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有妳的日子
沿著灑滿陽光的道路
我們跨越一切障礙
到達想要的境界
這一切都是因為妳
這一切都是因為妳
因為有妳
我的一切才有了生命
這一切都是因為妳
這一切都是因為妳
因為有妳
白天夜晚才有了意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鴻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人的頭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妳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吻妳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燃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每週一篇.不是樂評】因為有你 才有今天的我…姜濤《好得太過份》世界對他的愛,就像海洋一樣寬大,他當然感受到,甚至有點抱歉… 抱歉,是生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怕對不起你們不講任何條件的愛,怕對不起你們絲毫不作保留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6-08
    慧智基因愛心畫展「因為有你,愛不罕見」在慧智基因舉辦的「因為有你,愛不罕見」公益畫展中,愛心與關懷凝聚成為一道光芒,照亮了罕見疾病領域的每個角落。慧智基因不僅展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更是對罕見疾病患者的真摯關懷。
    Thumbnail
    avatar
    台灣CS公益網站
    2024-03-13
    【勛語錄】因為有你一則勛語錄送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3-07
    因為有你。。。_______ ,有你真好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2-02
    因為有你,所以改變了我越接近回家的時刻,心越忐忑不安。 這次要回去談婚事,但我多了一層不踏實的感覺。 我該怎麼開口?我該如何應對?我要怎麼讓自己不焦慮? 剩下這短暫的時間,我好像就快要變成不一樣的身分。 從孩子走到成人的過程,又從單身變成結婚的身分,那會是怎麼樣的轉變呢? 最讓我擔憂的是,我明白社會有些人並不理
    Thumbnail
    avatar
    愛上犬的思覺貓
    2023-12-30
    快樂的日子會到來,是因為有你的珍惜與感恩。【快樂的日子會到來,是因為有你的珍惜與感恩】 日子過久了會漸漸遺忘過去的辛苦,若你現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請好好珍惜與感恩,眼前的幸福是被發掘的,快樂的日子說容易也不容易,經過努力日子,生活就會過著逐漸形成你想過的日子。 那些不如意的小事就讓它過去吧,快樂遠比那些微不足道的事更重要許多,日子很長,而生命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5-14
    《因為有你》「碩珍哥哥」韶情喊著 「怎麼了?」碩珍回答 「能陪我去買東西嗎?東西都要被成員們用完了」韶情無奈的說 「好,我順便買成員們要的東西」碩珍說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5-01
    [音樂]Beyond-因為有你有我因為沒聽到想聽的音樂而囉嗦
    Thumbnail
    avatar
    Zero
    2023-02-07
    韓綜|《換乘戀愛2》金句「因為有你,我才能成為現在自己喜歡的樣子」看了幾檔戀愛實境,包括換乘戀愛1、2、單身即地獄、交換情侶2、粉紅謊言,換乘戀愛2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除了一貫流暢的流程安排、唯美的畫面,我更佩服的是換乘的剪接與選角。先說前兩點,我因工作關係,對實境節目略有研究,流程的安排絕對是節目一大重點。
    Thumbnail
    avatar
    30後的書寫練習
    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