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天夏天#日常造謠230510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慶祝Build回歸加更 💙🖤
但只能放縱這一夜,除非大家想要代購的週邊,再在我家多躺幾天😆😆
-正文開始
他想擺出一副狂炫酷霸跩的表情,可惜表情管理失敗,因為遠方照相的人在咋咋呼呼,他忍住笑,只讓嘴角上揚20度,避免破壞Honey精心設計的構圖。
「看我做啥啦?看旁邊,頭再側一點,嗯⋯往右一點,視線向下⋯45度角,欸⋯對,就是這樣!一、二、三。」
見他拍完照,正在檢視效果,他走上前牽住他的手,輕聲詢問:「再走一段?」
「嗯。」被牽著的他點點頭。
Bible看看自己的白T黑褲,再看看身旁「穿搭不能丟」的Jak哥。
漁夫帽、黑色口罩、黑色薄長袖搭上他最喜歡的裙褲,肯定很熱吧?半夜出門晃晃,他也得搭配一番,好不容易勸得他只戴了耳環和手鍊,說是身上沒點飾品不習慣。
現在,Bible慶幸(?)自己讓build打扮而沒有拒絕,看那在他耳垂一晃一晃的克羅心十字架耳環,還有微紅的耳廓,顯得格外誘人。Bible伸手順著耳朵曲線,輕輕地滑過,順便整理了Build的髮梢。
「哎,你做什麼呀?在外面呢!」Build小聲驚呼,摀住被撫摸的耳朵。
Bible再三保證這裡真的沒有人,就算有,也沒有人能看到他們的一舉一動,Build這才放下心下來。
「累嗎?」
「不累。」
-
最近因為心情的關係,Build安靜的嚇人,像是一個小透明,身為「室友」的Bible需要不定時的逗逗他。
「BuiBui,你有看到Okami嗎?」
「Okami又躲起來了嗎?哎呀,哪兒去了?Okami~。」Build起身在各種縫隙各種找,不時呼喚著Okami。
Bible轉身蹲下對著躲在他腳邊的Okami遞了個零食,用氣音說著:「噓,偷偷的躲起來,讓BuiBui去找你。」看著Okami邁開步伐,跟在Build後面隱藏行蹤,感覺自己養了隻調皮的鬼靈精,不禁莞爾。
正想停下來用AirTag尋找調皮的Okami,便覺得腳邊被撞了一下,「Okami!小壞蛋,你在跟我玩躲貓貓嗎?」Bui抱起Okami搔了搔她的小肚子。沒錯,Okami脖子上那顆可愛黃色鈴鐺就是AirTag。
Bible本想多養幾隻貓,讓Build轉移注意力,別再專注在那些壞情緒上,可是Grey黏人歸黏人,但就是獨立,不需要Bui花費什麼心力;Akuma就更別說了,要不是她真是貓樣沒有變身人樣,Bible都要懷疑她可以代替自己照顧Build。
就只有Okami寶寶特別調皮,喜歡在家裡到處躲,不然就是搞點事來讓Build忙碌,不過,太會躲了!上次Build找了一下午沒有找到,以為自己把Okami搞丟,崩潰了!還打了越洋電話給他,哭得非常傷心,最後發現她在衣服堆裡,敞著肚皮睡大覺。Bible只能連夜訂了個AirTag讓Okami戴著,以免Build找不到Okami又崩潰了。
最近,已經好多了。
剛開始,Build什麼都不說,只是不停的流淚,夜不成眠,沒日沒夜的抱著哄著也不見效,Bible深怕就此失去⋯。白天,不是無意識的當條小尾巴,就是雙手抱膝在沙發上縮著,一字不吭。除了工作外,Bible哪都不敢去,去哪都把Build帶著。
現在,會說話會笑會鬧,已是天大的進步,雖然偶爾會流淚,有些侷促不安和患得患失,但Build努力著,不讓愛他的人失望。
-
「你可以不要這麼努力的,Build,偶爾⋯也依靠我一下吧。」Bible將他擁入懷中,輕吻Build頭頂的髮絲:「你知道的,我不會離開,相信我。」
「嗯,我信你。」Build頭埋在Bible胸口,聲音悶悶的,心情卻相當愉快,雖然Bible年紀小,但總有能讓他安心依靠的感覺。
讓他偶爾也能放縱自己休息一下,撒個嬌,當個被寵愛的寶貝,而不是誰的支柱。
-
「再幫我拍幾張吧?」
聽見Bible的聲音,Build從失神中突然清醒,定睛一看,他已被Bible帶到另一處景點,而Bible正在花叢前試圖擺出一些⋯謎之姿勢。
「Bible你⋯是要去幹架嗎?」
「蛤?這樣不帥嗎?」
「你⋯,算了。」Build放棄出言指導的念頭,乾脆走到Bible身旁喬姿勢,「好了,就這樣,別看我,看向遠方。眼神,眼神再看遠一些。」
又拍了幾輪,Bible忍住發照片炫耀的衝動,十指緊扣地牽著Build緩步往家裡走,心想:Build怕是忘記明天的紀念日了,可是沒關係,他記得就行了。
突如其來,有一絲涼意降落在臉頰,他驚訝地望向天空。雨季的第一場雨嗎?感覺手背被印上一吻,他側臉看向Bible。
「不怕,有我。」
Bible脫下身上的白T,罩在Build的頭上,「跑吧,我們快到家了。」,Bible牽著Build在豆大的雨滴下奔跑著。
好不容易進門的兩人都氣喘吁吁又濕漉漉,Build見Bible全身濕透,髮梢雨水像瀑布奔流,怕Bible又便宜行事把濕髮亂甩,他趕緊將手中T恤覆上,溫柔地吸乾雨水。Bible抬眸讓Build的心跳漏了一拍,都好幾年了,還是會被這一見鍾情的皮相迷惑,他假裝鎮定地回望。
Bible像是毫無察覺,說道:「別老是只顧著我,你也淋濕了,先去洗澡吧。」
「你才是渾身濕透了,你先洗。」
「那不然⋯。」Bible伸手拽住Build的手腕,「一起洗吧。」
「啊?!」被嚇傻的Build被Bible快手快腳的推進浴室,幾個呼吸間,連衣服都被扒光了。
Build愣住只會眨巴眼,「你為什麼脫我衣服?」他侷促地不知道該遮哪裡好,要不要跑開呢?應該先拉條浴巾過來吧。
正左顧右盼找浴巾的Build,冷不防被噴了一身濕,「別楞著,洗個熱水澡才不會感冒。」Bible也是赤裸著,他正拿著蓮蓬頭試圖讓Build溫暖些。
曾經肉肉的身體,都消瘦的成皮包骨了,惹人心疼,要是再感冒可不得了!
「可是⋯。」雖然全身上下都被看過了,但一起洗澡莫名地讓人有點害羞,像是有什麼綺旎的氛圍正在形成。
「只是洗澡,我保證不壞壞。」
講得好像我整天想壞壞一樣,Build瞬間燒紅了臉,「說什麼亂七八糟的。」Build冷臉怒斥,Bible卻覺得可愛,有那麼小聲又無力的怒斥嗎?這是嬌嗔吧。笑著將手上的沐浴乳打出泡泡,抹在Bui身上,從脖子到胸口,厚厚一層。
「我可以自己來啦,手又沒有受傷。」
「你太累了,我來就好。」Bible拒絕Build的拒絕,執意繼續幫Bui抹泡泡。Build不知道該把眼神放在哪,只好稍微側了頭,看左看右就是不看Bible的臉。
突然被抱滿懷,Build嚇得想轉身逃跑,「別動,滑倒會受傷的,只是幫你抹泡泡。」Build只好溫順地任由Bible‘’為所欲為‘’,得逞的Bible壞笑,右手扣著Build的後頸,左手撫在背上順著脊椎而下。
「Build好香吶。」Bible在他耳邊輕聲,鼻尖輕掃,伸出舌尖先是逗弄還戴著耳環的耳垂,最後乾脆進攻整個耳朵。「Build,你的耳朵老是洩漏你的秘密,害羞嗎?」
Build沈默沒有回答,只是閉著眼睛,原本垂下的雙手,抓著Bible的腰,像是要撐著自己避免滑落。
「放心,我只是嚐嚐味道,我沒辦法抗拒你的香味,讓我再嚐一口。」
Bible一邊輕吻一邊細細地洗著Build的每一寸肌膚,除了那兩處,Bible輕嘆:「剩下的,你自己洗,我⋯怕我控制不住。」
Build瞬間聽懂「控制不住」的意思,馬上轉身自己洗了,「我⋯我洗好了。」才剛說完,全身就被浴巾和Bible的懷抱籠罩,Bible笑著幫他把頭髮稍微擦乾,身體也擦了一遍,將浴巾圍在他的腰間,便催促他出去更衣吹頭。
Build隔著浴巾都能感覺到Bible的堅硬,但他卻沒有更一步,只是表示讓Build快出去,他要洗澡。
Build並沒有聽話的去更衣,他正倚在浴室門板上,聽著浴室內連水聲都快掩蓋不住的喘息,考慮著。
浴室內的Bible正嗤笑自己,看看什麼叫引火自焚,他低頭讓水打在背上,一手抵牆一手在下身活動著,腦袋裡全是剛剛那一幕。
溫順的Build靠在他肩上,有點可憐但他又忍不住想要欺負,如果繼續下去⋯,「Build⋯。」他會不會眼神迷濛的對著自己呻吟,微張的唇和靈動的小舌,味道是如此誘人。
正幻想著的Bible突然感覺有人貼了上來,是Build。
「在做什麼?」Build從背後環抱Bible,明知故問。
「Build⋯。」對於自投羅網的獵物,Bible也不多說,一把拉過Build讓他背靠牆,自己貼了上去,先是狠狠的深吻,吻到Build輕咬抗議。
喘著,「都看到了,還問我在做什麼。」被撞破的Bible沒有一絲害羞,他對於Build的喜歡一向沒有任何掩飾,只是在外若不收斂些,他怕很快被眾人識破;可在Build面前,則是濃烈又直接。
「要我幫你嗎?」Build調皮的抓了他堅硬的核心一把,便矮下身握住核心,像品嚐冰淇淋。
Bible視線往下,感覺鼻間似乎有什麼溫熱液體湧動。Build邊舔著邊抬眸看著他,眼神挑逗。天!真的要流鼻血了!「受不了了!」Bible重新把Build摟進懷裡,緊緊地。
「不要誘惑我,Build,你知道我很想。」Bible輕撫著瘦得骨頭形狀浮現的背,下巴摩挲著Build沒有幾兩肉的臉頰,「但你瘦得⋯我對你那個,都像是在欺負你,我捨不得。」
「我摸摸就好,就摸摸。」
Bible吻著Build,手在他後背、腰和蜜桃流連著,不時輕喘,Bible覺得核心有些脹痛。怎麼這麼難忍,都快炸了!
Build知道Bible忍得難受,輕笑拉開浴巾,讓兩人緊貼,「一起吧。」Build捧著Bible的臉,看著他的眼睛,再次說著:「我不覺得難受,一起舒服好嗎?」
得到允准的Bible,握著兩人的核心摩擦、律動。滿室只剩喘息,和彼此對對方的呼叫。
「Bible,啊,好舒服,嗯~」
「Build, Build, Honey…。」
片刻,在Bible背上的手突然縮緊,都快摳出血痕了,Bible知道Build快到了,「Honey,忍忍。」
「嗚,不行。」充滿鼻音的咽嗚,Build的意識已經快到頂點。
Bible加快手部速度,「呃,嘶!」
兩人幾乎同時在Bible的手中釋放了,Build雙頰陀紅眼神迷茫,下意識舔了舔唇,像是饜足的小貓咪。Bible差點又忍不住,只得深吻汲取些Build香甜的津液來止渴,默默地又幫兩人洗了次澡。
-
哄得Build睡著後,Bible一個人走到漆黑的客廳,拿起Build的手機解鎖,把稍早拍的照片發到自己手機。編排、配文、配樂,才剛發上IG,Ta的訊息就來了。
「秀什麼恩愛,誰不知道明天就是你們官宣粉絲名滿一週年。」
「Build就累到不記得了(笑臉)。」
「他是真累,這一年的這些破事⋯。還有明天,音樂會要開始賣票了吧?」
「知道啦!還用你小子提醒,我當然知道他的苦,我都把他接來照顧了。可不就是明天要賣票了,幫他衝衝人氣。」
「你這麼隱晦誰知道。」
「你猜泡泡們會不會懂?現在這狀況是能高調的嗎?傻瓜。」
「賣票日期是你幫著訂的?」
「是我們,他希望能在生日重生,那賣票的時間,我們也選了個有意義的,希望事情都一切順利。」
「嘿,Phi,我明天去你家看你的收藏。」
「又看收藏?你是要來找他的吧!」
「怎麼啦?P’ Build是你家的?不准探望啊?」
「也沒有不准(嫌棄臉)。」
「吃醋的男人好小氣!上次Jeff不也去探望了,還跟Okami照相了。」
「我哪吃醋了!」
「你就裝!這就是喜歡上萬人迷的代價啦,早點習慣蛤!(拍肩)」
「哼!不要在奇怪的時間來,打擾Build休息。」
「知道啦!我再帶點P' Build喜歡吃的巧克力過去。」
「隨你便,我要去陪他睡了。」
(Bible下線)
走到房間,輕手輕腳幫Build掖掖被角,收拾好躺下,把Build溫柔地摟進懷裡,Build小小嗯了聲又放心地睡著了。
Bible吻吻Build頭頂髮絲,微微收緊手臂。
這我的,誰也不准搶!
-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