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日常單品推薦!十分鐘快速穿搭法,大忙人、懶人必備棉T、牛仔褲、涼鞋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_00封面
妳有沒有覺得每天穿搭都要花好多時間?有時趕著出門根本沒時間打扮、或只是要出去逛一下,不想盛裝打扮卻也不想太隨便。
這篇就是專為妳寫的!不論妳是忙碌的媽媽、職場奮鬥者、不小心睡過頭趕著赴約……閃亮編誠摯推薦,一定要準備好下面這些百搭單品,讓妳十分鐘、甚至五分鐘換好衣服不誇張,出門也依然維持妳的好形象。
(點👇下 圖看商品👇)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04
點我選購 👇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06
點我選購 👇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05
點我選購 👇

棉T、牛仔長褲

如果妳沒有買T恤的習慣,這個夏天不妨嘗試一兩件棉T吧!
棉T是最適合夏天的材質之一,兼具透氣、舒適、快乾等特性,穿起來親膚柔軟,而且任何棉T+牛仔褲都是百搭絕配,十分鐘穿起來真的不誇張。棉質衣服易於染色,所以市面上可以看見各種顏色、形狀的棉T,想要俐落個性一點可以將棉T紮進褲口、想要休閒輕鬆一點就自然放下吧!
(點👇下 圖看商品👇)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03
點我選購 👇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02
點我選購 👇

素面短褲

棉T搭短褲也是絕配,不想悶著雙腿,就直接改換一件素面短褲吧!一深一淺簡單配色,挑衣服不用五分鐘,馬上穿出青春活潑感!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08

短版貼身上衣、牛仔裙

想穿辣一點,短版上衣和牛仔裙穿起來時尚俐落,出門走路有風,直接去逛街拍照也很殺底片喔!
(點👇下 圖看商品👇)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13
點我選購 👇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14
點我選購 👇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15
點我選購 👇

洋裝

有什麼比一件上身更方便的穿法?夏天最適合穿洋裝了!不但雙腿清涼,現在穿洋裝也不一定要精心打扮,搭上一雙好走的小白鞋,不論要去百貨公司逛街、出門野餐、到咖啡廳喝下午茶都非常有氣質。
(點👇下 圖看商品👇)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09
點我選購 👇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10
點我選購 👇

厚底涼鞋

想要穿出時尚感,就算上面穿棉T和牛仔褲,踩著一雙厚底涼鞋馬上讓造型加分!微微流線貼合腳掌其實很舒服,而且讓腳型自帶美感,增高拍起照來也更好看。
(點👇下 圖看商品👇)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11
點我選購 👇
夏季必備日常單品-12
點我選購 👇

小白鞋

小白鞋已經是台灣女生們不能缺少的單品了,買一雙實在太百搭,搭配牛仔褲、裙子、西裝、短褲通通不成問題,出門郊遊逛街一定適合的,就算今天要出席重要場合,不穿高跟鞋或皮鞋,穿簡潔俐落的小白鞋也不失禮喔!沒時間思考穿搭,踩上小白鞋出門準沒錯。
以上幾件,是閃亮編精選顧客反應最實穿的單品,從國高中生到熟女通通適用,少了煩惱穿搭的時間,生活有更多餘裕,真心推薦給女生們。當然,如有穿搭上的諮詢,也歡迎詢問專業的閃亮顧問們,會依據不同身形、氣質和出席場合,幫妳或孩子從頭到腳打扮一番。

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美村店)

04–23759101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3號

閃亮時尚流行精品館(黎明店)

04–2380532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611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