木門無題05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難得夫妻兩人沒事,兒子在阿嬤家渡假,夫妻兩個人睡到九點才起床,準備利用這點小空檔,出門採買補貨。
昨晚做菜發現油瓶空了,以為櫃子裡還有油,打開一看卻是空空如也,先生也不確定,忘了之前幫我倒油瓶時已經是最後的油,兩人說好今天要去買油。
再者,汽車的油箱警示燈號也很有默契的亮起來,但是隔天就是加油站現金折扣,所以硬是撐到今天,出門加油跟買油。
車開到巷口,先生突然,啊的一聲,又轉了方向盤,繞回家,說是忘了要加油時一起加入的油精。繞回門口,先生在車庫的鐵力士架上翻找半天,正準備放棄,我突然,欸,我沒帶手機出門嗎?轉頭要先生幫我上樓看看,是不是丟在桌上。
過會兒先生下樓,不死心的又去鐵架上翻找,終於拎了一小瓶塑膠瓶上車,坐定後,從口袋翻出兩隻手機,笑說,我們兩個都忘記帶手機啦!
我也笑了,這真是有年紀了,不用推說腦霧,反正就是健忘啊!注意力短暫,還容易忘東忘西,不過,接受這樣的狀況就好,不要太過懊惱,或是責怪自己或他人,這是正常的老化現象不是嗎?放過自己,放過他人,其實日子會過得比較輕鬆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2內容數
    懶人煮婦說說自己平常怎麼省力做菜,少步驟,不精緻,不能稱為食譜,用少少樣的菜與料,盡量少油少鹽,最好能少洗鍋碗,秉持「有熟能吃」,餓不死又能清冰箱的精神,雜菜生活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門的誤會庫克 的其他內容
    有熟能吃的料理精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涼拌豆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雜菜沙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飯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門無題05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清蒸紅白菜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飛牛牧場】門票優惠與園區介紹、住宿推薦懶人包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想要零距離跟小動物接觸嗎?想要讓小孩親自體驗擠牛奶的牧場工作嗎?假日帶小朋友親子旅遊不知道該去哪嗎?那就到苗栗熱門景點「飛牛牧場」吧!這裡適合情侶約會出遊、親子共遊,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親近動物享受大自然美景囉!這裡有超級大草原,可以讓親子盡情奔跑,還可以餵牛寶寶、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4-01-18
    台北市立動物園攻略!木柵動物園門票停車美食交通攻略,企鵝無尾熊熊貓水豚等13個必看動物區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一起台北景點的台北市立動物園,欣賞動物們超萌的模樣吧!不管是圓嘟嘟貓熊、天然呆企鵝、超人氣馬來貘,最近石虎寶寶還生了,木柵動物園都可以滿足你! 台北木柵動物園門票60元、半票30元,營業時間是09:00 - 17:00,16:00就停止入園囉!動物園交通坐捷運站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3-09-06
    苗栗 飛牛牧場|門票|彩繪肥牛體驗&特製手作點心&鮮乳冰淇淋|限量加贈麥當勞冰淇淋苗栗 飛牛牧場|門票|彩繪肥牛體驗&特製手作點心&鮮乳冰淇淋|限量加贈麥當勞冰淇淋 📌購買後免排隊,出示 QR Code 快速入場! 📌線上訂購還有美味手作烤布丁、鮮乳冰淇淋可以選擇 📌親手彩繪 DIY ,盡情揮灑創意為旅行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完整說明網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9-02
    夢境-木門的縫隙我在一家商店前,附近最亮的地方就是這裡。 賣什麼?——不知道。 雖然在我面前,沒看到裡面在賣什麼,只感受到燈光。 四週並沒有新穎的建築物,像老舊的街道,老舊的房子,人也不多,天漸黑,好像要下雨了。 當我疑惑自己該回去那裡,這時旁邊有個聲音:"你手上的鑰匙有號碼。" 我看著手上的鑰匙,很清楚
    Thumbnail
    avatar
    HsunPainting
    2023-09-01
    好喜歡玻璃門片木門最近想更換大門的門,希望是木製的門,木製相較與鐵製門更加的柔軟 我們知道地震來臨時門口的門必須開啟,避免門變形造成門打不開的問題 就想到可以用木製門!身為木頭控怎麼能少了這呢!!
    Thumbnail
    avatar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2023-07-01
    第22幕 出門常吃速食一般小吃其實已經不便宜了,同樣價位在速食餐廳乾淨又美味,是象和嬌妻出門用餐常去的地點。
    Thumbnail
    avatar
    象象與嬌妻
    2023-03-21
    記錄生活 l 一扇木門,使我焦慮昨晚,因為一扇門,令我失眠了一整夜。 大概晚上10點多,正當我跟朋友聊電話聊得正痛快之際,房東突然敲我的房門。他口氣有些不悅地詢問我是不是把門給弄壞了?我正想詢問門口沒辦法往內推是怎麼回事。這時,房東才告訴我木門開啟的方向已經換了。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2-04-26
    【每週一信EP.108】銀色大門開幕週結束!一起來抽獎好嗎?還是成為我們的夥伴?台北萬華的工作室準備的差不多了,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並沒有高調的舉辦開幕,只是在10/25~29這週開放讓大家來、增加人氣。 也在當天下午,善耕夥伴也來到我們辦公室,坐在桌上聊聊彼此近況,以及未來合作新火花! 是不是透過照片更能夠了解銀色大門的創業日常呢?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4-26
    (南港美食)「肌丼先生」 ---全新開幕必點獨門套餐組合,湯醇肉嫩絕美滋味的「壽喜燒舒肥雞湯烏龍」與「起司可樂餅」。「壽喜燒舒肥雞湯烏龍」(NT$140/碗),然後套餐加購B組合(NT$70),組合中除了「味噌湯」 外,還可從「舒肥雞」與「起司可樂餅」二選一,因為主餐已經點了舒服雞湯烏龍,自然選了「起司可樂餅」,一共NT$210,端上桌後一嚐真是神仙組合,絕妙滋味讓人唇齒生香餘韻綿綿。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