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又是一個適合上網的日子,就想上HINET,看到了XUITE,本來就很愛他的LOGO,沒有為什麼的我就加入了會員,也排進了寫網誌的行列。

這是我的第一篇網誌,有一股莫名的興奮  。好爽喔(借用一下同學A的口頭憚)~~~

不過說真的我是很D調的人,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放什麼照片給大家欣賞吧。哈==lll

總結一句話    HAPPY!!!

。。。THE END。。。

raw-image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y First Mickey Mouse Bedtime Storybook”: Pied Piper Mickey我在之前的文章中一再強調,為了讓孩子浸吟在英文環境,音檔的重要性,有時更勝於繪本,而今天的選書就是這樣。 Pied Piper Mickey是 ”My First Mickey Mouse Bedtime Storybook” (Disney Books) 此書的其中一個故事,吹笛手利用笛音,
    Thumbnail
    avatar
    豐樂生活
    2024-05-31
    講座簡報大綱示範:基礎單字啟蒙《My First English Words》(草稿)### Presentation Outline: Basic Vocabulary Enlightenment "My First English Words" #### 1. Introduction - Background Introduction: Why is basic voc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3-31
    布可星球答案-EARTH! My First 4.54 Billion YearsEARTH! My First 4.54 Billion Years 含有布可能量:60
    avatar
    布可星球閱讀答案
    2024-02-20
    My First Majors, Not First SUB3 - 2023芝加哥馬拉松心得賽道38 K,在清澈藍天與和煦陽光包圍下,眼前筆直道路指向摩天大樓聚集的遠方,身邊的人群踏著自己的步頻,往終點的彼端邁進。當下的我,因為六大馬的不平凡賽道氛圍的震懾,因為期盼好久終於踏上賽道的感動,也因為努力好久的破三完賽已經無力回天的無奈,即使過了兩個月,這麼畫面仍舊在腦海中縈繞...
    Thumbnail
    avatar
    傑仁
    2023-12-11
    歡迎妳,我的第一個飛行十年 The very first decade of my flight career"Remove Before Flight! "在這段英文已經隨處可見地出現在各式飛行夾克,或是航空公司的鑰匙圈紀念品上的今天,我回想起自己剛考上培訓飛行員的時候,其實還不知道到底飛行前要把什麼拆除…
    Thumbnail
    avatar
    Apon
    2023-01-31
    My First, and to be my Last. 有時我會想著。 如果有一天,留下你,我離開、去到那個讓你再也找不到,我也找不到你的地方,你的日子會如何。我想到你馱在冷面之下的淚痕,不希望在那樣的時候,你要孤獨站在只有自己看的見的世界。 又想到你若把我餘生所有的亮麗的回憶,都付諸其他寄託,這無疑令我憤恨與惱
    Thumbnail
    avatar
    A.H.Océane 時光良人
    2022-11-21
    415# On the first day of Christmas my true love sent to me可以想像一位歌手都要唱好幾次了,這些業餘的五千五百個人(其中還有三個外國人)是要搞多久,光光The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就唱了二十幾次。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2-10-15
    my first diarytest test 123 photo 123123 word test 好ㄉ沒問題123 あいうえお123
    avatar
    阿瓜@旅遊bot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