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魔王拯救世界後,我後悔了!(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長明編好了身份,隔天就又迫不及待的出現在嚴長律面前。
「嚴校尉,這是我家二小姐,之前沒有管這些事,我家家主的意思是,既然小姐有興趣,便由我先帶著她走動、熟悉。」原來總和嚴校尉接洽事務的管事,簡單的介紹了長明身份。
長明搖身一變,是城裡一間經營數十年宋家糧行的二小姐——宋長明。宋小姐小時候生了重病差點沒命,好不容易撿回了一條命,但傷了根本不能生育,於是雖然年過二十,家境容貌都不差卻一直未婚嫁。
「嚴校尉,以後多多指教囉。」長明臉上是掩飾不住的笑意,只差沒有直接在臉寫著:看吧我不是可疑的人,幾個大字。
米店家的二小姐有些任性也不奇怪吧?這樣一來她昨天突然出現、今天突然對家裡生意有興趣,都算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二小姐,謝謝妳昨日出手相助,是嚴某失禮了。」嚴長律對昨日的事情道謝,並為自己的冷言冷語道歉。
「那、沒什麼。」被這麼正式的謝了,長明反倒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而且提到這個出手相助,也真是有點尷尬。自己昨天魯莽的用了仙術,嚴長律當場看傻的事她可沒忘。
於是她又編了個理由試圖想挽救一下:「跟你說個秘密,我小時候生了場重病差點命都沒了,是路過的仙人救了我才撿回一命,昨天那招呀…就是仙人看我大難不死而指點的,你可別說出去。」
這下子,她只是個會一點小術法的普通人,一點都不可疑了吧。
長明是神,長年待在天界,天界眾神皆強大並擁有幾乎無盡的生命,沒什麼事需要汲汲營營計較,心思相對於人那真是純良的不行。
嚴長律聽後短暫的無言了。他本想說點什麼,但實在不知該從何處解釋起,簡言之就是看上去更可疑了!
有那麼一瞬間他想相信一切如她所說,二小姐常年生病臥床不解世事,看上去有些任性和傻氣倒也說的過去。但如果這一切不是真的,設想這個可能往另一邊深想,費心讓一切看上去合理的用心,特意接近自己的目的,就太可怕了。
其實一切的根源,還是在她一開始無聲的出現,從來沒有人出現在他身邊幾乎一步之遙他才察覺到,他不得不多留一份心。
「我知道了,二小姐。」雖然是這樣想,他卻對她表示不再追究。
嚴長律是心思複雜的人,自己一直表現的警惕,她必然百般心思在消除他疑慮,還不如讓她放鬆下來,才更容易露出馬腳,若她別有用心,來日方長他總會看穿。
「叫我長明就行了,別二小姐二小姐的,多生疏呀。」她想這下疑心盡除,兩個人可以好好相處合作什麼的了吧。
沒想到嚴長律冷淡拒絕了:「二小姐,這於禮不合。」
開心不過一瞬,長明立刻回過味來,什麼嘛,這小子說到底還是在懷疑她吧?!
說什麼於禮不合!
我可不是傻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殺死了銀行~​1835年1月30日,美國第7任總統安德魯.傑克迅在國會山參加一位議員的葬禮,一個英國的油漆匠走到總統面前兩米的地方,從容的拿出手槍開火,沒能射出,於是他再次開槍,依然沒能射出,但是軍人出身的安得魯總統急忙拿起手杖自衛,周圍的人才上去“制服”兇手,...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8
    死後七七【24】殺死二千人的宣言  遲來的黑色奧迪跑車,緩緩停靠在白色寶馬正後方。三人下車,看着已打烊的澳馬冰室。   沈初二指着門鎖,向松本零打個眼色:「開鎖高手!又是你大顯身手機會。」   「電子鎖可以,機械鎖投降!」   大門緊閉,四人都束手無策。   「會有後門嗎?」棉花糖。
    Thumbnail
    avatar
    左道
    2024-06-12
    殺死回憶思念是隻精靈 從左耳進入 直竄腦門 回憶在耳畔嗡嗡作響 驅散不去 如mosquito borrow me 假如有瓶DDT能殺死回憶 剩下的殘骸 還算不算美麗 思念在腦門裏哀悼回憶 從右耳竄出際 已然如輕煙散去   學庸94.09.02/19:25
    Thumbnail
    avatar
    黃培毓
    2024-05-11
    殺死所有痛苦:一場音樂的敘事一個深陷病痛與無盡痛苦的人在音樂中尋求救贖。從那無盡的地獄式生病經驗中,反思社會常人所認定的思維模式,病痛中的掙扎和對自由與救贖的渴望。文章探討了個人的抗爭與無奈,表達了瘋狂與快樂之間的矛盾心理。
    Thumbnail
    avatar
    დ歿俎鬱⚥⁷⁷
    2024-04-25
    我殺死了自己的一部分當我和那個鄰居說:「把他殺了,我們拿他的東西。」 好似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我想要的就是要。 鄰居問我怎麼做? 我說找機會。 當那個人靠近我,我對他一個靠近,就讓他死了。 我把祂收進一個很長的抽屜裏,收進櫃子。 鄰居來問我,看到抽屜拉開時露出的腳, 她開始顫抖:「那你...要怎麼處理屍體.
    avatar
    純子
    2024-01-19
    好奇心--殺死了我這一隻貓🤣🤣 聯準會偷偷來鷹的,#就是要你跌】 本周四凌晨2點聯準會會宣布升息的結果。實在是太好奇,聯準會宣布結果前後,美股會產生什麼樣子的變化,於是不是夜貓子的我,特別訂鬧鐘讓自己在2點以前起床參與。在美股演唱會的搖滾區,想知道現場即時變化嗎?
    Thumbnail
    avatar
    廖嘉紅
    2022-09-25
    昨夜 我殺死了一隻蜘蛛昨夜 我殺死了一隻蜘蛛 我無心殺它 可是我太害怕昆蟲 恐懼已到了極點 我真的沒有任何選擇 我實在無法跟它共處一室 我拿起了殺蟲劑 對著它狂噴 它逃亡 掙扎了許久 最後 所有的腳都縮了起來 慢慢地萎縮 死去 一動不動 我對著空氣說了3次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無心殺它 我已知錯
    avatar
    Bella
    2022-07-02
    殺死鍵盤俠 請記住每一個網路背後,都有一個有血有淚的軀體 不要因為對生活不滿,就隨意謾罵網路上的陌生人 如果你有種,請去直接跟你不爽的人溝通, 請不要傷害網路上的人們,大家在網路世界,就是尋求一個慰藉 平常在真實世界的風風雨雨,到了網路世界一切都會變得簡單 你可能會說:我沒時間去紓壓,所以只好在網路上開開玩笑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12-16
    《殺死一隻知更鳥》-有些原則不可以就這樣死去殺死知更鳥是一種犯罪,因為知更鳥什麼壞事都不做,只是哼唱美妙的音樂供人欣賞。它們不吃人們院子裡種的花果蔬菜,也不在穀倉裡築巢做窩,只為人們盡情歡唱。傳說知更鳥還在耶穌受難時,給祂唱歌緩解痛楚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11-29
    寂寞殺死一隻貓隔一層紗 誰都瞧見了誰 誰都找不到誰 輕巧的、靈動的,躡躡 不被發現 梳妝台前的那位,竊賊似,踮腳跟,偷偷 慣竊似摹擬 盜走面具,盜走虎斑,連掉下床的也順手 牽羊 一隻、兩隻…千萬隻 組成一隻軍隊,挺進銀河 螢火蟲移民至此 仍閃爍燈火 今天的饕宴是大月餅 圓圓 滿滿,的柚香 的乾巴巴,的瘦羸 的
    Thumbnail
    avatar
    好漾滴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