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年夏天-日常造謠0403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並不是真的路過而已,也不是真的不會想你,全都不是真的,是騙自己。
其實還愛你,愛著你。
-
Bible懊惱的踢著路邊碎石。
怎麼又走到這兒來了,昨晚才放了狠話,現在要拿什麼臉見他?都怪自己想事情想得出神,恍恍惚惚下就按著身體記憶⋯來尋他。
不知道,睡了沒?
抬頭望見燈還亮著,大概又在想⋯那些事情。
Bible大大嘆了口氣,這人看似溫和,卻也是個倔性子,認了死理就是一步不讓,誰勸也沒用,讓人頭疼。
要不要⋯見見他?想念。卻又怕他在生氣。
Build大老遠就看到Bible躊躇的身影,一會兒往前走,走兩步又轉圈,站著像是在思考,又緊張地直摳手。
就像做錯事的大狗,想去撒嬌又怕主人在生氣,可是不去又好寂寞,想討摸摸怎麼辦?
Build想得笑出了聲,「呵呵。」
「Bui。」聽見熟悉的笑聲,轉頭便看見朝思暮想的人,Bible眼神瞬間明亮,而又黯淡。
Build⋯會不會還在生我的氣,畢竟我昨天說了氣話。
「你怎麼在這?」Build笑容淡淡。
「我,我路過。」心虛的摸了摸鼻子,Bible不知道該把眼神往哪兒擺。
Build微笑著不打算揭穿,他家又不是曼谷市中心,要怎麼路過?
「喔~這樣呀,那⋯晚安了。」
Bible聞言,也顧不得面子,快速地伸手攢緊Build的衣擺,「別走。」
眼神流露出哀求,「陪陪我。」
「就會拿這招對付我。」Build忍不住碎念,學壞的熊孩子!慣會裝可憐。
拉著Build坐在門前搖椅坐下,這是Build外甥天天在坐的,最喜歡的搖椅。像是鞦韆那樣,頭頂還有小小的棚子可以遮陽,Build日常也喜歡坐在上面,有一下沒一下地晃著。
「你⋯。」
「我沒生氣。」Build搖晃著他赤裸的小腳丫,搶先回答。
BB輕輕吁了口氣:好險!
「知道你是為我好,但不可以這樣!影響你,比影響我自己要更難受,不要讓我的努力白費,Bible。」
看著Bui堅定的眼神,Bible也不再苦勸,反正多的是繞過Bui的方法,不需要跟Bui死磕。
放下心中重擔的Bible,剩下思念要傾訴。扳過Bui的肩膀,讓他枕在自己腿上,右手撥弄Bui柔軟的髮絲,左手撫在胸口輕拍著。
「我每天都有好好睡覺,不需要哄我睡了,又不是小寶寶。下次讓你哄我外甥們睡覺好了。」Bui好氣又好笑的提議,BB把自己當孩子哄,有點誇張了。
「才不,他們又不是Honey,不哄!」
Build假裝成孩子的可愛口吻,「叔叔,你忍心拒絕我嗎?」
「不哄!」彎下腰低下頭,BB在Bui額頭、鼻尖和唇上,都印下一吻,「我只哄你。」
「又,又在亂說話。」Build緊張地結巴,想走但BB不讓,只好側身不看BB。
Bible看著Build白皙的肌膚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紅,整個人慢慢熟透。
可愛。無論看幾遍都覺得可愛。
BB眼角嘴角都是一個寵溺的弧度,「害羞了?」溫柔地摩挲Bui的臉頰,盯著那微啓的唇瓣,想著要如何侵入糾纏,翻騰那愉悅。
「才沒有!」Build回頭瞪了Bible,下秒被遮蔽了光,昏暗中只一雙侵略眼神不斷放大。
Bible忍著衝動,只淺啜。「喜歡,好喜歡纏著你,Build。」摩挲臉頰的手扣著Build,不允許逃走,「怎麼樣都忍不住,Build,求求你告訴我,怎麼才能忍住不碰你,我做不到。」
Bible說著讓人害臊的情話,蠶食Build的眉、眼、唇、舌,「怎麼吃都不膩,為什麼Build那麼好吃呢?」
本就被害羞熟透的Build,此刻像是被放在火上烤,熱得難受。霸道的唇真像是要把他吃掉一般,緩慢地品嚐著他。
唇瓣上彷彿已留下Bible的齒痕,感覺如此鮮明;嘴裏因為糾纏而混雜他的味道,似是含著糖,甜膩的化不開;而他的手指也在頸側點著火,滑過頸動脈和喉結,現在停留在Build的鎖骨上。
「Bible,住手。」本以為是嚴厲的叱責,溢出口的卻像是欲求不滿的邀請。
酥麻的、曖昧的、充滿情慾的嬌嗔,刺激Bible的感官神經,這該怎麼克制?
「嘶,Build⋯。」Bible連話都說不完整,只是這麼碰一碰,他就興奮到想把Build就地正法了。
突然有什麼灼熱在Build的臉旁,Build愣了一下,隨即臉紅:「Bible!我們現在在屋外⋯!」
Bible起身抓著Build的手,快步走到屋簷下陰暗處,從房子裡看不見的角落,「如果,在屋內,就可以嗎?」
他霸道地將Build圈在自己和牆壁間,極力克制想把Build吃掉的衝動。「我正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在這邊要了你,讓我再嚐嚐你的味道吧,Build,壓抑我的慾望。」
兩人的喘息聲交織成一首曖昧,「餵你,你會更想吃掉我吧?」Bible的手撐在牆上,舔舐著他喜歡的耳垂,享受Build以抖顫的聲音呢喃,Build的手則被迫抵在Bible腰上,暫時阻止他的進攻。
「這得要看你怎麼餵了,嗯?」Bible抓過Build抵在他腰間的手,像是吃棒棒糖般含著Build的食指。
Build羞憤地搖頭,這可是在他家外面耶!
「那只好這樣了。」Bible將手掌覆在Build的手掌上,一起摸向下身那處灼熱。
手忙著,唇也沒有清閒。
熱烈的吻迷糊了理智,原始的慾望熨燙著兩顆心,「不要生我氣,不要離開我,Build。」Bible有時候會克制不住過度的保護和關心,明明心疼卻要嘴硬。
執拗的想要一個保證,一遍遍不停地在Build耳邊低語,「嗯,不走,不會留你一個人的。」Build也一遍遍地重複著,只為讓他安心。
那樣的分離,實在嚇著Bible了,他可以自我激勵著成長,可以努力的變成Build的依靠,但沒有辦法接受斷了聯繫。
他不想分開。不管是哪個方面,都不想!
兩個人都想把對方揉進自己骨血之中,若能合而為一,多好。
「啊!Bui,再快些,不要停。」
「啊!輕些。」
Bible有個壞習慣,老是喜歡在快到的時候,咬他。多半是咬在Build渾圓的肩頭,有次失神咬在後頸,差點露餡。
Build舉著濕淋淋的手掌,轉頭看自己肩頭上的牙印,一顆顆的齒痕可真明顯。「你是狗嗎?」
Bible這始作俑者正在擦拭Build手上的證據,理直氣壯地回答:「劃地盤是有其重要性的。」
「過份!快回家!不要亂在外面溜達!」Build白了Bible一眼。
被推到門口的Bible轉身啄了啄Build,叮嚀著:「要想我。」
「快滾啦!」
在Bible愉快的放聲大笑中,Build快速地走回自己房間,摀住自己蹦蹦心跳不止的胸口。
還好沒有被家人發現!
低頭看到自己褲子上的小白痕,慌張地衝到浴室清洗。
太羞恥了!順帶洗澡的Build,看著自己雙手回想,彷彿還留著觸感和味道。
Bible的味道⋯。他將手掌靠近,鼻間似乎飄散著他喜歡的男人味,感覺自己的股間有些躁動,熱水淋在肌膚上,像是誰的撫摸⋯。
「唔~。」Build閉上眼,他的吻、他的撫摸,低喘呻吟,還有那些讓人害羞的情話,手⋯律動著。
「Bible~。」Build將自己的歡愉和激情都掩在水聲下,期待著下次的見面。
熾熱,仍在他倆之間蔓延著。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