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無題062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不知道是吃了什麼,也可能是喝太多涼的,總之晚上開始胃痛、噁心。
先是吐了一點水,還是不舒服,八點多就想先上樓休息。誰知大概是爬樓梯太喘,上樓就衝去廁所「噴射」了兩次,吐完好些,就完全無力的癱在床上。
昏昏沉沉一下子,覺得好些了,就想先洗澡,讓自己舒服些。誰知道,好不容易洗好要沖水,就整個忍不住,吐在浴缸裏了!
還很沒力的蹲在浴缸裏,吐了兩次,才慢慢收拾清理。吐完終於好些了,下樓喝點溫水,跟老公小孩宣告本人今日提早下班,就回床上昏迷。
以為這樣休息一晚就沒事了,誰知,早上起床,全身無力,幫孩子刷牙洗臉就腿軟,只好叫醒隊友處理屁孩,我繼續癱在床上,手腳冰冷還冒冷汗。
最後只好拿起手機先叫了早餐外送,再叫隊友幫我拿顆糖或巧克力上樓。最後,在灌了半瓶fin,吞了一顆糖,再含了兩顆梅子,才有辦法緩慢的下樓吃早餐。
猜測自己可能是前一天吐完有透析完,水分跟熱量都不足,又這樣過了一個晚上,血壓跟血糖都偏低,才會這麼嚴重。還真的眼冒金星,因為看著素色衣服上滿是點點花紋,還納悶什麼時候買了這件衣服,定神一看,花紋又消失。
Fin真的是居家必備飲品,發燒拉肚子可以喝,流汗可以喝,像我這樣常常電解質不平衡的也可以喝。糖果跟梅子也是常備救急好物,梅子的鈉含量高,可以快速提升血壓,糖果則是提高血糖。
還好這「三寶」在家,得以解決今天的困窘。小物立大功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2內容數
    懶人煮婦說說自己平常怎麼省力做菜,少步驟,不精緻,不能稱為食譜,用少少樣的菜與料,盡量少油少鹽,最好能少洗鍋碗,秉持「有熟能吃」,餓不死又能清冰箱的精神,雜菜生活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門的誤會庫克 的其他內容
    原來賣慘可以賺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門無題06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兩人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玉米紅蘿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22幕 出門常吃速食一般小吃其實已經不便宜了,同樣價位在速食餐廳乾淨又美味,是象和嬌妻出門用餐常去的地點。
    Thumbnail
    avatar
    象象與嬌妻
    2023-03-21
    記錄生活 l 一扇木門,使我焦慮昨晚,因為一扇門,令我失眠了一整夜。 大概晚上10點多,正當我跟朋友聊電話聊得正痛快之際,房東突然敲我的房門。他口氣有些不悅地詢問我是不是把門給弄壞了?我正想詢問門口沒辦法往內推是怎麼回事。這時,房東才告訴我木門開啟的方向已經換了。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2-04-26
    【每週一信EP.108】銀色大門開幕週結束!一起來抽獎好嗎?還是成為我們的夥伴?台北萬華的工作室準備的差不多了,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並沒有高調的舉辦開幕,只是在10/25~29這週開放讓大家來、增加人氣。 也在當天下午,善耕夥伴也來到我們辦公室,坐在桌上聊聊彼此近況,以及未來合作新火花! 是不是透過照片更能夠了解銀色大門的創業日常呢?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4-26
    〔小說〕|口與木門她把雙唇緊緊合上。用力得連臉都紅了。
    Thumbnail
    avatar
    字不醉人人自醉
    2021-07-30
    往事歷歷在目,卻苦無門路。有些人有很多機會再次見面,但總是找藉口拒絕,當他們想見面時,就沒有機會了。有些事情有很多機會要做,但是只是推遲一天,然後推遲一天,當他們想做的時候,就沒有機會了。愛給你很多機會,但你不會注意到,不在乎,當談到認真的時候,就沒有更多的機會了。有時,人類生活充滿諷刺。一眨眼就是一生。
    avatar
    曇夢
    2021-04-08
    進出哲學窄門探求無限世界,幻日手記與耶穌之繭,記我閱讀孟祥森以筆名漆木朵發表的兩本文哲書寫 幻日手記與耶穌之繭,記我閱讀孟祥森早歳以筆名漆木朵發表的兩本文哲書寫。  
    avatar
    電子浮生
    2020-10-12
    「美麗島」的前世今生--為雲門公演節目冊而寫 【按】編舞家布拉瑞揚和胡德夫合作的舞作《美麗島》,將於4/22起與林懷民的《「白」X3》一起正式公演。承蒙雲門的朋友邀約,請我替節目演出手冊寫一篇關於「美麗島」這首歌,以及胡德夫、李雙澤那個時代的文字。以下就是這篇作業,若有舛漏之處,請務必指正。  _____ 1973年,「笠」詩社的前輩女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06-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