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設計_01【悄悄話】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是自己私下做的,等取得北北同意,再把作者名打上去。
這是送給一位客人北北的封面,雖然我最近沒有遇見他。

這本書是他寫給亡妻的思念,有幸參與了連載過程,因此希望最後集結成冊的時候,也能幫忙些什麼。(雖然北北可能不需要,畢竟北北是位低調的大佬)

婚姻裡更重要的是長久不離的陪伴。
因此我覺得最美好的愛情是「遇見你,我才得以完整」,互補的兩個人攜手餘生,又笑又鬧的日子,一起為了柴米油鹽而煩惱,從烏絲到白首。

底色用了溫暖的黃色和粉色漸層,帶點天空的藍。因為是悄悄話,於是放了一架紙飛機,象徵思念飛往太太所在的天國。
「從日到夜,我都在想你。」

以此紀念世間所有恩愛伴侶。
知還,寓意鳥倦而知還,是朋友賜予的名字。 於是我寫下篇章,關於自己的、想和他人說的,所有呢喃細語。 在午夜夢迴,徘徊暗色之中,你是否曾經聽說過? 我正在吟詠,那些一個個寂寞的詞。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某個人倦返的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