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個夏天-日常造謠1201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Bui正坐在沙發上,大腿上枕著「一隻貓」,不是Grey,是他撒嬌的男友-Bible。
兩人各做各的事,一個滑手機,一個看書,但又不停在交談,旁人大概無法接上線,怎麼能說A回B,還能溝通無誤呢?難怪別人總說小情侶自成結界,這不就是了嗎?
「Ble, 你覺得韓國怎麼樣?」
「唔。」Bible嘟囔一聲又翻了頁書。
「好,那三天兩夜應該沒問題吧?」Build認真的核對班機資訊,早去晚回的航班不知道有沒有?
「Bui腿會酸嗎?」Bible起身坐正,把Build的腿放在自己大腿上,當起了按摩師。
Build專注在挑選航班跟飯店上,沒有留意Bible的舉動,突然覺得有些癢,抬眼一看:「Mr. Wich,在做什麼呢?」
有人不安分的手又跑到了短褲之下,「我沒有摸什麼不該摸的地方喔!我只是怕你腳酸,幫你按摩喔!」Bible先舉手投降,馬上自白。
這是先說先贏嗎?明明手都要摸到了,「哪裡才算不該摸的?按摩需要伸到褲子底下嗎?」Build輕拍Bible小手爪警告。
「唔,這是個好問題!我想想。」,一邊回應一邊繼續摸著,Bible一向對Build的腿愛不釋手,不是瘦弱無力,但又細又直。有彈性但又不是肌肉糾結,皮膚也比自己的細緻多了,滑膩膩,手感挺好。
Build見阻止無用,也就隨他去了:「韓國三天兩夜,只有我們兩個,你跟爸爸媽媽說過了嗎?」
(是的!Build跟著Bible稱呼Bible的爸媽為爸爸媽媽,省去了「你的」。)
Bible點點頭,「打過電話了,哥回家也說過了,說過幾天給我送點冬衣過來。」
Build嘟嘴表示聽見了,繼續低頭跟行程奮鬥著,Bible則是越來越得寸進尺,手按著按著從大腿變成了腰。
「你準備什麼生日禮物給我呀?Bui。」
「會癢!」Build拍掉Bible的手,「才不告訴你呢!是驚喜!」
「其實啊!我覺得,你把自己打上個蝴蝶結,送給我,就很好了,我喜歡!」Bible燦笑。
「想得美!」Build對著Bible鼓起臉頰,調皮鬼不能寵!
Bible還想為自己的性福努力一下時,兩人的手機同時響起訊息提示音。
同時,兩人都嘆了氣。
「我把機票跟飯店取消吧⋯。」Build按下了取消鍵,揉著太陽穴,頭好痛!
Bible倒是沒想這麼多,工作也是一起過嘛。但是,裝喪氣對Build很有用,於是,Bible裝作失望無力攤在Build身上。
「很失望嗎?」Build揉了揉Bible的後腦勺,「本來是要當作慶祝你生日的旅行,為了工作只好取消了,真可惜!」
「對呀!真的好失望,本來很期待跟P’ Jak一起去韓國旅遊的。」
Bible一臉沮喪地看著Build,眼神透露哀傷。
Build捧著Bible的臉說:「這麼傷心嗎?那你還想要生日禮物?我們可以討論看看。」
「真的嗎?」Bible眼神放光,心裡想著:奏效了!但面上表情還是有收斂,可不能太開心被Build識破。
話才說到一半,Build的電話響起,Build示意Bible小聲。
「喂,Bui~在做什麼呢?」是Apo打來的,Build以嘴形向Bible表示。
「沒有做什麼,本來是在看機票的,收到你的訊息,只好取消啦。」
「我跟你說,他真的很過分!我剛剛才跟他吵了一架!」Apo單刀直入,也不囉嗦直接帶出話題,在電話裡的聲調聽起來帶點氣憤。
「他不是都讓著你的,怎麼會跟你吵?」雖然Po沒說,但兩人都明白在說誰。
Bible見Build忙著,突然興起惡作劇的念頭,竊笑著,將Build的上衣悄悄掀開。
本來在聽著閨蜜抱怨的Build,覺得身體發癢,往下一看,調皮的Bible正在親吻他的肚皮,還不時輕咬。Build警告地瞪了Bible一眼。
Bible一臉無辜搖頭,表示他可沒有做什麼出格的事情。
「我是真的為他著想,我說跨年不跟他回加拉信,但他堅持要帶我去拜訪。你說說看,他到底在想什麼!」
忍著肚皮上的搔癢感,勸解道:「Po,你冷靜想想,他也只是太在乎你了。」
Bible慢慢地從肚皮往上進攻到了「其他地方」,手指尖在紅點尖端旁畫圈,看著Build的肌膚浮起小疙瘩,微微顫抖。
「你不要為他辯解啦!正常來說,吵著要跟著回家的不是應該是我嗎?我都主動說不去了,他又何必!」
混蛋Bible!在說著電話呢,都不怕別人知道的嗎?怎麼淨欺負他!
Build見瞪視起不了效用,改用手把Bible推開,手卻被一把抓住,放進嘴裡含著。
放開!不要太過分了!Build以這樣的表情對著Bible怒視。
還有更過分的呢!要不要試試?Bible這麼回視。他俯下頭,開始對已經醒來的紅點又啃又咬。
唔!Build趕忙捂住嘴,好險!差點叫出聲!
「我⋯,我覺得他就是一個關鍵沒能轉過來,給他點時間好好想想。」為了忍住呻吟聲,Bui放慢速度說話,聲音變成帶著濃重鼻音,語速也特別放慢,用以掩飾呻吟。
不是叢林小白兔的Apo,聽著Build有些異常的聲音,瞬間領悟了什麼,大聲說道:「Bible,在吧?做什麼這麼安靜呢!」
Bible壞笑,嘴唇暫時放過Build,「P’ Apo,我在呢!怕打擾你跟Build聊天,我就一旁看書不出聲。」
「哼!鬼才相信你在看書!」Apo真是服了Bible,他都要害羞了,虧得Bible還能面不改色、理直氣壯地回答。
「哈哈!P’ Apo不用擔心啦,我相信事情都已經做好安排了,P’ Mile很快就會打電話給你了。」
Apo在聽著Bible瞎扯的時候,手機響起插播的提示音樂。是Mile!
「Bui, 我有插播,晚點再跟你說!」
接過Build手機,替他掛斷了電話,只見Build摀嘴滿臉通紅,原來是因為Bible的唇暫時放過Build,但手可沒有。
此時,Bible的手正在Build的昂揚前端畫著圈⋯。
「溫查帕.蘇梅提固!」Build真會氣死,他在和Apo講電話呢!怎麼可以這樣!他差點就在Apo面前呻吟了!怎麼可以!
「是!P’ Jak,我在。」
「放開!」
「恕難從命。」
「放不放!」
「不放!怎麼樣都不放!」Bible把Build抱滿懷,把下巴靠在Build肩膀上笑著。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