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覺不怎樣的地方社團推薦的牛肉麵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周臉書某地方社團的網紅介紹了一家新開的牛肉麵店的清燉牛肉麵,沒有意外又引起了一番牛肉麵的討論,吃過的人留言發表自己的心得,也有人留言介紹自己覺得最好吃的牛肉麵等,網紅發文帶動的討論果然不一樣。
不過這不是重點,我的重點是明明之前在同一條街的不遠處騎樓下,有個不起眼的攤車,賣的牛腩麵和牛肉麵是附近最好吃的,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腩和牛肉不用說,柔軟又充滿牛肉味和油質的香味,湯頭加了牛油,吃起來非常牛,非常好吃,水準大勝附近我吃過的牛肉麵。但是,我在社團裡從來沒有看過有人提過這家攤車,不知道是沒有人吃過,還是吃過的人都非常低調,和我一樣想自己獨佔,不想讓人知道。只可惜老闆阿北退休,所以去年10月底就結束營業了,對了,就是那間我之前提過的我吃過的最好吃的炒飯。
我一直覺得這個社團裡面喜歡介紹美食的那幾個人,對食物的分辨能力不怎麼樣,他們推薦的食物裡面,多數是很普通,甚至不達標準的食物,我一直懷疑他們沒有吃過真正美味的食物,不是說那種高級餐廳的精緻食物,而是連街邊大家日常就會吃的食物,他們沒吃過真正厲害好吃的,他們沒吃過也不知道騎樓下不起眼的小攤的食物多好吃,要是吃過的話,就不可能寫出他們推薦的那些普通食物有多美味這種文章了。
網紅推薦的這家新開的清燉牛肉麵我有去嘗試,評價是可以去的店,湯頭尚可,牛肉軟嫩但是少了牛肉味,也沒有油花部分該有的香味,店的環境不錯,如果住附近,想吃牛肉麵,經過的時候不需要排隊,就可以進去,至於特地去吃或是排隊,那就沒有必要了。
對了,留言裡面竟然有人推薦同樣在不遠處另一家牛肉麵,這家牛肉麵在剛開幕的時候,我就試過,後來又陸續試了幾次,評價是,除非你餓到不行,或者想吃牛肉麵想瘋了,但是附近的店卻都沒開的時候,可以吃。
總結,這個社團的人的食物評價有點反指標,根據我將近十年的觀察和測試,多數人激推的食物絕對不是好吃,而是夠便宜份量夠大CP值好,好吃但價格或份量不符預期的,絕對不容易在那個所謂的美食戰區活下去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