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 八里左岸@2011.0606

2011/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去淡水由於是去賞櫻花,並沒能順便去八里,因此319微笑台灣的章還沒蓋,
眼看距離第二季結束只剩一個月,我卻只蓋8個(一頁要蓋20個景點),
所以要利用僅存的假日來努力蓋了!

周六因為吃同事喜酒,在這端午就想說不回家了,
因此即使今日是大太陽,我還是決定衝過去蓋一下,


以前去遠地都是搭捷運,或是友人便車,這次考量到蓋章的機動性,
是騎機車過去,地圖先畫好,以免迷路,XD(這習慣可能得撐到我買智慧型手機)
然後很幸運本趟的確幾乎都沒迷路,路認得越來越多了!
從木柵過去大概騎了1.5小時,由於路線算單純,所以可以接受。
防曬部份穿了防紫外線外套,露出的手跟脖子都要抹一下防曬,避免受傷!


路邊咖啡廳,想像坐在河畔乘涼,不管是讀書還是品茶都很棒吧!
看到了,寬廣的藍天白雲綠野河畔
先到13行博物館逛一下
順便吹冷氣(兼裝水),好像變成免門票。
特色建築側面照
幾何藝術品
原住民的編織藝術
難得看到用棉布做原住民居家生活貌
常態展部分是固定的內容,讓我們看一下考古的意義
特展是台灣古地圖,拍一張古台北
傳說中的特高加透明玻璃(其實還有鐵架)
走到最上頭,直接會從外側的樓梯出去,特別的動線設計
左岸會館,假日不開放,有制高點可以上去看風景
視野超讚,風也很大很涼
渡船碼頭,另一端是淡水
圓型廣場,有太陽能板遮蔭
小孩玩水,不亦樂乎,自己來沒辦法下水 0rz
好久沒吃把餔了,炎夏一定要來一下>///<。日頭赤焰燄,所以冰也融化得很快(舔)
回程時去景美吃個剉冰,過癮!
回來上傳照片,發現319站台還有便利電子明信片,雖然我很懶得寄實體明信片,
但是數位的我就很擅長了,想收的朋友可以留Email給我 XD。
ps. 寄件對象似乎會一起秀出,一個因應方式是分開轉計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nda Liang
Honda Li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