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鶯歌踏青+樹林生日趴

2017/05/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來這天只打算晚上去格芮棚看柯南劇場版切蛋糕而已,但因為我一個突發奇想說想去鶯歌走走逛逛,所以就揪了雨楓和阿九一起。總之我們約好了12點半在板車見面,這大概是我這半年來難得準時赴約!(九:
我們很幸運地一進站就有南下區間車可搭!到了鶯歌車站後,先跑去行李房,跟阿九把身上的本子包成一包放寄物。接著就去找午餐,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決定去吃阿婆壽司,走到店門發現超多人www
當下馬上放棄阿婆去吃對面路易莎
我:觀光區一定沒人要去路易莎(幹
順利吃完中餐後我們再度出發去老街!但走了十幾分鐘後覺得路上景色好像不太對???開map看一下路才發現我們在一開始出發的地方就選錯路口了(迷途的羔羊們)不過因此看到有家店圈養的大小烏龜們,好可愛喔

後來走到鶯歌老街,阿九和雨楓一開始就先買了養樂多。在鶯歌就是逛逛餐具、杯子之類的,泡茶壺一個超級便宜的,好想要喔QQ
然後雨楓一直心心念念想買吸水杯墊。後來我們還有看到很多店在賣以前的玩具像波浪鼓之類的,阿九看到竹蟬拿起來轉,竹蟬的聲音嚇到旁邊的小朋友www 我們看到他嚇到才發現他不知道竹蟬怎麼玩!?(阿姨們震驚
我看到旁邊有賣沙鈴,還很開心地喊有沙鈴欸!
阿九:「你該買一支,去唱歌就可以自備沙鈴了」
最喜歡幫大家伴奏了♥♥♥(永遠不在節拍上
因為很多家電都有在賣這些小玩具,所以走到哪都可以聽到大家在玩的聲音,我們就說這是老街BGM,如果買回去給小朋友玩家裡就會一天到晚有老街BGM🤣🤣🤣
逛到後來實在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又折回去逛鶯歌光點,裡面超涼的lolllll 跟阿九在一家香氛店裡看到吊起來的鳥籠在說可以放ぬい進去,超可愛!結果我正要仔細端詳時突然一個大爆咳停不下來,咳到流眼淚站不住😂 邊咳邊覺得好丟臉喔,謝謝阿九在旁邊陪我
後來心太累不想繼續逛了,剛好雨楓看到樓下有懷舊柑仔店就說想去逛逛,我們一下去雨楓看到羊乳片就超開心大爆買wwww 買到拿籃子購物籃
我們一直邊逛邊驚呼:「!!!哇是XXX糖耶!!!」(丟籃子
我們買了一堆羊乳片、口哨糖、維它命C糖、白仙楂,結果雨楓要結帳時
我:「阿九、阿九!」
九:「?」
我:「你看!赤井的車車!」(指著櫃檯
九:「!??? 怎麼辦我該買嗎?」
我:「如果你問我的話,我只會叫你買」
兩個人在櫃檯前蹲著討論超好笑lolllll 後來叫阿九先買來玩,我看覺ㄉ很棒再來鶯歌買(爛朋友)到鶯歌買懷舊糖和赤井的車有夠莫名奇妙😂

後來我們在路上二度經過現榨柳橙汁,阿九就很心心念念但還是不想買。逛著逛著我們經過一家賣水鳥笛的攤販,雨楓馬上被笛聲吸引過去,殊不知我們才靠過去,攤販裡的妹妹馬上停下來說:「一個20元。」超會做生意lollll 而且可以邊吹邊滑手機感覺好像很輕鬆(ㄍ
雨楓買完就說要吹給班長聽,我們一直說班長一定會喜歡,隔天晚上硬cue班長進G+(???
接著換我在另一家店看到Y型按摩棒,整個超心動的買了,隔天在家用整個超喜歡的,在G+的時候拼命推廣
我:「我真的覺得這按摩棒真的是超棒的!」
九:「你是說赤井ぬい那個...?」 via:おまめ
我:「欸?不是!我不是在說色的是我昨天買的那支😂」
雨楓:「她是在說健康的那種😂」
啊離題ㄌ,總之後來真的累到不行就決定打到回府了,好不容易回到鶯歌車站先去拿行李。因為水沒了,順便就問站務員有沒有飲水機,站務員說明了飲水機的位子後又問了我是不是台灣人?還問我是來找男友玩嗎?
我說沒男友,他回說真的?還說要不要幫我介紹
我遇到的公務人員怎麼都......🤔
後來到了樹林就直奔攝影棚找格芮,結果我們好像太早到了對不起
我們一到就很自動自發地坐在角落,開始拆在老街買到的玩具,阿九為了拆GT500,還跟格芮拿了自動螺賴把lolllllll(大動干戈) 雨楓大吃羊乳片、吹太空氣球,阿九就在組裝羊乳片的玩具(觀光客模式
是說我的羊乳片玩具是小丑
我一抽出來:!!!赤井!!!小丑先生!!!
我還拆起格芮幫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東西,因為班長的卡片也夾在裡面,我看到班長在卡片上寫到:銀彈合本
我就拼命的翻袋子,想說裡面比較像合本的東西在哪怎麼翻不到(幹
雨楓從他視角看想說:那個袋子就這麼大,我到底是在翻什麼。因為怎麼都翻不出合本,我就估且先輸入卡片上的網址,然後就得到

🤯🤯🤯🤯🤯🤯🤯🤯🤯🤯🤯🤯🤯🤯🤯🤯



結果是假的........🥲
當下馬上打去騷擾人在台東的班長,貼貼格芮的噗班長用心的噗
後來還拆起格芮和阿九給我的生日禮物,超棒的謝謝你們好開心喔😭
拆完禮物還邊大吃格芮提供的餅乾、邊看格芮和阿九的本wwww 我真的超肥宅,整個不想動到晚餐時間也不想出去買(幹
格芮和雨楓一起出去買飯,我跟阿九看本顧棚loll 吃完晚餐休息一下後時間也晚了,就速速的切蛋糕,不然要沒火車回板橋了
一打開就讚嘆五餅二魚阿姨的瘀青畫的超美的,紅紅帶紫的........謝謝阿姨😭 雖然我從去年聖誕趴訂蛋糕時就很想訂這個蛋糕了,但還是很怕阿姨不接這種蛋糕
訂的時候還和月殷哭哭一堆
後來大家都吃蛋糕吃到好飽,奶油好多好想吐😂😂😂 然後東西收收就回家了,明明大破病還東奔西跑的,晚上又咳的更厲害了,對不起雨楓QQ

說說昨晚(5/1)G+時ㄉ事好了,我說之後想再去三峽玩,阿九就說好,班長來了之後還揪班長一起去
班長:「班長出一次遠門(台東)就需要休息半年」
我:「可是我們只是要去三峽吃金牛角欸」
班長:「聽起來很新北人的行程w 我以為你們要進行像鐵人三項的行程」
雨楓:「那太難了吧wwwww 我們只是肥宅」
我:「班長,我去趟鶯歌腳就起水泡了」(廢物

是說我們說只要看到班長一上線,雨楓就要吹水鳥笛(班長警笛?)結果才講完,雨楓切別的頁面再切回來,看到格芮上線想說怎麼多一個人嚇一跳lolll
後來班長一上線我大叫班長!!!!雨楓就很驚慌水鳥笛的水倒掉了wwww班長進G+都是要盛大歡迎的🥳(班長壓力大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