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天界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姐姐在今年中秋晚上八點零五分 因肝癌病逝於醫院,妹妹卻在毫無人員通知的情況下,在她臨終前五分鐘到了醫院趕上見她最後一面,可謂姊妹間的心靈相通吧!
姐姐住院期間,我夢見她身穿古代的大紅嫁衣,我當時不解?有個聲音卻告訴我說,她即將嫁入豪門。我心想,姐姐病得那麼重,莫非是她即將離開我們了……。
過了幾天 ,我在客廳裡看電視,客廳裡的燈光突然閃爍不已,檢查燈炮,並沒有故障。我覺得心裡極為不安,告訴妹妹是否能在她出國之前去看看姐姐?因為我怕姐姐撐不過三天。妹妹當下立即決定去醫院看她。
在她趕到醫院時,姐姐的脈搏只剩下三十幾,妹妹牽著姐姐冰冷的手,叫喚著她的名字,突然間,她的心跳迅速跳升到七十,之後便停止了……。
當下,顧不得悲傷,立即為她助念……,希望她能順利往生極樂世界。
兩個多月過去了,我們無法得知她在那邊是否安好?甚為懸念!……期待她能夠給我們託夢,告知我們她的近況。
就在前幾天,妹妹在夢中見到了姐姐,如此具體而清晰......。見到姐姐當下,妹妹難以遏制地痛哭不已!姐姐安慰她,說她現在過得很好,她的先生對她也很好,她還笑著叫妹妹不要擔心。
在夢中,姐姐原本稀疏的頭髮變得濃密而直順,並且染上時髦的青灰色,人也變得年輕又漂亮,跟她往生前完全判若兩人……。
姐姐生前待人親切又大方,對父母也十分盡孝,雖然書念得不多,經常被朋友利用或佔便宜,她始終都只是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也不想和人多做計較,這或許就是她種下的福德因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68內容數
“非想天”是指一種超越一切思維和執著的解脫境界。在佛教中,思想是一個阻礙人們證悟真理的障礙,因為它們限制了人們對事物的看法和理解,使人們陷入執著和迷惑之中。而非想天的境界就是超越這種思想束縛的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