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個夏天-日常造謠1109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Bui對著手機螢幕歪頭,「這個⋯唔,好像小了些。」
Bui沈吟許久,對於每個頁面品頭論足,原本在旁看書的BB開始有點在意,看Bui拿紙記下了什麼,壓抑不住好奇心,假借要去廚房倒水,偷偷起身盯了會兒Bui的手機螢幕。
原來如此,BB淺笑。為了不破壞Bui的驚喜,BB裝作不知,如常地陪在Bui。
「嗷,US找我打遊戲,你也一起嗎?」
「那這樣不就露餡(同居)了?」
Bui皺了皺鼻子。
「也對,好吧。」
Bui沒有登入語音就進入遊戲。
「Bui, 阿來?你怎麼沒有開麥克風。」US一看到Bui登入,就以語音催促。
Bui慌張地趕BB走,不能在旁邊發出聲音啦!
BB拿著書坐著不願離開,食指放在唇上示意他絕對不會出聲,Bui才登入語音。
「來了!身體怎麼樣?」
「還行,一點小咳嗽。」
「還是要多休息啦!多補充維他命C。」
「有呀,JJ送來一大盆水果盤,把我當豬餵呢!我全吃掉了。」
Bui和BB在螢幕前失笑,US這是嫌棄還是炫耀?Bui朝BB努了努嘴,BB意會後笑著往廚房走去。
不久,端了一盤水果回來,小口小口的餵著Bui,不是用叉子,而是用嘴。
被餵水果又被偷吻的Bui,在幾口過後終於忍不住打BB,要他別再鬧了。
「你最近在做些什麼呢?」US問。
「喔,我去健身啦,別人3個月就能完成的課程,我六個月還沒完成⋯。」BB接過滑鼠,讓Bui能專心聊天,「教練說要幫我調整課程難度,然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完成課程的第一步,就是你得來呀!」
講得正起勁的Bui,這才發現滑鼠被BB拿走,BB笑著歸還,趁機偷捏Bui的軟肚肚。
Bui瞪了BB一眼,BB趕忙收斂不鬧騰,假裝乖巧地坐在旁邊看書,只是嘴角上揚的角度一直沒有落下。
「我覺得⋯你應該找個人來幫忙。」US感嘆Bui的戰績。
「找人幫忙,誰呀?」Bui知道US意有所指,但他想裝傻,沒想到旁邊的「室友」不依了。
BB靠過來侵略Bui的唇瓣,「Mr. ⋯Mr. Wichapas?」Bui差點被BB吻的話不成話。
「Yap, Mr. Wich, P’ Wich。」
「嗷~他應該在忙著念書吧!」
US跟Bui胡扯瞎扯,遊戲結束後,Bui就趕緊說他喉嚨痛,推出了遊戲。
退出遊戲的第一件事,就是揍調皮的Mr. Wich。
「Ble,你⋯。」
「是!我在!」
「嘿!你得等我說完呀!你這調皮鬼!」Bui的話被BB打斷,氣得追打BB。
「P’ Jak,你快要遲到了喔!」
Bui看了眼時鐘,「嗷,慘了!我還沒整理⋯。」Bui小臉慘白,完了!工作可不能遲到呀!
「放心,我幫你整理好了,讓我陪你去吧。」
「可是⋯」
「別再可是了,我不放心你,常常迷糊的把自己弄傷,走吧!」
-
Eyebraaaaa直播現場
BB素顏、衣服全黑,低調地站在角落看Bui直播。
首爾姐:「來聊聊,你最近有沒有賺大錢之後想買的東西。」
Bui:「有呢!想買一棟樓。」
首爾姐:「一棟樓呀!是一棟樓還是公寓?」
Bui:「是一棟樓,要10層的喔!」
首爾姐:「10層呀!打算做些什麼?」
Bui:「因為現在的房子太小了,想要一個大一點的地方,可以一個人在房子裡走來走去。」
是嗎?P’ Jakapan。BB低頭壞笑。
-
結束直播工作後,Bui還趁空檔檢視了下客服帳號,BB默不做聲陪在身旁,Bui任由BB牽著走,平日也都是這樣的。他沒察覺有何不同。
上了保母車,過了好一會兒還沒到家,Bui覺得奇怪,才抬頭一看⋯。這不像是BB家或是自己家的路,這是哪兒?
BB:你下去看看就知道了。
Bui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他跟BB下車之後,保母車就開走了。Bui仔細端詳附近景觀,完全不熟悉呀,再看到門牌號碼⋯。
唔?怎麼有點印象⋯。啊!是他正在瀏覽的物件,他想要搬家的地方之一!
Bui:你怎麼會⋯?
BB心虛的抿了抿嘴,「不小心看見的。」
最好是啦!Bui在內心吐槽。
BB牽著Bui的手進屋,「我跟仲介說好了,因為現在時間很晚了,他願意讓我們明天再歸還鑰匙,我們可以慢慢看。」
-
Bui:嘩!果然是我喜歡的風格!
Bui在房子裡蹦蹦跳跳,BB突然問:「Bui,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Bui停下回頭:「什麼是不是真的?」
BB步步進逼,把Bui逼到廚房中島桌邊,Bui背抵著中島,退無可退。
BB:10層樓,一個人
Bui訕笑,「那個呀⋯。」
「哥,想丟下我一個人,去哪呢?」BB直勾勾地望著Bui,Bui被盯的耳朵、臉頰、脖子全都開始泛紅。
BB挑眉,「BuiBui,是害羞了嗎?想到什麼呢?」
Bui偏過頭去結結巴巴地說,「才⋯才沒有呢。」
BB湊近Bui,先是在頸動脈的位置深嗅,「什麼時侯都聞不膩,BuiBui的味道,全身上下的味道,我都喜歡喔。」
BB故意在Bui面前舔了舔手指,再把舔濕的手指輕輕地壓進Bui嘴裏。
「Ble,不能在這裡啦!」
「為什麼不行呢?」BB把手伸進Bui的上衣裡,滑過腰側定位在後背中心,將Bui拉近貼緊。
「會⋯會把人家的房子弄髒啦。」Bui焦急地閃躲BB的吻。
BB一邊含著Bui的耳垂吸吮,一邊說:「不怕,我可是帶齊了清潔工具,還有⋯我們的衣服。」
Bui無力的推攘,「Ble,你好變態,未雨綢繆也不是這樣的吧!」
BB把Bui的衣服往上掀,露出Bui的小蠻腰和胸口,「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這間嗎?」
「呃⋯不,不知道,嗯~。」
「我早就想和BuiBui在廚房⋯,可惜現在的廚房太小,Grey也會來湊熱鬧⋯。」
「你⋯你不要,一邊挑逗我一邊說這種話,呼。」怎麼辦?Bui覺得自己真是太弱了,都擋不住BB的攻擊,再下去⋯要溶化了。
「不讓說⋯那就用做的吧!」
BB把Bui的衣物褪去,一把舉上中島,「呀!好冰!」Bui赤裸的肌膚接觸到冰冷的桌面,忍不住喊了聲冷。
「別急,一會兒就熱了。」BB快速地將衣物脫去,Bui著迷的看著BB脫上衣時展現的肌肉線條。
BB邪笑,他知道Bui喜歡看到什麼樣姿態的他,特意練習過,要蠱住一個萬人迷,可得下點苦功呢!BB抓著Bui的手,往自己的胸口摸去,摸著胸肌到腹肌,還有人魚線到核心。
「喜歡嗎?BuiBui。」最喜歡看Bui對他意亂情迷的眼神。
BB欺了上去,「等不及了嗎?」,BB用鼻尖蹭著Bui的鼻和唇,擒住Bui的小嘴,手摸著已濕滑的Bui的尖端。
「嗯~不要説。」Bui不住呻吟,一邊制止BB讓他更覺羞恥的言語。
「BuiBui還是那麼害羞,好想讓你哭整晚呢。」
BB將Bui抱下中島,讓他背對自己,舉起一隻腿,直接頂到最深處,Bui咬住自己的手背,才沒有因為突來的刺激而尖叫。
「嗚,嗚,太深了,Ble」Bui跟著BB的衝刺而搖晃。
「BuiBui的滋味實在太棒了,吸的好緊不放,嘶。」BB覺得自己的核心,已被吸的快要爆發。
Bui也覺得被BB的核心充滿,舒服的想大叫,當BB核心想退出時,他不由自主地向後追去,BB看到如此誘人的舉動,控制不住。
用力,又深又重的攻擊Bui,想讓他崩潰大喊淫穢的字眼,想讓Bui的理智在自己身下潰不成軍。
但太過刺激的結果就是兩人同時爆發,BB還未滿足的啃咬Bui的肩膀,「這次,換你在上面吧,Bui。」
媚眼如絲的Bui嗔了BB一眼,坐到BB的核心之上,緩緩沒入。
兩人之間只剩喘息與呻吟,夜未眠。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