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那年夏天-日常造謠0201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常造謠 #純粹幻想別當真
姊姊看到Build放在茶几上不停震動的手機,顯示名稱:Bible,又看了眼正熟睡,蜷曲在沙發上的弟弟,默默替他接起電話。
「嗨,Bible。」
看見螢幕上是Build的姊姊,Bible倒沒有多詫異,先前都見過的,況且事情發生之後,姊姊也幫忙接了幾次電話,彼此都算熟識了。
「姊姊,Bui⋯在休息嗎?」
姊姊將鏡頭一歪,螢幕上映著Bui睡覺的身影,他習慣睡覺時把自己縮的小小的,說是有安全感,讓人⋯很想疼愛。
「嗯,Bui剛剛才睡著,所以不好意思呀,我們先別吵醒他好嗎?讓他睡會兒。」
「對,別吵他,讓他休息,謝謝姊姊。」Bible忍著伸手的衝動,目光溫柔的盯著Bui的睡顏。睡著了還是皺著眉頭,很辛苦吧。
「怎麼了?你打來是有事情嗎?我看你穿著表演的衣服,今天不是在香港表演嗎?」
視訊鏡頭轉回姊姊,姊姊關心Bible電話的來意。
「沒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我可以晚些再打。」只是想跟Bui說我準備好要上台罷了,有些習慣短時間改不了,Bible也不想改。
掛了電話之後,Bible撫平衣服,眼神堅毅。
該他上場了!
-
表演完在後台休息的Bible,與身旁的Job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刷著推特一邊想Bui睡醒了嗎?現在撥視訊電話會不會吵醒他?順手就轉了條推特,是Job的Wan Day。
剛從沙發上坐起的Build睡眼惺忪,望著螢幕上跳出的新貼文通知,再看看時鐘。唔?這時候不是在表演嗎?
還在思考,螢幕又跳出訊息。
你醒了,給我個電話。
Build微笑,按下撥出視訊通話的按鈕。
是Build!Bible看到螢幕亮起的頭像,一陣慌,Build打來了!清了清喉嚨,盡量放柔聲音。
「Bui。」Build難掩上揚的嘴角,眼睛快瞇成一條線,Job也湊到Bible身後揮手打招呼,但下一秒就被Bible大掌一推,直接出了鏡頭。
「Bible,表演完了嗎?如何?」Bui笑笑的跟Job揮手,下一秒畫風大轉:「你怎麼在表演時間上推特呀?」
Bible感覺他P’Jak好像有點生氣,「我⋯,你又不在⋯。」Bible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之前表演途中,他不是跟Build說話,就是在看Build的表演,現在⋯有點無所適從。
「下次別這樣囉!」Build撇嘴念叨。
下次,我希望你在。Bible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著。
「你看我表演了嗎?」
「嗯,P’ Tong傳給我了,Nice work!」Build晶亮的眼神、微挑眉,用極為認真的神情。稱讚Bible的演出。
Bible拿著手機,躲到角落,臉上笑開了花。P’Jak誇我了!
「傻笑什麼。」Build看著Bible憨憨的笑顏,也笑了起來。
「Bible。」遠方的工作人員叫喚著。
Build也聽到了,「去吧,該去工作了。」對著猶豫不決的Bible擺手,示意他快走。
「Bui⋯。」
「我一直都會陪著你的,去吧。」
揮手揮到Bible掛掉電話,Build看著螢幕發呆了好一會兒。
起身拍拍自己臉頰,給自己一點鼓勵。
戰鬥吧,為了所愛!
-
圖文不符蛤🤪🤪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