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依稀記得炙熱陽光下等候放學, 巨大背影散發著溫暖情懷。 我依稀記得凜冽寒天中你的身影, 力量如宇宙,卻充滿親情熱度。
雖年歲已深,時間負重難移, 脊梁漸彎,時間刻劃顏面。 然你仍送我最溫暖的笑容, 在時間與容顏間彰顯智慧光輝。
往昔與你一起賞星空, 星光閃爍,美不勝收。 今日我登高臺望星辰,思念家中的你, 時光凝結,願能永遠見你親切背影, 永聆熟悉聲音,永不褪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