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紅之河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順著血紅的命運之河漂流,
卻無法感受命運之神的引導。
人們對著月亮咆哮不已,
他們剝奪了月亮的神秘,將其釘在五彩柱上。
我的命運或許不再重要,
我攜帶著破碎的靈魂乘船而行。
當咆哮變成死一般的寂靜,
我便能夠在無情之河上勇往直前。
我奔跑在月光的淚滴之上,
我放蕩不羈,比病童的微笑更狂野。
太陽一片片脫離了釘子,
卻未曾體驗過如此寧靜中的喧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