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淇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茶系列之外,全家的霜淇淋幾乎每一款都會吃看看,尤其水果口味的。
最近的白葡萄吃著吃著,怎麼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港覺⋯⋯
一個連線成功~是「飛壘口香糖」的味道!!!
懷念的滋味,以這種出奇不意的相遇方式有點驚訝就是了。
#很難評價這款霜淇淋到底好不好吃
#吃的不是冰是吃一種兒時回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限量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事沒事別給我找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甩鍋,我耍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ppy Mom, Happy Famil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全家4月霜淇淋新品 ‘’山丘藍藍莓霜淇淋‘’ 融合本土藍莓的新鮮口感~全家的每個月都有新口味霜淇淋登場🤩🤩 這次有本土品牌藍莓加持,大家會喜歡嗎?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4-07
    全家×寶可夢 ‘’草莓優格&巨峰葡萄" 霜淇淋🍦🍦草莓優格&巨峰葡萄" 霜淇淋,可以一次吃到的雙口味組合!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3-10
    東京🇯🇵Day3:鎌倉┊小町通┊鎌倉茶々霜淇淋🍦┊⛩️鶴岡八幡宮⛩️┊豐島屋鴿子餅乾🕊️我扭頭回望八幡宮,不很確定將來的某一天是否回訪,但此時此刻的心寧神定已在我短短的人生中深深刻下那雋永的瞬間...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4-02-21
    一支霜淇淋教會我的那些事在台灣,你買得到一支10元的超平價霜淇淋,也有一支150元的奢華霜淇淋供選擇,不同的品牌對霜淇淋這個小產品有不一樣的策略和定位,這次我找了四個堪稱經典的案例,來看看他們是怎麼發揮行銷創意威力的!
    Thumbnail
    avatar
    路易老闆的品牌子彈學
    2023-09-02
    |金澤吃霜淇淋|生活的教養說來也是有點害羞,老吳去金澤的一個to do list,就是要去吃金箔霜淇淋。 我覺得對他來說,重點不在於那個金箔,而是那個霜淇淋。 但凡只有是冰品,對他來說都非常的有吸引力。 至於是不是有金箔,他反正覺得就只是一個噱頭。   我一直覺得金澤是一個被我低估的城市,一開始出發的時候,我並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8-01
    【新竹美食】日式霜淇淋專賣・抹茶控必吃的味覺特濃日式冰淇淋。 - SUPIN Aisukurimu霜淇淋(竹北旗艦店)在炎炎夏日,吃一杯冰涼的冰淇淋是多麼的舒暢。而今天要介紹的SUPIN Aisukurimu。 SUPIN Aisukurimu位於新竹縣竹北市,距離新竹市區不遠,交通方便,是個不錯的親子或情侶出遊好去處。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4-27
    全家便利商店 春日抹茶霜淇淋到巨城時會順路去地下室的全家買胖胖冰~ 周末時運氣不錯機台好的,還能吃雙口味 店員說單買春日抹茶就是一般的霜淇淋 要買雙口味才有胖胖冰,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設定XD 無論單口味或是雙口味都是49元一隻 遇到買一送一的時候嚐鮮最剛好~ 今天製作霜淇淋的小哥技術很好呢~ 轉了好幾圈飽滿又可愛
    Thumbnail
    avatar
    小玉西瓜沒有籽
    2023-03-29
    2023.03.11兩支霜淇淋我舔的速度遠遠不及融化的速度,一開始慢慢從餅乾溢出來流到我的手上,接著我就感覺到有東西掉在褲子上,這個感覺熟悉地令人討厭,果然是霜淇淋滴在褲子上了!我連忙檢查,發現餅乾底部竟然在滴汁,於是就再檢查另一支霜淇淋
    avatar
    柚籽
    2023-03-11
    幸福的一天Happiness Day x CREMIA 北海道霜淇淋📷 來自日本的NISSEI 算是一家食品公司,旗下市佔率很高的就是Cremia霜淇淋,還有「北海道霜淇淋之神」的稱號。 📷 台北的早午餐「幸福的一天Happiness Day」算是把原料跟霜淇淋機器引進,店裡設有內用座位區,但需低消$180,當然也就有販售吐司及飲料等商品。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