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後才知道-1】如何一秒看出汽車油箱蓋在左邊還右邊?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偶爾會突然想不起來自己車子油箱蓋在左邊還是右邊,
或者租車開到一台沒開過的車款忘記先留意油箱蓋位置,
這時候準備進加油站的話就會非常緊張,很怕搞錯油箱位置要再繞一圈排隊🤣

為了避免這尷尬情境,上網問萬能的google大神(I人的職人精神),
期望能找到解法,沒想到還真的有!

汽車儀表板上的油量顯示區,通常會有一個加油機圖示,
只要看這邊的小箭頭方向,就能馬上判斷這台車的油箱蓋在哪邊!

小箭頭指向▶️ 表示油箱蓋在右方
小箭頭指向◀️ 表示油箱蓋在左方
raw-image

我實測3台車,都有成功驗證油箱蓋的位置和箭頭標示一致,這功能真是太貼心了!



嗨~我是踢娜~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在這你會看到關於國內外旅遊景點、美食探店以及生活趣事等分享,感謝每位被大數據帶來的有緣人,希望你能在這裡找到需要的資訊及能給你的生活或旅遊帶來靈感,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不吝一鍵三連:愛心、收藏加會員~期待和大家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