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無題08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半夜突然被“臭”醒,聞到貓尿的味道。

有養過貓的人都知道,貓尿的味道真的是世界無敵,如果沙發被尿,基本上就是毀了。

所以半夜聞到時我整個驚醒,立馬站起來,聞聞房門外,再聞聞衣帽間,發現都沒味道。

轉頭聞一下老公(很壞心的懷疑他有臭成這樣…)

總之,全部問過,確定就是房間內而已。但這就怪了,因為,臥房在四樓,貓房在一樓,唯一放養家中的貓咪已經往生半年多。

心中頓時想起,農曆七月了,我們還沒普渡!

覺得應該是我們夫妻兩身後的幾隻毛小孩來提醒了。愛睏的我確認房間不可能有“實際”的貓尿後,再度爬上床,準備回去睡。

睡前我有再確認一次,蒙頭蓋上被子,讓鼻子內的氣味乾淨後,再探出頭吸氣,果然,還是濃濃的刺鼻味道!

心中反而安心了,決定早上起床後跟老公商量商量,是時候該安排一下中元普渡事宜了!

這是公園中的浪浪,非常自在的在公園生活,大家都認識他,連野狗都不敢招惹他

這是公園中的浪浪,非常自在的在公園生活,大家都認識他,連野狗都不敢招惹他


    3會員
    32內容數
    懶人煮婦說說自己平常怎麼省力做菜,少步驟,不精緻,不能稱為食譜,用少少樣的菜與料,盡量少油少鹽,最好能少洗鍋碗,秉持「有熟能吃」,餓不死又能清冰箱的精神,雜菜生活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門的誤會庫克 的其他內容
    「有熟能吃」兩人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玉米紅蘿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門無題062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炒米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素食滷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喜歡玻璃門片木門最近想更換大門的門,希望是木製的門,木製相較與鐵製門更加的柔軟 我們知道地震來臨時門口的門必須開啟,避免門變形造成門打不開的問題 就想到可以用木製門!身為木頭控怎麼能少了這呢!!
    Thumbnail
    avatar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2023-07-01
    第22幕 出門常吃速食一般小吃其實已經不便宜了,同樣價位在速食餐廳乾淨又美味,是象和嬌妻出門用餐常去的地點。
    Thumbnail
    avatar
    象象與嬌妻
    2023-03-21
    記錄生活 l 一扇木門,使我焦慮昨晚,因為一扇門,令我失眠了一整夜。 大概晚上10點多,正當我跟朋友聊電話聊得正痛快之際,房東突然敲我的房門。他口氣有些不悅地詢問我是不是把門給弄壞了?我正想詢問門口沒辦法往內推是怎麼回事。這時,房東才告訴我木門開啟的方向已經換了。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2-04-26
    【每週一信EP.108】銀色大門開幕週結束!一起來抽獎好嗎?還是成為我們的夥伴?台北萬華的工作室準備的差不多了,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並沒有高調的舉辦開幕,只是在10/25~29這週開放讓大家來、增加人氣。 也在當天下午,善耕夥伴也來到我們辦公室,坐在桌上聊聊彼此近況,以及未來合作新火花! 是不是透過照片更能夠了解銀色大門的創業日常呢?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4-26
    〔小說〕|口與木門她把雙唇緊緊合上。用力得連臉都紅了。
    Thumbnail
    avatar
    字不醉人人自醉
    2021-07-30
    往事歷歷在目,卻苦無門路。有些人有很多機會再次見面,但總是找藉口拒絕,當他們想見面時,就沒有機會了。有些事情有很多機會要做,但是只是推遲一天,然後推遲一天,當他們想做的時候,就沒有機會了。愛給你很多機會,但你不會注意到,不在乎,當談到認真的時候,就沒有更多的機會了。有時,人類生活充滿諷刺。一眨眼就是一生。
    avatar
    曇夢
    2021-04-08
    進出哲學窄門探求無限世界,幻日手記與耶穌之繭,記我閱讀孟祥森以筆名漆木朵發表的兩本文哲書寫 幻日手記與耶穌之繭,記我閱讀孟祥森早歳以筆名漆木朵發表的兩本文哲書寫。  
    avatar
    電子浮生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