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以為,有了共同的東西,會有一起守護的動力。

你認為,有了共同的興趣,會有一起做事的樂趣。

你想,有了一個可以說的話題,會讓彼此的心更靠近。

可惜的是,他的想法,從來都只是為了在一起,於是守護,樂趣,只為靠近你。


但是,那些東西與興趣都只是為了你而去做的。

於是,

有一天,因為其他的事情,他發現,也有其他需要他的守護的人。

某時,覺得這樣的興趣變成了負擔,不再有樂趣。

現實的環境是一場醒不過來的夢,我們以為的真真假假,最后,永遠無法預測真與假的底牌。


所以對錯真的很重要嗎?

人性的對錯千萬不要去測試,因為答案永遠只有藉口。

而善良的人,卻徒勞無益的去找藉口說服自己。

當歲月漸逝,陪著的是曾經想過的生活嗎?

電視陸劇(繁花)有感

    0會員
    20內容數
    無色無味 謂之 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裸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玩具.信任的療癒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le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友三兩勝過黃金萬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他)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7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落地後的第一次檢查在經歷了16個小時的飛行之後,我們終於返台,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在返台前的用藥,因為算時差算到我真的是一個頭暈目眩 第二段飛行是在12:10從舊金山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Peng
    2023-11-25
    完美落地奪金《翻滾吧!男人》,陪伴李智凱經歷受傷的幕後推手陪伴「鞍馬王子」李智凱走過受傷低潮的幕後推手。 防護員都在做些什麼?帶你一探究竟! 台灣的運動防護產業,值得被更多人看見!
    Thumbnail
    avatar
    蔡卉蕎
    2023-11-24
    紐西蘭打工度假落地後首要任務-申辦三大號落地紐西蘭後,開頭必須先完成三件事:手機門號、銀行帳號、IRD稅號。 手機門號是聯絡、網路、查詢用;銀行帳號是薪水戶頭以及生活花費用;稅號是報稅用。 上述三者申辦的順序為:手機門號、銀行帳號、IRD稅號。 最麻煩的就屬銀行帳號,銀行開戶需要先預約,運氣好當天處理,運氣不好就不知道要等多久。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08-27
    「起跳」與「落地」的那一刻!【這份工作你真的想做一輩子嗎?】讀後感這本書的書名含副標題共有34個字,叫做「這份工作你真的想做一輩子嗎?最勵志的轉職指引,讓你的職涯下半場更加閃亮」,不用猜就可以知道本書的內容是在講「轉職」,但書中不僅僅談論轉職而已,而是更進一步地分享追尋人生目標、志業或夢想的歷程。
    Thumbnail
    avatar
    Vico
    2023-06-24
    落日之後,破曉之前世界上最強烈的無能為力感之一,就是看著親人獨自經歷他自身的苦難或傷痛吧!
    Thumbnail
    avatar
    Bina 療域 • 聊癒
    2023-02-03
    卡塔爾危機後,習近平到訪沙特:與海合會的自貿協定何時落地?12月7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抵達利雅得,開始對沙特阿拉伯進行國事訪問。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12-08
    雨落地後 不再是雨 (一)第一次遇見那女孩,是在雨中。 雖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但記憶仍如雨後的草皮般清新。 那天是這城市雨季的開始,也為這逐漸炎熱的日子灑了些涼氣。 當學生的最後日子,對我來說,或許的確該把握能夠埋首書堆的時光。 但當時的我,只想離開這以書架與沉靜構成的圖書館。
    Thumbnail
    avatar
    桃晸
    2022-09-23
    完美落地|亂彈阿翔-東京奧運後的回味~鞍馬王子李智凱真實呈現亂彈阿翔的完美落地 翻滾吧 ! 阿信 電影主題曲 作詞:亂彈阿翔 作曲:亂彈阿翔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1-08-20
    當帕華洛帝現身的時候,客人已經準備好手機錄影了!舞台上光鮮亮麗的演出,背後有多少工作人員的心血付出。每當我開口哼歌時,無論我身處山巔水涯森林裡,我腦中出現的舞台總有上千人在台下鼓掌喝采。絕對不是KTV裡七彩水晶球那種水準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7
    2007陸劇【落地,請開手機】別懷疑,請相信我到最後(孫紅雷 傅晶 章申 甘婷婷)  ●2007陸劇【落地,請開手機】別懷疑,請相信我到最後(孫紅雷 傅晶 章申 甘婷婷)  我自己的解讀是,《落地,請開手機》在這樣一個劇情中有兩種意思:一個是對愛人安危的放不下心,一個是對任務是否完成的交代。當然,這是清楚白話的劇名,我想大部分的觀眾一定猜到跟飛機航行有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