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我看過台灣最狂的電視廣告!沒有之一: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1993年,我看過台灣最狂的電視廣告!沒有之一: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電視廣告,大家都知道吧?就是電視節目播一播,會中斷,然後進入幾分鐘的電視廣告,才又繼續節目
1993年,台灣真的出現一個非常狂的電視廣告
當時我還小,不過第一次看見,還是意外到
因為當時我以為怎麼正在看的電視節目放一放
忽然開始演電影?
沒有錯,就是覺得怎麼忽然開始放電影?
後來看完,才訝異發現,
這是電視廣告!是電視廣告!是電視廣告啊!!!!!!!!!
簡單說,就是把一個電視廣告,拍成三分鐘的精緻大明星小電影(周潤發,吳倩蓮)
當然,那幾分鐘的廣告時間,都是被這間公司買下來了
你說狂不狂?狂不狂?狂不狂?
真的找來大明星(周潤發,吳倩蓮),拍得像電影
從這個電視廣告之後,我再沒看過台灣有更狂的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