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擁抱妳
我的感覺
就會那麼強烈
因為我知道
最好時光
就是我們擁有彼此
和妳在一起
我們的唇齒
容不下一個字
我們的身體
放不下一個空間
我們如此
心靈契合
我相信希望
因為希望就是妳
相信
妳和我一樣
都有這樣相同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鴻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因為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激情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心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年萬年相愛相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其他的你也會跟你有著相同的感覺我聽見…後方傳來一陣陣怒吼聲。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4-06-10
    我追趕著流星的方向,卻離心願越走越遠|香港樂壇 大壇小事|真人真事|小說香港的夏若芯(化名)的音樂生涯故事。 真人真事,節錄來寫的。
    avatar
    夏若芯
    2024-05-28
    相同的故事、諮商跟聊天的差異、自己的新覺察|諮商心得解離的麻木及疏離,讓我對自己的情緒和壓力感知有點少了......好幾根筋。 近期因為壓力過大出現軀體化症狀,為了找出壓力源調整了以往諮商的方式,沒想到因此有了預期以外的收穫。也讓我再次感受到了跟心理師諮商和跟朋友們聊天的差異之處,對自己也有了新的感受及覺察。
    Thumbnail
    avatar
    安堁日常
    2024-01-29
    〈玉面桃花總相逢〉追劇連結分享及原著〈屠戶家的小娘子〉讀後感。〈屠戶家的小娘子〉 作者:藍艾草 現在很多大陸古裝劇都是從小說改編成的,2022年4月在湖南衛視(台灣可在中華電信MOD戲劇區中選擇觀看)上映的連續劇〈玉面桃花總相逢〉改編自原著〈屠戶家的小娘子〉。 原著內容概說: 特種部隊女兵在執行任務時犧牲,魂魄附身到古代一個屠戶人家的六歲女兒胡嬌身上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8-18
    相同的事;不同的方式表達傳遞的方式不同,感受與反饋也隨之變動。 相同的一件事情,可以使用多種不同的方式來做以表達傳遞。 一種是加上自我情緒的表達,若你的情緒是溫暖的,那對方也能因為你給予的溫暖而回以你對等的溫度;若你給予的情緒是負面的,那對方回饋給予你的同樣也會是帶著不悅的反饋。 一種是不…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8-14
    網友熱議的鬆弛感,一場不期而遇的自我相逢,強大往往需要向內尋求鬆弛感,一個近期在中國社群被熱烈討論的網路詞彙,相關的穿搭教學、心法分享或是習慣養成的文章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甚至在日常生活也開始發現鬆弛感的蹤跡,對於網友們踴躍的討論以及各式的文章分享,我開始好奇,到底什麼是鬆弛感?為什麼大家都想擁有這樣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9ray
    2022-10-10
    讀後感:求安全穩定的商務旗艦機王黑莓機掰了,相同訴求的車用作業系統為何能讓它風生水起?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求安全穩定的商務旗艦機王黑莓機掰了,相同訴求的車用作業系統為何能讓它風生水起? 1. 昔安全性贏過iOS、安卓,商業人士獨鍾它 2. 軟硬體趕不上時代,市佔率跌落谷底 3. 收購QNX注入活水,黑莓闖進車用軟體市場 4. QNX讓黑莓續命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2-03-03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這世間所有的相逢,其實都是命中注定。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相逢,你若不棄,我便心心相惜。
    avatar
    Mr. Lei
    2021-09-18
    得不到應有的待遇 香港編劇的際遇與感觸 網絡圖片,一劇之本,非常簡單的道理 最近有不少編劇、組織、評論人等談論香港編劇待遇問題,這是一件好事,可讓較多人了解編劇行業問題,或者這反映了問題積存已久,總有爆發的一天。  筆者也是一名編劇,對別人所說的編劇問題感觸良多,因為表明自己是一名編劇時,有時候別人總是不相信,覺得你根本與失業無異,或者直
    Thumbnail
    avatar
    袁廸旗
    202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