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的時候 大直國小三年四班 林語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經過馬偕醫院,我就想到我曾經在那邊住院過一段時間。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因得腸胃炎而住院,外婆趕緊打電話告訴媽媽和爸爸,媽媽看到我臉色蒼白、精神不濟,非常難過,醫生來了,他幫我檢查到底生什麼病,醫生說,我得了腸胃炎。外婆、媽媽還有爸爸都很傷心,醫生說:「不要傷心,只要吃藥定時打預防針,就可以趕快好起來了。」
  第二天早上,外婆去外面買早餐給我吃,可是我卻不想吃,外婆問我:「妳為什麼不吃呢?」我說:「因為我實在吃不下。」外婆就跟我說:「妳如果不吃的話,就不能吃藥了。」結果我吃了下去,再過二十分鐘後又吐了,外婆就趕快去告訴醫生,醫生告訴外婆,我不能吃草莓吐司,只能吃白吐司和稀飯。
  我雖然生病了,但是每次生病,媽媽和外婆都很照顧我,以後我要更加努力用功讀書,得全班第一名。 

----- PING: TITLE: 新世纪娱乐城,新世纪娱乐城注册,新世纪娱乐城开户,新世纪娱乐城官方网站 URL: http://lyfyht.com/source/redian/index.php DATE: 11/15/2014 03:54:13 AM 原来,爱情一直和旁观者有关对谁都是朋友,实质对谁都不是朋友...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