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有空,我都會沉浸在我的小花園裡,其實就是小小的窗台,種滿了多肉植物,看著這些胖嘟嘟葉片,很療癒。
幫這些多肉植物澆水、換盆、拔除枯葉或是砍頭續命,就是希望它們能夠好好的活著,不要離我遠去,但是又不能太密集的澆水、換盆,打擾它的生長,所以默默的觀察著也是一種享受。
人際關係的互動裡,好像也會有這樣的時候,彼此不打擾,默默關心對方,當需要彼此時,彼此都能互相扶持。
養了三年還不知道它叫甚麼名字,期間還經歷了死而復生,有著超強韌的生命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報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企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懂非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療癒我們的父母愛,是所有問題的解答
    Thumbnail
    avatar
    Bina 療域 • 聊癒
    2024-06-18
    療癒從接納自己開始這篇文章講述了對家人的指責和不被理解所帶來的情緒困擾,並分享瞭如何接納生命中的一切經歷。作者提到感恩卡的啟發,提醒讀者放下怨恨,坦然接受生命的起起伏伏。文章以鼓勵自我愛和接納生命的態度作為結尾。
    Thumbnail
    avatar
    wingyew kan
    2024-06-08
    療癒的一部分,就是將自己的所有面向都蒐集起來社交恐懼症簡稱社恐,是屬於焦慮症的一種,社恐者會明顯對某種社交情境感到焦慮,對於在陌生人面前,或是可能被別人仔細觀察的社場合裡,都抱持著明顯的消極思考。 比如,參加朋友聚會,明明聊得很愉快,卻總是覺得「很累,想早點回家」,又擔心自己的反應太異樣,會很失禮;跟大家相處明明很開心,卻總是覺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6-03
    蘊癒|靈氣個案-靈氣協助療癒腳傷及喚醒身體覺察力ㄚ樺/29歲/建築業/遠距離療癒共3次 2021.04.13這天突然收到ㄚ樺的訊息,ㄚ樺是我的好友,他想請我幫他做靈氣療癒 ㄚ樺:阿君 美君:安怎 ㄚ樺:想你幫我療癒 美君:怎麼了嗎?我先了解一下你的問題是什麼 ㄚ樺:我上個月底腳嚴重扭傷到現在還在休息 然後身體也一直感冒 就整個人很虛的感覺 美君: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1-30
    蘊癒|靈氣個案-被療癒的當下看見白光老魂稚心/39歲/建築業/遠距離療癒 這是兩年前的事了,與老魂稚心的相遇很有趣,當時我們是沒有往來的公司同事,各自在不同縣市工作,工作性質也無交集,應是沒有機會認識對方的,是老魂稚心從與我共事過的同事那邊聽聞,我有在探索身心靈的課程,她有興趣想要了解,所以一次來台中辦事的時候,特別來找我聊,說她很好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1-30
    蘊癒|靈氣個案-面對世界的紛擾、原生家庭的無奈,還學不會如何自我療癒的年輕世代涵涵/26歲/行政助理/面對面療癒1次+遠距離療癒2次 這次的個案涵涵,因為原生家庭的問題,而深深的影響了自己,導致不容易與人親近、感覺孤獨、沒安全感,加上有一陣子因為沒工作,感覺到生存的壓力、擔心很多事,這麼多情緒的累積,也影響到她的身體 測脈輪 測出脈輪不順的部位詢問涵涵的驗證結果: 頂輪、眉心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2-12-03
    運用催眠療癒探索被大腦隱藏的重要資訊標題說起來好像有點怪罪大腦,但大腦的防衛機制,很多時候就像是我們的父母親或是照顧者一樣,即使帶著愛的意圖,仍然會做出許多讓孩子難受,甚至受傷的行為,像是過度的保護與溺愛、專制、掌控等等……
    Thumbnail
    avatar
    米爾貓(Mir Cat)
    2022-11-03
    蘊癒|靈氣個案-靈氣療癒寵物時,同時療癒了主人橘子(貓)/6個月/男生/遠距離療癒共7次 我曾在2019年撿了一隻車禍貓,我幫他取名為祈祈,因為治療過程培養出感情,最後就收編了,當初祈祈受傷非常嚴重,一時無法拿出大筆手術費,為了救祈祈決定上網募款,因為要交代募款經費運用於何處,所以將祈祈的治療過程仔細紀錄,並上傳至網路上供所有人可以看得到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