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ッ!!!!!!と驚き全国ツアー2023

閱讀時間約 61 分鐘
5/13 夜 東京ガーデンシアター
我要死掉
一開始一進去真的很懷疑自己有沒有找錯位子
還走了出去確認甚至跟工作人員確認
因為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自己居然坐在 一樓 可以站起來的全指定席的 悚一點的說法就是搖滾區
第18排 的 邊邊!!!!!!
A區第18排第28號
就是最靠近走道的邊邊 然後又18排
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因為沒有花道
所以他們走下來 都是走這個通道的走廊!!!
也就是在邊邊會跟他們最接近!!!!
我真的完全不敢相信 還很怕我自己坐錯會失望落空
但結果就是 真的是那個!!!!!!
救命我真的心臟很痛
我坐在左半邊的最接近中間
誰能想到 人生第一次參與的實體演唱會 就抽到了個大神席 這真的是😇
然後真的很不可思議 在8000多人的地方裡 跟著那麼多一樣都是粉絲的人看著演唱會 往後看看到那麼多人真的會很感動
也感受到他們明明就是有名氣的啊😭
有那麼多人為了他們而來
一進去整個莫名其妙覺得好霧 可能有什麼原因我不知道欸
但看起來就霧霧的 舞台的方向
然後背景音樂在播不同首他們的歌的伴奏版
還有些粉絲有跟著小唱一下
有播到僕らAぇ!groupって言いますねん
超級可愛的伴奏 佐野真的好棒💚
這次的舞台是兩邊都有寫A 啊正中間有兩層高的應該總共三層 旁邊兩側好像有斜的
螢幕是設計有幾個正方形的小螢幕 啊全部有很多燈條看起來真的超漂亮 所以效果都做得很好應該範圍很廣 最一樓的那層中間可以打開
兩邊跟中間共有三個用攝影機拍的螢幕 畫質有夠清楚!!!
左右兩邊的還有附上歌詞跟曲名
中間的沒有
拍的真的有很清楚 但害我眼花撩亂
想清楚看到末澤誠也的臉又想親眼看他本人
不過有時成員在對鏡頭做伙只有鏡頭看得到的地方我就會看
一直在忍住自己儘量不要看🤣
還有主題的設計是六個顏色的噴漆感 我本來就真的很喜歡噴漆的設計了 快開始前螢幕上標題的動畫還有在變化 就開始有丟漆出來什麼的 好喜歡這個設計
可能會說超多末澤 因為我真的全程超專注在看他
演唱會開始
在燈光差不多在調 螢幕上的動畫有變化 告知快開始時
粉絲們就開始「A~ぇ!」(啪啪)「A~ぇ!」(啪啪)「A~ぇ!」(啪啪)
我也有跟著一起🥹
開場的動畫 超絕可愛!!!
播著六人一起坐著巴士要去全國旅行 然後是那種晃晃的他們的大頭配動畫
之後就在全國的地圖上骰骰子 剛好六面所以是他們的臉一人一面 就照著六個人的順序骰到💙❤️💛💜🧡💚
啊上一個人會骰下一個人
忘記骰出來的人會做什麼了 就好像做了什麼然後跳進旁邊自己的框框裡
動畫結束後就開始輪流出現拍他們臉的個人畫面
很像在場子外面走道進場入口前的地方拍
大家還以為他們就在那邊 不過最後應該還是先錄好的影片
啊也有可能其實是現場直播的沒錯然後在舞台下
就輪流拍個人 大家就各自耍耍帥打個招呼眨個眼
帥死大家可愛死大家贏得一堆尖叫這樣
之後怎麼到他們進來我就有點忘了 畢竟顧著哭
一開始我還是看人家站起來我才站起來的 本來沒想說居然真的會站起來
因為每次出場的地方好像都不一樣
所以每個粉絲都在看
一個聚光燈直線照在左後方的門口 離我蠻近的這邊
在大家都以為會從那邊出現的時候
啪 六個人從舞台正中間最上方的那層出現
💙正門還說:「你們在看哪呢!在這裡喔!!!」
正門「みんなこっちこっち!」
超好笑明明就是故意騙 但這種方式好讚好驚喜😭😭😭😭
然後他們一出場的我真的真的爆哭
是真的哭出來了 就真的覺得 活在這個世界上太好了 謝謝我自己一直以來撐了過來 這真的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這是真的嗎?這是真實的嗎??
我真的是一邊哭一邊打call 真的是爆哭
真的完全沒辦法相信 本人?真人?真的就站在那邊???
平常一直都在螢幕裡看到太習慣了 完全沒辦法適應
很像自己平常去看什麼舞台劇音樂劇那種感覺
但就是 真的是 實體耶 立體的 有陰影的 站在那邊 我隨時衝過去抱他是真的抱得到的那種欸(?)
不過眼睛一直呈現有點亂的情況 後面有大螢幕 但又絕對要看人啊 結果就呈現我大部分在看人然後瞬間喵一下大螢幕在拍什麼再瞬間看回人
全程我真的超專注在看末澤誠也❤️偶爾稍微看一下其他人 但真的想知道一整場末澤誠也在做什麼 他真的太完美太完美了
在舞台上的末澤是真的蠻小隻的 因為會跟其他人有對比
但等他下來在我旁邊時 真的不會那麼覺得🤯
就是 好男前的成年男子🫠❤️
六個人本人都好帥好好看 臉看得好清楚😭
身材比例也都看起來好好好完美
有些人頭髮有些長
偶像感100真的是偶像本物
還有成年男子的身形🥹(??)
突然意識到就莫名很戳 是本人跟在螢幕裡一直看真的差太多了
螢幕裡看不會有的感覺全部都有了🥺
我來看一下歌單打
1.Aッ!!!!!! 第一首
喔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首 超級可愛的大家蹦蹦跳跳尤其是那個左右跳
然後當第一首氣氛就超讚啊傻眼
而且第一套還是末澤❤️設計的衣服 本來看照片的時候我覺得普普 但現場看才發現天啊未免也太好看了吧末澤寶貝你超強😭
大家都出來我真的很沒辦法相信的看了每個人
這首真的我一大陣爆哭 蹦蹦跳是真的餓無敵可愛!!要講兩次!!!!
末澤誠也的笑容也是No.1甜死了 歌聲好甜蜜好喜歡和聲也好讚
啊從這首開始想說的就是 🧡大晴你音準好飄w
一整場演唱會除了注重在他們本人以外我是很認真在聽這聲音的 畢竟算自己的專業(算)
大晴是最飄的w但你很好看所以沒關係(好)
不過大晴的那套皮帶束起來衣服好好看
仔細的看了每個人 大家真的都好好看
小島健💜的比例好讚
佐野正門💚💙長得真的好溫柔
現在想到腦中都一直跑出來歌詞
「俺たち Aッ!!!!!!と驚く夢を見よう!(ハッハーイ!)もっとわがままでOK!」
真的是做著夢🥺
2.僕らAぇ!groupって言いますねん
救命我是真的看到這首了 想當初我一聽到這首我循環聽了多少次
超級可愛!!!!全程一起吶喊門把的名字真的是快樂無比 不知道在家裡自己喊過幾次了😭
開頭的甩頭也好可愛
這首歌看影片就很滿足了 看現場的滿足度真的
好豐富好喜歡
末澤❤️part時的狂犬後面門把小狗的動作有夠可愛
啊、不過這裡好像就差不多這首而已?這首一開始末澤的狀態還沒有開起來的感覺 雖然高音還是有出來但聲音有稍微那麼些不準
但在後面幾首就完全恢復狀態了
可是現場聽到高音還是好爽快的感覺
就很厲害 最年長番長🥹❤️‍🔥❤️‍🔥❤️‍🔥
對不起但我忘記他最後的心痛台詞講什麼了
反正我是心動到一個爆炸然後尖叫到一個爆炸
真的會要命的那種 他還給我違規笑容😭
在每個人的part時能看到在平常控碟看不到後面其他人細節的動作 就真的能好好仔細看🥺
佐野💚part時門把躲在後面也好可愛 能看到跟之前收錄時看到的不同方向
佐野的「じゃあ、俺と付き合う?」
全場大尖叫!!!!雖然歌詞後是門把吐槽的很土
但是是真的 佐野晶哉好啊啊啊啊啊😭😭😭😭
探出頭來每個都可愛的像個寶🥲🫶 而且佐野的歌聲 真的真的不得了 等等另外打
大晴🧡part時也是有夠可愛
門把きゅんきゅんきゅんきゅん的動作超級可愛!!!!尤其是末澤 好吧也可能是因為我就特別專注在看末澤 担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部分時大家的可愛動作
ギャグギャグ跟ドキドキ也是 超級可愛!!!!
那些動作也是好可愛 真的本來就好喜歡這部分😭
今日主題是東京什麼什麼的 是只有東京還是講東京的什麼有點忘了
但這次大晴說的梗好像有些不錯w現場的大家有很不錯的反應有明顯的笑聲
而且在大晴講之前的等待時間是不一樣的!
所以是真的讓他現場想!前面的時間跟之前看過影片的都不一樣! 久了一點w
他們甚至也還停頓了一下讓粉絲笑他們自己也偷笑了一下才繼續唱「よいしょ〜 」XDD 那個莫名的停頓感超好笑
小島💜笑著唱「ギャガーで秀才でも俺らが救済」超級可愛
介紹大晴然後大晴🧡跳起來也可愛爆
「ワイパー!」
現場版 全體 ワイパー 親眼看到
我真的只會講可愛了😭😭😭😭😭
經典動作居然能看到然後穿著那套新的個成員代表色的衣服真的好棒好好看🥺
正門💙part 親親!!!!mu ~~~a!
全場再次大尖叫 包括我 真的誰怎麼戳點我就怎麼叫 不限末澤😇
啊在正門親完後那個門把亂叫在那邊飛來飛去的地方時
才發現末澤是叫得最開心的那個 我之前都看到他們什麼叫或是看不到 但這不是超級起勁嗎🤣
亂叫還飛飛有夠可愛 還跟哪個成員在那邊面對外面飛飛在玩
正門遊戲超級可愛全員!! yeah!!!!!的正門也好可愛
リア恋好恐怖
小島💜part最有印象的差不多是在說「全部嘘~~~」的語氣有跟之前稍微不一樣些 這就是演唱會的特別處🥺
VIVA的地方喊的超級開心
理查💛part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印象(對不起w)
啊、不過聽自己喜歡的曲子的話 在現場聽的那種效果 真的很不一樣 大家也都是真的都在唱沒有假唱 都能聽得出來是有不一樣的 尤其有人音不準時(超壞)
然後最後喊名字的時候好像有喊兩輪 多了一次
後面最喜歡的那段末澤❤️合高音真的好好聽😭
「A~ぇ~~始まるぜ~~~~」
然後Aぇポーズ也好好可愛晃來晃去 就是後面合唱的部分
喜歡!!!!!!
3.Firebird
又是我的愛歌!!!怎麼辦好像每首都是我的愛歌
再次稱讚 末澤❤️設計的這套門把色衣服 真的很好看😇我担is神
吼音 我 親自聽到了 吼音!!!!!
痾痾痾啊啊啊啊啊
末澤誠也❤️的吼音真的是要命了
兩次來著 救命 就很吼 就很末澤誠也 跟在影片裡總聽到的一樣 但現場的就是 哇這真的是他可以吼出來的欸救命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yeah yeah yeah yeah ~」
嗨爆了 大家的手燈都跟著那個的動作一起動
這句的舞步左右兩邊在頓點還有Aぇ的招牌姿勢
穿著那套衣服跳真的好漂亮 是難了好幾遍的舞步
可是是現場親眼看到的 從來沒看過的畫面
現在腦中還有穿著那套衣服跳這段的畫面
那個我好喜歡的動作就是滑跳飛舞一下的那個
大家做得好好看好美😭
認真看了末澤誠也做 真的要暴斃了🫠
本來就覺得這個動作好好看 現場看到真的不得了
還有「say!oh oh oh oh ~」的這裡
原本都是讓門把唱
但這裡他們讓粉絲們唱 現場氣氛超嗨
末澤❤️的經典詞 帥融化了
轉場 有點忘記是怎麼轉場了 跳舞應該不是這邊
5. King & Queen & Joker(年上)
一登場是金白色的那套!末澤誠也的靴子好讚
當然登場還是不同的衣服所以就大尖叫
真的每一套衣服都很好看能親眼看的是何等幸福🤧
這首就是普通的 跳起來很可愛
最印象深刻的是結束時他們❤️💙💛三個離開抱在一起 算稍微抱啦 側邊
結果末規突然有了互動 末澤誠也要去靠正門的肩 好像還有兩個一起飛吻來著
6.君の彼氏になりたい(年下)
一登場是另一套比較暗系的衣服 全場繼續尖叫
最令全場暴動的是小島健💜的「帰んなよ」
他給我整個帥哥臉還吐舌頭 這真的會全場暴動啊誰不會
但第一個是誰說的我真的忘記了本來還記得 到底是💚還是🧡 希望能翻到資訊
好像是🧡⋯⋯吧?後面小島健的印象太深刻直接把前面的人蓋過去啦!!!小島健要多罪過!!
啊光這場就唱了三首雪的曲子 雙担狂喜
7.Party-Aholic
超色的這首 真的超色 中間還有放一個小房間
慘了我記憶快散失
末澤誠也在房間裡有那個 就是把手從正門嘴唇那裡 然後噓—的動作的那個 全場無敵大暴動
那真的救命 末澤誠也你好色
掀衣服露腹肌!!!!!
救命救命親眼看到腹肌看到肚肚是允許的嗎😭😭😭
末澤❤️的腹肌好白 都要反光了
好色救命 掀了兩次
這首大家真的太蘇了全體腹肌🫠
在哪一首中在小房間裡拍 就可以認真看著螢幕XD
他們有個別坐在或一起坐在不同的椅子
攝影機大概在房間內的正中間因為是以轉圈的方式運鏡
啊他們就瘋狂擺帥氣然後唱歌
死掉
8.MY MP3
沒記錯的話 這首好像是瘋狂頂胯的那首!!!
是嗎是這首嗎
我已經忘記這兩首是哪一首有換裝了
看了看推特好像是這首沒錯
本來是都進去下面的小房間 然後螢幕就在拍 大家本來以為都是在裡面那樣子結果是先錄好的影片
下一秒就從舞台的上面掛的東西就唰掉下來發現他們其實站在那邊 還換了紅色的那套衣服
末澤誠也的破褲好讚 腳好細可惡
好吧反正這首就很神 超級帥 節奏感我喜歡 他們好適合 結論是神😇
可是我記得是先假裝進去一下 然後驚喜換裝 然後之後又有真正的進去
那這兩首的順序到底是什麼
9.WHIP THAT我的神曲子
那這樣這首應該就是紅色那套沒錯?
碰到手的衝擊太大完全讓我忘記他到底穿哪一套
但好像是黑色的褲子沒錯來著?
等一下我先把我記得的某些細節打出來
首先 拜託 真的真的 整場的大重點 我這一大陣子
積的所有陰德
我摸到了 握到了 碰到了 被碰到了
。。末澤誠也的 手!!!!!!!!!!!!!!!!!!!!!!!!!!!!!!!!!
幹我真的不想罵髒話可是真的幹
我現在想到都在哭
最開始我記得是WHIP THAT就看到工作人員默默地在走道推了台子放在那邊 就是讓他們站上去的
然後離我最近的是在我離我前面三排的地方
就超近 看到了就想說會是誰來呢 還瘋狂許願我看著的那個人拜託走下來
他跟佐野一起走下來 所以也有可能是佐野來 但最後 離我最近的位子是 末澤誠也!!!!!
我要救命是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啪啦近
五官真的看得一清二楚 笑容什麼的滿分而且塗護唇膏還是口紅嘴唇紅粉超好看😭
真的那個臉 好細緻好好看 大部分的人看到自己的偶像都會說臉真的好小什麼的
但我不太特別有這種感覺 不是說他臉不小 就是 就第一時間不是感動這個
他旁邊就是一個末澤担 超級近他在那邊跳很久好羨慕 有我有更令人羨慕的事所以比較沒關係了 但我看那個末澤担是瘋掉 畢竟真的就在旁邊
反正就是他的臉 真的好精緻 第一時間真的真的想法 就是好精緻好好看
腿 真的好細!!!!
而且很喜歡紅色這套他穿的全黑破褲🥺
(決定了我之後要去買黑色破褲)
破在膝蓋那附近 看了就很喜歡 真的好看 還有跳舞 啊腳就整個真的好看
臉上微笑的皺摺也看得一清二楚 好看的牙齒完美的五官 漂亮的黑髮 還有最適合他的耳環
眼睛也真的好漂亮好大好喜歡
我看了好久好久努力把那個畫面印在腦海裡
而且WHIP THAT又是很嗨的曲子就是夜店曲
所以末澤誠也的舞就很有力 然後在那邊揮手帶節奏帶氣氛 我真的差沒有跳起來而已了
Aぇ是真的好適合筒的歌 風格太適合了
他就好帥啊好好看太帥氣了站在那邊真的好近好近 太清楚了真的全部的臉 看得一清二楚
因為有做台灣的扇子 然後我就很用盡全力的在揮台灣的扇子希望特別點的他看得到 也想讓他知道在台灣是有粉絲的
同時我又看到他在走來這個台子前有稍微拍經過粉絲的手什麼的 雖然不一定是他的粉絲 反正就是有
所以等他從台子下來繼續唱的時候 我一遍凸顯台灣的扇子
拿著兩隻應援棒的右手一邊想讓他看到的揮著應援棒
不對 其實現在想想 雖然我確實是有看到他碰其他人的手 但當他要經過我的時候 我是沒有第一時間想到是為了跟他碰到什麼的 就是單純的有點外面的在揮應援棒
然後他要經過我的那一瞬間 他就碰了我的手!!!!
雖然他沒看 但應該也是要走過來時有看到我是紅色的手燈
因為他從台子下來後我沒看到他碰其他人 他從台子走下來後就是碰到我!!後面我就不知道就是了
但我覺得他其實也是有偶然看到我台灣的扇子
我就先擅自這麼覺得啦!當你有看到了!
然後碰到 真的是 他主動的碰過來我的手 我拿著紅色應援棒的手 我的右手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手 現在還忘不了那個觸感 真的能真實感受得到 有點粗粗的 是成年男性的手 好喜歡痾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真的碰到了 這我在看佐久間的影片時 最羨慕那些影片中粉絲的事情
現在居然 發生在我身上 這真的不是夢嗎?
對於追星對於偶像 光是能看到本人就是多麼奢侈的事 但我我居然能夠那麼近的距離 甚至還能 碰觸到他
?????????????
而且經過也就是說 他真的真的在我旁邊而已
跟我差不多高 真的好矮可是比我高一些但差不多
然後一整個感覺 不論他平常多麼可愛 他真的就是個成年男子 就是我不知道反正就是成年帥氣感的感覺完全散發出來 那種神韻那種感覺
他的腿也真的很細 我已經有點忘記下來的時候是哪套衣服了 但就是很細 還有色色的地方(?)
這真的是現實中存在的人嗎??
講出來不太好但就是那樣子 因為有些接近頂胯的動作吧或是一些比較激烈的動作
所以因為近一切都很清楚🫣
特別來碰我這個紅担的餘韻 近在眼前比他站在台子那邊還近的臉 真的是個真實的人 我已經快語無倫次了說不清楚到底多那個 反正就是平常都在螢幕裡離我最遠的人 甚至跨了一個大海
在此時此刻 他就在我旁邊 真真正正的旁邊 從最遠到了最近 這算飯撒嗎?如果算的話應該是神奇飯撒了吧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整件事了 被摸完後我真的是完全傻住
差不多有五分多鐘的時間雖然還在嗨但我有一但其實是傻掉的狀態 今天不洗右手了
他走掉之後後面接的是佐野💚佐野就有明顯感覺比較高了 而且他的側臉真的也好好看 雖然沒有看我這邊但前面的佐野担被飯撒了!!!!
救命佐野超甜超會的
前面的飯撒要求應該是CHUして 然後佐野本來已經經過他了但下一秒就回過頭給他一個長長的啾 就是嘟嘴然後往後轉向前靠向那個粉絲
我看那個粉絲是快暈了
我看到也快暈了 怎麼那麼會😭 而且佐野的這個髮型也真的好適合他
經過我的時候 沒錯 真的也好近 真人耶 本人耶
要命了😭😭😭😭😭 然後就 真的蠻高的👍
喔對對 我有稍微碰到佐野晶哉💚的手臂☺️
不過他都沒看我覺得好可惜
講到飯撒的話發現六個人大家真的都超會給飯撒 給的很大方一直給 光我現在記得的理查💛就有看著某個粉絲跟他對視看了個幾秒 佐野💚那樣子 正門!💙正門瘋狂跟粉絲互動 民眾互動搞不好正門是最多的 他連再上去的一層上面的粉絲他也在看也有揮手互動什麼的 其他人也有積極飯撒
然後講到距離很近的話 全部人 除了小島健💜以外 全數五個人 都有真的經過我正旁邊 小島健也有距離很近過 但沒有直接走我右邊那個走道
可是其他五個人 真的都有就是這麼近的經過我旁邊!
理查💛的那顆球球真的好大顆XDDDD
然後他的五官真的就是很深邃 不愧是理查 看他對那位粉絲飯撒那樣也真的覺得很神
只要有門把過來 我就會很努力的突顯自己台灣扇子
超好笑結果自己最貴的飯撒扇反而沒什麼用到 到底在做什麼啦很貴欸
除了末澤外有兩個人看到我的台灣扇了
正門💙跟大晴🧡
雖然沒有太正面或明顯回應
但大晴🧡是邊彈Bass邊經過所以本來就沒辦法做什麼飯撒 他就是到處看看
順帶一提彈Bass真的好帥😭😭😭
我本來就很喜歡Bass了然後他又彈得很帥他又也很帥(?)
一邊彈一邊走過來 經過我的時候他就有看到我的扇子 絕對有!!!我真的有自信的說絕對有
因為他邊彈Bass的原因
他一看到 看完我的扇子後就眼睛從扇子移上來看過 所以我跟大晴🧡對視了😭😭😭😭😭😭
救命 大晴眼睛也好大 大晴的顏真的超對我的胃
我居然跟他對視了完全不敢相信 那個大晴欸😭😭😭😭 他跟我對視後就有對我點點頭 因為是先看扇子再看我再點頭的 所以就表示他有看到扇子的意思 我真的是😭😭😭 他的臉也好可愛我真的沒了
現在想到還是傻笑 跟大晴的互動 他那笑容與眼睛🥹
正門💙正門是在某首歌 在之前末澤的那個位子上他下來去那個台子上在彈吉他
喔對欸那這樣跟大晴應該是同一首 大晴是之後 因為大晴在另一邊的對稱的台子上 然後再走下來走過來的正門則是就是另一邊
正門的位子好像比末澤再前面或再後面一格吧 超幸運的是 他正旁邊就有個正門担 又是個幸福要命的傢伙真的超長一段你担會一直在你旁邊表演欸 那是何止幸福是天堂了
正門就一邊彈還一邊看著我們同時也在到處看扇子
我就有看到他看到我這個方向的時候 非常明顯的就是看著我然後表情有些張大就是有一些不一樣
就那種:喔! 的感覺的表情 然後隨著音樂也是順便點頭但反正反正就是看到我的扇子有所反應!!!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對到眼因為他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笑死)反正就真的是在看我這個方向 畢竟我前後也沒什麼正門担吧我記得 就真的很明顯是看我的扇子
表情就有點像露出滿足笑容的感覺
真的可愛到不行☺️
天啊所以我等於跟兩個人對視了
喔我還記得他台子旁邊的幾個位子有個男生正門飯 正門有超級明顯的在跟他互動 直接看他然後笑或是什麼的 四周的正門担他也是一直瘋狂互動
互動飯撒王is正門良規💙
順帶一提我的台灣扇子(其實背面還有飯撒 可是根本沒用到 有點浪費到w)
真的可惜的是沒有近距離小島健💜但其實也是看得很清楚在差不多離10位子他有在那邊? 就其實也是很近不過沒有經過我旁邊
等等我突然想到 正門💙其實有經過我正旁邊兩次 第一次是被末澤摸到的同一次 他就剛好也經過 但沒什麼互動
所以就是你!!正門就是因為你來兩次小島健才沒來對不對😠
不過想一想想到經過的側顏正門臉真的蠻小的 不知道欸 可能比起島健來說(?)
然後側顏也好好看印象好深刻😭
大家從自己正旁邊真的很不可思議
才能明白他們是真真正正存在在這世界上的人
跟自己是一樣的 就在旁邊欸 就像認識的人一樣 就活生生的站在旁邊
然後其實有經過我的 除了佐野💚外
都不太高耶XDDD
末澤是不意外啦 雖然還是比我高 但高那兩公分其實沒什麼感覺
但正門💙大晴🧡理查💛經過的時候會發現好像其實也沒有特別高的印象 真的就差不多
第一個想法就會:啊~好像差不多高?
六個有五個真的從我旁邊這樣經過 就僅僅幾公分的距離
五個甚至有三個有跟我互動到有看到我的扇子
這不是夢吧🥺🥺🥺
還有什麼嗎 我覺得我會打超長
看推特喚記憶
在看每一首的途中我偶爾就還是會拿起望遠鏡來看一下
但大部分我還是不用 因為比起望眼鏡還是用雙眼直接看更有親自看的感覺
可是用望眼鏡看 真的好清楚好清楚
再說一次太精緻的五官了 末澤誠也❤️😭😭😭
紅唇真的很明顯 我回台灣要去買跟他同款的護唇膏 絕對 他就很喜歡護唇膏 可愛死 小紅唇💋
然後也親眼看到了
他就是習慣動作真的是會不時吐舌頭 好可愛🫠
真的有看到他吐舌頭 然後別人在講話的小表情 或是暗掉他沒做事時特別看看他在做什麼 畢竟這種情況收錄時都不會拍到
真的是演唱會專屬!!!!
好好喔救命他是好完美的人 黑髮真的超級好看 近距離看也好完美在旁邊看也超完美
皮膚好白也好好 真的是個太過於美麗的人類 一笑笑我人整個被笑容沖散
我也有特別用望遠鏡看他跟佐野💚的互動
真的在互動欸 不是就是 還是很不敢相信是真的看到他們
他們的一舉一動都看得一清二楚 就像我平常很容易看到的舞台劇演員或是演奏人員
曾經真的完全不可能存在在我生活的世界的人類居然是真的出現的 好不可思議
而且 他們真的比想像中的太鬧太鬧太多了
一整場演唱會除了尖叫聲外 都是滿滿的笑聲
不管事門把自己的 還是粉絲的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笑 像換裝每個成員一出來一定會引發大小 除了裝扮本身還要他們自己要做出來的反應 真的有夠好笑
MC的部分也是笑聲滿滿 看到超級開心
我本來以為MC時間那麼就有有點耗時間好可惜感覺會很無聊
但沒想到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一下子就結束了
啊也有在MC時間瘋狂用望遠鏡觀賞末澤誠也的美貌啦 雖然他那個髮質差的衣服人真的很好笑 但無法抵擋他本身顏的完美
還有一首是有「二 二 二 二 二 二 二 二 二 二 二~」忘記是哪首了
但這首有大大跟粉絲互動
就是他們唱一句粉絲唱一句
幾的這裡主要是大晴🧡主導
會有變化大聲小聲高音低音 雖然不太大聲但大家粉絲都很熱情的回應一起唱 互動感超強!!!
在之後的哪幾part我記得也是
是理查💛跟佐野💚都有一次 是不同的part
然後就是講了什麼然後讓粉絲再說一次
如果不是用唱是要用講的 還會叫不同區的人說 從最上面 然後中間 到我們這區 差不多分這三區
也有每次都說不同的然後讓我們講的
印象比較深的是佐野還在那邊變節奏或重複第一個字 這就是音大生的特別嗎🤣
偶像與粉絲在演唱會中的互動真的不得了 是好好的在看著台下的粉絲們的 還是全體粉絲一起
在這種氣氛下真的要哭了 互動喔 是互動欸
深深感受到偶像跟粉絲的連結的感覺
演唱會的感覺好棒
我當然也非常大聲的一起唱跟說了
我超怕我前面的會覺得我太少 但又都聽到大家其他人的聲音 就不太想管那麼多了
用盡全力吶喊
10.君が思い出す僕は君を愛しているだろうか
一出場是白色的小島健💜
自己先出來然後彈鋼琴
喔這裡 超級無敵美的
其他出來的大家也是白色的狀態
舞台的上面大家腳的部分在吹的白色煙的效果 應該乾冰的那個
之後又整個舞台都很夢幻很有氣氛的閃亮閃爍的
喔對 不得不說 他們所有的舞台效果
後面那先固定在那邊的燈的效果 也做得太好了吧⋯
所有都超讚的 這控碟根本看不到 從沒想過會如此震驚專業 連Jr.的舞台居然也可以用成這樣 好了不起 好美喔這一段 是真的美如畫
看了看大螢幕拍的個人都沒辦法拍到腳那些煙的效果 可是是真的很美
燈光打得很美很棒很有氣氛
這場的所有舞台設計與效果我真的給超過一百分
總之先記記得的重點
見學的是謙杜
早上場みっちー跟流星有來 丈一郎有聯絡過
佐野💚在某首歌一直在用流星送來的唇膏 可以再好笑一點🤣
末澤❤️跟佐野💚有幾次對視了好久 他們互動我真的是瘋狂大尖叫🫠
就差沒親下去而已了吧
對對看到人家講
有在某首歌佐野💚有個手比👉這樣的姿勢
然後他就開始整活在那邊演那隻手一直亂動控制不下來他就在舞台上到處跑
跑跑跑還跑到舞台邊邊幾乎看不到再跑上來(面向我們的右舞台)
跑回來的時候那個手指頭直接插進理查💛的鼻孔裡 理查就驚恐的在那邊繼續唱歌🤣
每場的不同 今天的是
ダーツ曲:恋をするんだ/Hey! Say! JUMP (正門)
投げた人:大晴
ゲームコーナー:BOXゲーム
MC
大晴第一次還投到中間的白色線 超強XDD
在MC的時候有一段 因為末澤
好像是因為裝扮環節
扮裝環節
扮裝環節就是螢幕動畫先出現💚よし子
就是綁辮子很常出現的女佐野晶哉
よし子真的是萬年經典
在那邊罵他們幾個罵了一些 然後就叫他們趕快進去貼著大家名字還有每個代表色的換衣間門
大家也喔好好好好這樣子的很乖的進去房間
啊他在講一些很奇怪的話的時候超明顯理查就有點無言還是傻眼的默默看向旁邊的佐野晶哉本人
大家抬頭在看大螢幕的身影有夠可愛
這真的只有在現場才看得到🥺
(補個照片よし子)
那個門也是好可愛 貼著他們的名字然後門又是他們的顏色
六個擺在一起好讚
今天的主題是護士醫生裝 雖然我很期待末澤是小護士
可惜這次不是🥲 雖然不過 這次是大晴🧡XD
第一批出來的是小島💜跟理查💛
他倆就是很正經普通的男護士裝
再來是大晴
🧡大晴出來真的爆笑+全場尖叫
小護士大晴!!!!!
大晴一直給我在裝可愛還翹腳比愛心在那邊發出那個喔吼❤️的聲音 超好笑
一直被大家說可愛い~~~~他就越做越起勁XD還很享受大家的誇獎一直在那邊問可愛嗎
比這個🫶翹腳然後晃腦袋 的確可愛!!!
理查還問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晃腦袋
結果大晴又晃了一次
小島在旁邊快吐了🤣直接衝上去用腳膝蓋踹他超好笑
再來是佐野💚
佐野出來也是超好笑 護士長的帽子跟眼鏡 結果下面是正常的褲子護士服 佐野婦長さん
佐野自己也是在那邊講:「那這樣我到底算哪邊??(苦笑)」
「これ男と女どっち〜〜?」
他一出來門把也是笑成一團 因為真的又護士長又普通護士 staff很會🤣
最後他直接妥協變成他最愛的護士長 還用那個語氣 說著哎呀大晴真可愛呢💖
「あら〜今日もカワイイわねっ!嫌いよっ!」這樣子
末澤❤️
他出來也是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衣服很正常 但頭髮是衣夫人哈哈哈哈哈哈
門把真的也笑成一團 之後每個門把看到他都還會笑一下 就很尷尬然後莫名其妙的造型
還讓末澤看起來更小隻
忘記是誰了 就直接說末澤看起來好小
佐野「ちっちゃ!縮んだ?」
大晴「何が起こってんの?」
小島「こびと図鑑とかに出てきそう」
這樣子
啊理查就負責在那邊給我大爆笑 跪在地上的那種 光笑他就笑不完了
那個衣夫人放大頭髮的假髮真的有夠好笑
髮質也糟糕的有夠好笑 啊醫生的衣服又很大 假髮也頗大
所以末澤誠也真的看起來又更小了🤣
啊講到這個好像+小島健💜有講到みっちー早上來見學但他發現みっちー居然已經比他高了 但明明他💜才是前輩!!
講到這些 末澤❤️就說:(取人家推特打好的)
「篤志とか角とかめちゃデカなってる。俺よりデカいよ?前に雑誌で一緒になったときに俺が座ってたら篤志が来て“末澤くん、ちっちゃいですね”って言ってきたもん」
末澤誠也自己講「末澤くん、ちっちゃいですね」的時候我真的是笑死也要被他可愛死 就這要自己講好像還低頭演一下之前可能的情況就有夠好笑
最後的正門💙
這個也是爆笑 每個出來真的都爆笑
大正經的醫生裝 那個貼頭皮貼滿的正經七三分頭髮 超級好笑🤣 五個人也是笑到一個爛
明明都那樣了他還一直有點想去好好做他主持的工作 有夠認真但他那身真的太好笑了 我現在都邊打邊笑
還被說乾脆穿這樣去演戲好了 結果正門還真的給我擺了poss
而且發現理查💛真的很常一直被成員笑到不行 然後就一直笑
笑到我都覺得理查是我的翻版 請救救理查🤣
理查是真的一直在笑
看一看還突然想到 明明理查是團內最特別有標誌性的人 卻是團裡面最正常的一個XDDDD
全部人都換裝介紹完畢後
正門💙就有再一次的介紹說
「はじめまして~Aぇ! group です~雖然是現在這種樣子w但我們是Aぇ! group喔!」
然後就忘記是誰兩說「是初次見面嗎?應該都有見過面吧?」
「還是有很多人是初次見面的吧!」
又忘記是誰說 是正門嗎 就統一詢問
「那這裡是初次見面的人是~?」
粉絲們就有一些揮動自己的應援棒表達自己是初次見面
包括我!
他們就有「喔~太好了!!」看到了這樣子
再說了一次「那麼是真的初次見面呀!」
好開心喔莫名的 真的是跟你們初次見面🥹🥹
救命推特好棒大家都會打出來 讓我喚醒記憶
大晴🧡說了好笑跟みっちー是同款香水
啊那個換裝情節後面就是BOX遊戲 就是很常玩的問問題然後覺得自己是的就從裡面出來的那種
之前在露營也有玩 在別的也有玩?
第一個問題是什麼我忘了 但第一個問題後小島健💜在回門裡前就揮手叫大家也一起來參與覺得是誰就換手燈什麼的
下一題好像就是人付き合いが上手いのは?
出來的是🧡大晴
就過大部分手燈好像是💚💜來著 我好像也選💚
然後就整個超好笑
大晴一出來:
会場「えーー!」
大晴「えーーはおかしない?!」
那個粉絲大家一起えーーーー的當下超級好笑 大家都在驚嘆 而且又只有大晴出來🤣
手燈又很少人選他 是一片💚💜
其他人出來看一看手燈
佐野「お客さんの言う通り紫かなと思ったけど…」
啊小島也有說:「選佐野的也很多呢~」
第三題是女々しいのは?
沒有一個人出來 結果會場幾乎一致選❤️
包括我🤣
末澤「エ゙ッ!!!俺?!女々しいってどういう意味か全員1人ずつ答えてくれる?!」
正門「めんどくさいって…」
末澤❤️一出來說真的嚇到那表情有夠可愛
然後叫全員一個一個解釋手還在那邊點
表情跟動作真的是 好可愛🫠🫠🫠
(瘋狂偷人家推特中,但這樣我比較好紀錄)
第四題問了某個題目 不是那麼重要但總之就是❤️💜自己站出來 然後就配對成功(?)
啊他們就很快樂的在那邊牽手勝利
結果小島健用右手繞過自己頭頂去牽末澤誠也的右手 末澤誠也就笑得很燦爛的舉起自己的右手
所以小島健整個呈現很奇怪的姿勢
還一直在那邊:「え?え?違うでしょう、おかしいです??」
末澤誠也整個很像被小島健吊起來的東西
雖然好像是相反
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他們回去小房間的樣子好可愛😇
對了每個人的裝扮大致是:
💙白衣/七三ズラ
❤️白衣/髪質死んでるテッカテカのおかっぱズラ
💛整体師(白パンツ)
💜麻酔科医(水色パンツ)
🧡ナース/ハート付ナースキャップ
💚ナース/カーデ/赤眼鏡
啊在途中可愛的末澤誠也突然在地板上撿到黑黑的東西 應該是小麥上面的套子
然後末澤誠也撿起來後居然要給我放進嘴巴裡吃掉 ???
之後他們有這身裝扮唱了ストーリぃー
上一秒還在那邊佐野婦長さん的搞笑 下一秒開始頭是他直接神開頭
然後就很莫名其妙的畫面我居然看著他們穿這身裝扮在唱歌
大晴🧡還給我用可愛護士的語調在唱他的part
全場又尖叫爛 大晴護士可愛🥹
唱一唱末澤誠也❤️居然還給我當起了變態醫生 在那邊要去摸大晴的奶要性騷擾他 超變態的畫面一直在接近人家 但就真的超好笑
啊小島健💜一直被可愛的🧡大晴護士跟💚佐野婦長さん噁心到 有跑去膝擊他們兩個 也是超好笑
現在打的一些他們好笑的事 是真的很不錯 在打的時候都是邊打邊回想然後就笑出來的
末澤❤️「これ袖のとこ絞れんねん。給食当番のあれみたい………やんなぁ!!?!?!?わかるやろぉ!??!?!?ほらみんな共感してる」
在說他的醫生裝的袖子很像供餐什麼的的衣服
然後就獲得一陣大家的認可
やんなぁ!!?超級大聲的眼睛張超大
他聲音真的有夠大🤣
可能平時聽習慣了我沒有到覺得很尖 可是就是很響亮w
想到先打 因為早上也有一場 末澤誠也❤️有說今天要直接回去休息什麼的 反正就說很想休息 可愛死了
喔對佐野晶哉💚的眼睛還被早上來見學的流星用的閃亮亮 佐野在那邊秀給大家看
就在問說粉絲們說:「大家有發現我有什麼不同嗎~」然後每個粉絲都不知道還發出一堆問號的聲音 之後他讓攝影機放大自己的臉 他把瀏海掀起來 就說他的眼睛還是眼袋變這樣啦!!閃亮亮的
說真的超閃亮🤣大家看了都尖叫因為有夠可愛
小島跟末澤輪流出來還輪流湊近看在鬧他結果兩個都還被佐野生氣推倒
倒下來有夠可愛🥺🥺🥺🥺
對對佐野還說在樂屋的時候一用這個閃亮亮的上去樂屋的大家都「喔!!~~~」
這種感覺w說樂屋的氣氛很高昂呢
之後就先三個人去換裝 我記得同時間的有末澤跟小島❤️💜 其他人有點忘了
下一套是藍色金色的那套 這套我也好愛 反正就每套都愛 這套的設計感真的很漂亮✨
15.LOVE YOU ONLY
本來想說沒印象但看影片想起來
是騎腳踏車的這首!!
超可愛的啦 這次在中間騎腳踏車的是大晴🧡
突然看到中間的台子打開推出來個什麼
就看到大晴默默坐上去 然後是腳踏車XD
邊騎前面好像還有風吹他 還丟報紙🤣
啊其他人就拿只有腳踏車手把的麥克風架子站著在跳
16.スキすぎて好像就很普通的在唱 但很好聽 沒有特別的印象
我記得還有哪一首理查💛一直在搶人家的關鍵台詞 就是要用講的那種 算是在玩
但最後有一句是原本末澤要講的 但理查搶走了
理查😭😭😭😭😭😭😭
17. ちゅきちゅきハリケーン
大愛!!!!!!!超級可愛的天我好喜歡這首
開頭排成兩排直的啊從蹲的到站著的
末澤誠也❤️好像是左邊那排中間的那個來著?
左邊由上到下是💚❤️💜(我的大三角)
右邊由上到下是🧡💛💙
ちゅきちゅき超級可愛😭大家的笑容有夠甜 然後幾乎全場都在一起跳 大家都會
大橋的部分幾乎都是末澤❤️唱 尤其世界的那句 超級好聽 來之前整理歌單的時候就一直在想這句應該是末澤唱 超想聽到會被他唱起來是怎麼樣的
好棒🥺
總之全員甜爛 會場的氣氛也好無敵歡快 我想台下的なにわ有來過的應該也看得很開心
戳戳臉頰可愛到爆
18.One Love三團飯狂喜is me
拿了愛心架子的麥克風出來
救命請跟我結婚 one love是我的愛曲 之前末澤有唱過
但沒想我還能在現場看到 還是完整版的😇
有少部分的人有一起跳手舞動的地方 但有些人不太會 不像ちゅきちゅきハリケーン是幾乎全員
可能飯Jr.的就不一定那麼多會涉及到那裡了🤔
好幸福的一首歌 末澤誠也請跟我結婚
真的是可以夢到一個爆
唱到結束末澤誠也還拿兩隻架子另一個佐野💚的幫他收進去
雖然沒什麼但看到就覺得 哇呀❤️
19. しらんけど
負責喊しらんけど的是末澤❤️
他喊的好辛苦🤣🤣🤣🤣🤣🤣🤣
因為其他人又一直在鬧還很遠
比起其他人更短一些的腿就這樣跑來跑去
不太想說他算小短腿因為我沒什麼這種感覺
比起其他人算小短腿 就很辛苦的一直跑 超級可愛的😭😭😭
很拼命的在しらんけど!!
表情可豐富的了 好喜歡好可愛末澤第一名
全場しらんけど到尾XD
跳舞換場 分組有點忘了 是份年上年下嗎
喔沒有好像沒有好像是❤️💙🧡跟💛💜💚
主要跳舞的人果然還是末澤跟理查 他們都是兩組的第一個
總之就是 秀爆 超級帥 是先❤️💙🧡這組 所以他們穿著藍色那套跳
末澤出現在中間 喔對這裡!!!!
跳舞換場的這裡 是超級燈光
那種雷射直線燈光從舞台正上方射到他的方向
然後配合末澤的手在變化
就是像打開變成兩條 然後轉 然後照哪裡 找哪裡
類似之前5*20大野智的那個 不過這個是直線下來的
剩下兩個人就輪流也這樣子
啊除了燈光就還有旋舞 末澤誠也 我已經不知道要叫幾次你的名字了
真的完全帥死人不償命 太帥氣 太會跳舞了
再來是換好裝的💛💜💚
也是差不多的概念
不過新的衣服有適合被雷射照會反射的亮亮(?)
反正被照到就會變很漂亮 啊配合舞蹈讓雷射射在他們手袖上
我記得沒錯的話小島健💜造型好戲是反帽
對對說到燈光有幾首是比較帥氣或快的曲子 有用很多雷射型燈光
還有照往觀眾席上方的那種 超級多
超級帥的我看到第一眼真的是
:哇⋯⋯⋯
這就是演唱會嗎?這就是傳說中傑尼斯的演唱會嗎
那個震撼力不是普通的高 太帥氣了 很想伸手去抓燈光的那種感覺
講的好笑一點就是咻咻咻然後跟著節奏變化開開關關射射咻咻蹦蹦(?)
燈光設計師你好厲害嗚嗚嗚嗚
效果一百+偶像本人帥氣一百
這真的是完美的演唱會
換裝完穿新一套衣服的末澤誠也❤️有那個頭戴
超級好看我有講過嗎
少年感超強很適合他很好看😭
全部看下來末澤誠也❤️除了他的歌聲外最讓我震驚的還是他的舞 最開始飯入坑的時候其實沒什麼在在意他的跳舞 是最近有開始注意到他跳舞其實也很厲害而且很常讓他秀 畢竟他也是從小時候學上來的
滑順跟一些踢腳 該怎麼說 我很認真的看著他每一個的跳舞
這場跳舞的部分又很多
超幸せ😇 平常大家都是專注在他的歌聲
這場真的是跳舞看飽飽 真的就是很多點
用力的地方收回來的地方揮出去 腳部 身體的韻律律動 頂胯也好會 迅速的收力 就他真的其實其實是好會跳舞的😭帥氣百分百 他怎麼可以這麼優秀
但誰叫他身分是主唱 可是就是好會跳視線完全離不開😭 也能感受到他對於舞蹈的一大份自信
平常在拍到時候不是都很常有個人鏡頭
所以拍個人鏡頭時會拍不到其他在跳舞的人
這時候在演唱會現場就真的能看到了
其他人在跳什麼做什麼細節的舞蹈
啊我是一直看末澤誠也 所以就是平常真的看不到的舞 好棒😭😭😭😭😭😭😭😭😭
舞蹈秀完
20.Grandeur
又是雪的曲子 而且末澤也是第二次🥹
他之前的我已經看了好幾遍了
依然是常翔太主唱的高音部分
已經全員都是閃亮的那套服裝
末澤戴上了他這次演唱會好像都會固定戴的頭戴
就是額頭那一圈 超帥⋯⋯⋯⋯
舞有改!
不是原本的舞蹈 之前是跳跟雪一樣的
但這個是他們這場演唱會自己設計的舞了
好帥💗💗
聽我担唱我担的曲子好幸福 這首又是我雪我的入坑曲
21.RAM-PAM-PAM
再說一次 他們真的是太適合筒的歌了
太太太太太太適合了
又是手夜店曲 手很用力的揮帶節奏要大家一起揮
啊我當時的想法就是
末澤誠也叫我揮 那我就揮!!!!
所以用盡全力的在揮應援棒呢
京本大我的高音句跟主唱句也一樣是末澤❤️唱
對啦我就很注意末澤所以說什麼細節幾乎都是他
還是頂胯歌其實是這首 好像也是捏
然後有特別想到 有一段低音的節奏 應該是這首沒錯 因為我記得的是這套閃亮的衣服
有點頓點的兩組切分音+兩組下行八分音符+1組切分音
音大概是37537522#1#1 117
低音酷炫以節奏型態 末澤❤️ 在中間 應該是也在中間那層 跳了兩次超有力的舞蹈 我到現在還記得
那個真的超級帥😭頓點還秀爆
Band形式
在前一首後面的工作人員就默默地把樂器推出來了 佐野的鼓超明顯
一直都很喜歡他們Band的團體特色形式
我居然能真的親眼看到😭😭😭😭😭
換成Band的時候還是之前好像各自都有秀一下
大家都是秀樂器但末澤是主唱所以應該就是這裡他有跳了我上面說的舞 可以說好幾次那真的是帥到哭😭
大晴🧡秀Bass也超帥 真的好喜歡
正門💙秀吉他真的好厲害 現場的音響超讚聲音有夠大聲 但很強 就很 吉他(?)
佐野💚自己開始的時候就開始在踩大鼓 全場粉絲尖叫 因為那真的超帥
然後應該也是這裡 他們的外衣從閃亮亮的變成了另一套 末澤❤️就是藍色格子的襯衫外套那套+頭帶繼續戴著 正門💙是棒球外套 大晴是🧡有點寬和式的外套
佐野💚的有帽子 小島跟理查就是帥帥外套💜💛
對這裡應該就是在各自秀的時候換一下外套
啊末澤是第一個所以在末澤秀的時候他還沒換 才會是原本閃亮亮的那套在跳 真的很帥(幾次)
而且他真的也太愛格子了吧 雖然這次是藍色格子
但他穿格子的次數真的是不亞於正門對牛仔的熱愛欸
而且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這次的參戰服就是紅色格子XDD 找超久!
末澤❤️前幾首也有彈吉他
超級帥的啦吼😭😭😭😭😭😭
吉他是黑色的!
以前看他彈吉他真的覺得沒什麼因為本來是主唱我也覺得少少彈吉他我沒有覺得特別帥的點
但當場看到他在刷跟彈我真的是 戳到爛從此喜歡死末澤彈吉他 好帥可以說永遠
看到他一直在彈看一看我都心裡默默下決心以後有空要來好好學吉他
早就在默默學吉他了之後要認真學 想跟他一樣🥺
他還 半咬 pick!!!!!!!!
我絕對沒有看到他真的有咬😵‍💫😵‍💫😵‍💫😵‍💫
超戳的啦 這個動作一直以來都會很戳我現場看到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好像還拿望遠鏡去看就有看到那個嘴
講到這裡真的快不行全身都要熱起來
24.Break Through 26.BANGER NIGHT 27.勝手に仕上がれ這三首個別沒有特別深的印象但也是記錄
真的忘記哪一首或是哪幾首
末澤誠也❤️ 他給我 吹了 口琴!!!!!
喔就是整個 我會吹口琴 他也會吹口琴 這我也可以拿來開心了(好雖然口琴不難)
他拿那種小小的口琴大概裝在口袋裡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出來的 唱一唱就開始吹 真的是超突然
對準靠在麥克風上一起拿著吹
啊會跳舞又會唱歌又會吉他又會踢踏舞又會口琴
我担是什麼人才😞
超可愛的(?)他吹奏了好幾次
也有特別站在舞台上的小台子上在吹
好像也有單腳跨上去在帥帥的吹的 還閉上眼睛吹
穿著藍色格子那套加頭帶然後很帥閉著眼睛吹著跟麥克風一起拿著的口琴 的這個畫面
現在還好深的在我腦海中
然後穿這套的時候好像也有跳一段舞⋯?
在舞台上方跳的
更新:終於讓我偶然在聽歌的時候聽到!就是這首啦這首😭😭😭
我說一直想不起來是哪首但誠也❤️在秀舞技的地方
天啊瘋掉 聽到旋律超級無敵興奮 整個畫面直接衝進腦袋裡 完全還記得他跳了什麼😭 真的完全就是這個🥺
在中間舞台突然上去然後跳舞
其他成員都還是樂團形式所以可以秀他們的樂器
然後身為主唱的誠也就 上去跳舞🥺🥺🥺🥺
超級帥的那個手 那個點那個卡 想一想都快哭了
很莫名的是我最深印象的畫面之一
太喜歡了想這段想了好久 從一結束在打這個repo時就一直在想也一直在想 終於😭
沒有別的可以說 就是很帥爆帥超級無敵帥
照片都可以看出他是在超帥的跳舞(?)
25.ブラザービート
光雪的就三首真的好開心
樂團版本的第一次聽到超稀奇的 很好聽🥹
大家就一邊演奏著樂器然後輪流唱著rap
對正門💙一邊刷吉他一邊唱rap的印象很深
大家都唱得好好聽😭
其中一首Band曲
就是正門💙跟大晴🧡有下來互動的曲子了
也就是有跟我互動到的曲子
因為他倆是吉他跟Bass
所以是他們兩個邊彈邊下來
就在之前說的地方對稱的放兩個台子
正門在我這邊 吉他真的是秀爆 還可以一邊彈一邊超級互動飯撒 笑容好可愛好溫暖
大晴真的很有印象他過來時是穿橘色外套的那件
在某首佐野💚打一打鼓帽子還戴起來了
帥成一坨 這就是末子的魅力🫠
28.PRIDE
最經典的 這首 我 聽到了 終於 聽到了 現場
做夢也沒想到 這邊末澤❤️就已經放下吉他了 忘記是在哪一首的時候放的了
前面有好幾個台子他就有像影片那樣輪流站上去
幾乎整首都他的聲音 也太幸福了吧🫠🫠
在前奏的時候他也像影片那樣講了幾句話 不過就不是講這是新曲什麼的了XD
而且不是一直在看的褐髮紅衣版本了 是全新黑髮不同衣服的版本😭😭
深深刻印在腦袋中了 更喜歡這個版本
高音 現場聽真的不得了😭 他真的唱得上去好厲害 貫穿整個腦袋
高音結束後還有爆炸聲後面的小爆炸好厲害w
那個爆炸聲真的嚇一跳
也有一直在噴火花 還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被噴到
但視覺效果最高級
前面也有別首也有噴火花來著
末澤唱的功力好實在 真的很穩不是硬撐的
很實實在在的歌聲 超男前
哭都要哭沒了我🫠
我現在要來翻推特喚醒記憶
講感言的順序:草間→福本→佐野→小島→未選→正門
暗暗的時候我還有一瞬間把大晴看成末澤
超不應該的
❤️「最っ高に楽しかったです!今日のエネルギーは全て出し尽くしましたので今日は帰って寝るだけです…即寝ですね。こんなにエネルギーを出せる場所はステージの上しかないと思ってます。ステージに立ってることを幸せに思いながら、応援してくれる方々に感謝しながら今後も6人でやっていきます」
💜在小島健講:「今天早場みっちー跟流星有來然後丈有特別聯絡 覺得関西Jr.的這種羈絆真的是有夠棒的⋯」之類的話時從我這邊也就是右邊的方向
在右後方大概是樓上再一樓出現了一個男聲的「ふぅー!」的聲音
那時我還想說是誰難道是傑尼斯的人嗎我還瘋狂往我後上方看
結果居然是謙杜呢
喔哇居然聽到了謙杜的聲音☺️
不過一直找都找不到好可惜沒看到
💙看到人家講我才想到
正門好像講了非常像求婚的詞 雖然我沒辦法完全聽懂 但幾個詞好像真的是這樣講了w
「無論健康或疾病 能發誓永遠愛著我們、我們會很幸福的。能向我們發誓嗎?」
「僕らAぇ! groupと、健やかなるときも、病めるときも、永遠の愛を誓ってくれると幸せです。......誓ってくれますか?」
大大的回應聲一大片
真的是求婚了了正門你好扯 幸せ這個我真的有印象來著 有夠浪漫氣死
看推特上有人說正門一講完就很害羞還低頭或往後看什麼的
但我都在看末澤沒發現對不起XDD
安口也是Aッ!!!!!! 畢竟是這次的大主題✨
等他們出來前粉絲們又再一次
「A~ぇ!」(啪啪)「A~ぇ!」(啪啪)「A~ぇ!」(啪啪)
超可愛的氣氛
唱安口的時候 末澤❤️還坐在一個是空席的位子唱歌
在我們右半邊我這A區的最左邊 我整個😭
安口是全員的超級飯撒歌 記得都大概有輪流下來飯撒?
但這次就沒什麼能跟成員互動到了🥲
不過有看到末澤誠也對樓上的比うさ耳 我也有做うさ耳的飯撒扇 四捨五入我就當我有成功了😇
本來以為うさ耳對他來說會太可愛(?)他可能不想做但他真的做了哇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看到對面 而且其實也離我蠻近的 就是 超可愛!!!!!!!那個手伸上去擺兔耳而且還有動一下的超可愛😩😩😩😩😩 背影的うさ耳也可愛爆 無敵 控碟看不到 一切就值得
然後也比了好幾次我很想看的愛心 就是用兩隻食指畫了愛心的那種
差不多有2~3次我記得 我一直都超想看 然後他這個就是在舞台上對大家的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末澤誠也送我愛心謝謝🥺
真的好可愛😭😭😭😭😭😭
末澤在台上的時候還給攝影機秀在佐野💚衣服上的簽名
佐野💚在舞台上的時候還有瘋狂給大家飛吻
超可愛收到了啦😭 雙手飛吻的那種
小島健💜也有給離舞台很近的一堆飯撒
一直看他們跟大家揮手好可愛
末澤❤️在舞台上還很努力的在跟樓上的粉絲們揮手🥺
啊前面也有說到飯撒互動王正門就一直飯撒 理查也有
整場看下來想特別講的還有佐野💚
聽一聽真的一直覺得 我耳朵要懷孕了🤯
那不是開玩笑 一直以來都好喜歡末子的歌聲
現場開玩笑我是開玩笑的要崩潰😭
真的差點沒哭死在現場
真的真的真的 說耳朵會懷孕完全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我是對音準比較敏感的人
有誰唱了有稍些不準又或是不太穩我都會有喔?這樣子的注意到
像末澤❤️最開始前兩首就有點不穩 但後面就都抓回來了
可是佐野!!!音大生開玩笑 全程穩到尾
不愧是團內和音什麼都是他在調整他在負責🥺
對唱功跟音準很敏感的我
真的全場 聽起來超級舒服 真的是用舒服來形容
非常非常溫柔非常非常舒服的歌聲
也很甜🥺耳朵要蛀牙了(?)
實際現場聽到真的好佩服他 能一直都唱得那麼好 就算前一秒在整活下一秒開口也是驚為天人
功力是實實在在的穩 真的能說音大生的名號不是開玩笑不是公司在亂炒
是實至名歸的 現在回憶一下又好想哭
超級舒服的歌聲好喜歡😭
每唱一句我都激動到爆 和音的地方也都好完美
謝謝末子🥺💚💚
對欸有記得正門有小調皮生氣一下
正「俺たちが『Aぇ』って言ったら『group』って言ってください!......誰も返事せえへんやん💢チッ(舌打ち)」
Aぇ「怒ってる!!」
正「せめて青ペンラは返事せえ💢」
小「あの人自分のファンのこと“青ペンラ”って呼ぶんや(笑)」
之後他又問了一次 粉絲有好好回答はい~
的時候正門整個就滿足 滿足的臉根本天使
在最後要牽手喊團名的時候
正門就跟其他人就故意拖很久要講不講的
真的鬧了很久
末澤❤️還有一次的故意用嘴唇 就是噗然後震動的那個 怎麼講w
但就是突然 然後超可愛救命😭
最後小島💜就小假裝生氣說:「這段時間的意義在哪??」
講一講又用小孩子鬧脾氣的語氣點名
小島「ねえ!!!もう!!!みんなちゃんとやろうよ!!!!」
晶哉「今日ずっと小学生やwww」
小島「もうー!まーくん!せいくん!まさくん!たいくん!…草間さん。」
每個都超可愛的講名字暱稱 但回來理查的時候就突然很正經普通的說草間さんXDDDD
有看到穿著攝影背心的大叔一直拿很專業的相機在拍
不知道是生寫還是官方照還是新聞什麼的
但不管是什麼 這場我知道你們有拍
傑尼斯 有拍就給我拿出來!!!!
啊當然最後喊團名的部分 我可是用盡全力去 喊了😇
最後噴了彩帶 但那個彩帶 射程太短了!!!!我明明就很近了 但他的距離只有道我的位子的再前面三個位子那裡
現在很後悔那時候沒有猛起來往前衝去撿🫠
看到人家都拿一坨一坨我是羨慕到爆
現在想了想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時光
2個小時一瞬間就過了 真的是一瞬間
覺得他們好厲害 在有講話的時侯歡笑聲真的是一點都沒停下來 是真的很好笑 他們好厲害
沒講話在唱歌跳舞的時候又是無時無刻令粉絲瘋狂尖叫
我首次現場參戰在開放能尖叫後真的是太好了!
這真的不叫出來會悶死的那種
真的真的是用盡全力在尖叫 帥氣的地方可愛的地方叫好叫滿
要打call要跟他們一起說一起唱的地方真的也是用盡全力在參與
每個人都長的好完美 從手機電腦裡的螢幕裡跑出來 真正的人
也是第一次真的見到了藝人
明明前一天才在電視上看到Love it上的佐野
在這一天 我居然就看到他本人了⋯⋯
真的跳了出來
喔對 在也是我這個方向的2樓第一排 就是上面高一樓的那層
第一排一排的大叔大媽 完全沒有應援棒 就是坐在那邊 氣氛也完全不一樣
就是靜靜的看 跟旁邊的粉絲氣氛感超差多
那根本就是 一些傑尼斯或什麼的 高層吧
超明顯的欸
啊我現在的演唱會症候群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現在比較後悔第一天去生寫店的時候沒買多一點
希望會出這場的生寫店 拜託 我一定會破例去訂
誰能想到 在我所有飯的團裡面 我飯最短時間的團
居然這麼快速的 是第一個 見到的團
明明飯的時間最短
總結一個各成員想法
正門💙看到好積極互動的正門真的好滿足 居然也能跟他互動到明明我不是正門担 超級幸福
看到了我的台灣扇!
謝謝正門🥺
彈吉他超級強超級帥 現場的震撼力真的好強
在台子上秀技巧真的是帥死了 還意外的不高
笑起來都看不到眼睛了可是滿足的大叔笑容真的好可愛 換裝七三分呆到爆的全場大笑點
還亂告白講出來的話不得了
現在想想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個真的在我眼前的大帥哥居然是那個rap大叔欸 我要笑到爆
正門現在在我內心的排名大愛的程度真的超級大進耀 多了超級多愛
理查💛頭髮真的好大坨XDD金色的一大坨包包
五官非常的深邃
而且再次認知到他在六人裡面是多麼正常的存在w
看他都因為門把笑到跪在地上真的也好好笑也好喜歡這種感覺
看到他對自己飯的深情對視飯撒看得好高興
秀舞蹈好帥!!!!!!!!
島健💜沒有辦法在超級近距離看到好可惜 唯一沒有經過我的成員 頭髮有些長了
可是身材比例真的很好看 彈鍵盤的時候好帥好帥
不管是快歌很嗨的在彈還是在彈抒情歌超殺
在台上一直都好積極對下面的飯飯撒 看了好心動🥹
大晴🧡跟我狠狠的對視對我笑對我點頭真的是謝謝哇啊啊啊😭😭😭😭😭
笑容真的滿分露出牙齒笑好可愛現在想想還是想哭 大眼睛也好看⋯完全心動了謝謝 是這樣挖粉絲的嗎 活生生的生人在跟我互動⋯
看到了我的台灣扇還真的做出了滿滿的反應我真的好感謝 真的是光這個互動我可以直接落成大晴担了 以後絕對買你周邊🫠
彈Bass的手指帥到一團糟⋯ 還能讓我近距離看到他演奏這是什麼大夢想完成🥺
明明學的時間是較於短的可是現在真的好厲害
只是唱歌算是六人最飄的 最容易聽到他不穩🤣
但還是很可愛沒關係 反正之前看過影片的時候就有稍微發現他的飄了w沒想到連這個都可以聽到現場版🤣🤣
對大晴的愛也是爆棚 之後要去買他跟正門的個人shop還有立牌
佐野💚真的就是 歌聲穩到爆準到爆聽起來超級舒服
耳朵確實會懷孕。
從我旁邊經過的身高好高側顏一級棒🥺
還稍微有摸到他 記得也還是穿紅色那套的時候 對前面的佐野担飯撒的CHU超級不得了超犯規
你怎麼那麼甜那麼會!!!!!!
好誇張喔親眼看到近在眼前對別的粉絲的超級飯撒
那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 我都要幫對方粉絲尖叫了
這真的也是 永遠記得那個畫面 對他的喜歡程度也是無敵大上升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對別人的飯撒 但這卻是我最深刻喜歡的地方之一
露額頭特別給大家看閃亮亮超級可愛✨
最可愛的最年少!!!!好扯喔他的一堆心動台詞我真的是叫到爆 還有跟末澤的互動 女佐野也好好笑好可愛🤣 一直在整活也好好笑擦口紅到底什麼鬼 打鼓 用力的實感太帥了⋯😇
技巧最高等級
末澤❤️末澤末澤我最大的寶
能親眼看到你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明明你是我担最短時間的我推 但居然是第一個跟最快時間看到的我推
好不可思議
黑髮真的超好看超好看😭 比照片上的來得好看好多好多 照片跟影片看已經覺得夠好看了
那是另一個境界
白皙的皮膚真的超白
塗的口紅色號也好適合而且又讓他看起來更白
真的很好看
臉長得太過於精緻太過於完美 真的超級無敵好看
主唱大人真的好讚⋯歌喉帝王級
真的真的好響亮在現場聽的透徹感不是開玩笑 唱每個主唱part都好優秀
還有跳舞真的好會跳受不了 全程離不開視線🥲在台子上的距離超近的臉看得超清楚 眼睛真的好大好漂亮皮膚好漂亮
就這麼近的接觸到了經過到了是真的跟我一樣存在的人
然後最大的重點被他⋯⋯⋯握到了手⋯
明明已經過了幾天但我現在只要一回想就還是會腦袋短路⋯
而且也覺得被他看到台灣扇了 我還貼了很多他最喜歡的草莓
該怎麼說真的是 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值得了 辛苦到了這一天 努力撐下來到了這一天 都值了
最高至上的飯撒 謝謝你我愛你
永遠推⋯⋯⋯⋯
最後一段 等我完全冷靜下來再來打
結束後的第三天 胸口依然還是會看 還是看不下去他們的任何影片跟照片 除了新聞以外
外面的周邊販售場也說一下
那是需要預約的 但基本上都預約的到沒有像shop店那麼誇張 我在當天預約都還可以預約得到 不過也是有夠多人 排了好長的隊伍
掃完條碼排進去後 看前面的人的方式其實是要直接說自己要買什麼什麼
但我對自己的日文程度真的沒有那種可以好好說出來的自信
所以在當場腦經快速運轉想到了個方法
就是打開網頁版周邊的店 把自己要的都按愛心 然後假裝 自己不會說話XDD
對方也了解我說不了話所以我們這邊真的全程安靜w這小姊姊善良溫柔好感謝他
我就給他看了手機的頁面 然後用手大概跟他說照片全部各一
他就有了解然後幫我拿了 好感謝他真的還好這個方法行得通 當時有夠緊張的
啊不管是找錢還是確認什麼的他都是用給我看或是比的什麼的跟我溝通
真的好謝謝他 也順利買到了!
小包包衣服貼紙都超級喜歡 超級可愛
在進場前真的所有人都是Aぇ的粉絲(廢話)
可是就是那種平常你完全感受不到的氣氛
每個人都是為了他們而來 衣服一看就知道是他們的粉絲 一起拍著照 對扇子拍照對立牌拍照什麼的
被粉絲包圍的感覺有夠棒嗚嗚
而且日本的每個粉絲幾乎都有夠精緻 髮型妝容還是裝扮什麼的 每個人都為了來見自己的推把自己弄得超級漂亮!!
看到各種担真的好快樂台灣見不到這種場面啦😭
離開的時候真的好不捨好捨不得 時間過得太快了
真的是如大家形容 如他們自己形容
真的是一個作夢的地方 是一個夢想的地方
好想要永遠待在那裡
算個總結
整整一個星期過去了 我才算能好好平復自己的心情了
雖然到現在還不敢看他們的影片 不過能看照片了!
這演唱會症候群是真的有夠嚴重而且也是真的會發生的
該說是逃避嗎 不想要回到繼續在螢幕上看著他們的時候 在演唱會的時候是真的好近好近 是真人與真人間的距離
也是我第一個見到的藝人
明明平常都是單方面看著他們的 但在這天 卻有了雙方的互動 不是只有單方面了 有著接觸 有著對視 真的感受到是一樣的人
短短的兩個小時半真的是瞬間就消逝了
因為知道歌單 所以發現是在蠻後面的曲子的時候真的會突然有失落感 超想要一直維持在那段時光
我與我担在同一片土地上 同一個地方 同一個空間 在最近的距離
真的是像做夢一樣 這輩子從沒想過真的能見到我担
更何況還接觸到了 明明一直都是最遙遠的距離
覺得活了十幾年的運氣都用在這一天上了
活著真的是太好了 一直以來辛苦下來熬過來的事 有撐拖來直到見得了他們 真的是太好了
尤其見到他們的瞬間 也是覺得 飯上他們 真的太好太好了
明明飯上的時間是最短 卻是第一個見到
很不可思議
現場看到團內的氣氛也是真的好 互動上說話上
比起螢幕裡更加能看出他們的團愛
也比起在螢幕裡 更能體會到他們各種效果跟搞笑梗是真的很厲害很厲害
演唱會以外所有講話的時間 真的完全沒有無聊過
能夠讓自己的門把笑到不行 也讓粉絲們看得好開心笑得不行
演唱會整場真的是全方面的享受
聽的 看的 感受到的 真的是用享受來形容
燈光音效效果影片所有所有的設計 真的太厲害太厲害
不知道到底要講幾個「真的」的我 已經沒在管文法了
謝謝你們組成了Aぇ! group
見的你們見完你們看到了演唱會
對Aぇ的愛真的是爆棚到一個爆炸
對個人末澤誠也是這樣 對團體也完全是大爆炸
更愛你們這個團體了
謝謝你們的存在 謝謝你們讓我見到了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都那麼努力 到現在可以開全國的演唱會了 能夠見證首個單獨全國巡演真的是太榮幸了
謝謝你們 讓我飯上了你們 謝謝你們盡全力表現給我們最棒的演出 謝謝你們給予了我夢 謝謝你們給了我最幸福的時光 謝謝你們讓我抽到了這麼好的位子 明明是第一次現場參戰 卻能到這麼好的位子與體驗 謝謝末規晴
突然覺得平常積功德真的很重要 說來好笑但在確定要去演唱會後 我真的很刻意地在累積功德
所有很多不想做的事情但都給他做下去了
因人而定啦但我覺得這就是我累積下來的結果XD
所以今後我也會持續這麼做 一直到下次見面為止
謝謝你們經過我身旁 謝謝你們 看到了台灣的扇子也看到了我
能讓他們知道在台灣有粉絲支持他們 希望也能成為他們的東西
一邊哭一邊看著 真的在內心下定決心
這個團體 我要永遠支持下去 我要永遠推下去
講起來很遙遠很不現實
但真的 完全沒辦法阻擋我的這種心情
下次絕絕對對要再去見你們 會靠自己的努力 一定要再見到你們
還有真的 這麼優秀的團體 給我出道吧!!!!
祈願了拜託 希望這次是我最後一次看身為Jr.的你們 下場演出希望就是以出道的身分 讓我再見到你們🫶(好吧但如果下次身分還是Jr.我還是會去見你們☺️)
只是 現場體會過真的知道 如果我不認識他們 說他們沒有出道 真的會覺得很意外
他們已經足夠優秀了 也沒有時間可以再拖了
請讓他們出道好好珍惜他們吧🙏
人生初次首場現場演唱會 是去見你們真的太好了
最高的體驗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永遠愛你們
下次絕對 會再去見你們
Aぇ! group一生推 末澤誠也一生推
ありがとう💙❤️💛💜🧡💚
    3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啊嬤五四三]移山倒海的數學婆婆外婆故事:九十歲的外婆中風後的復健過程和數學能力展現。外婆的堅強和智慧令人感動,也讓人深受鼓舞。
    Thumbnail
    avatar
    蕪用小文人
    2024-06-17
    A Compilation of Popular Battle Royale GamesBattle Royale games have become a phenomenon in the gaming industry, capturing the attention of players worldwide with their intense, last-man-standin
    avatar
    Willie SPD
    2024-06-13
    A.C.E - Supernatural歌曲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4-06-13
    A股指數投資入門筆記台股美股好貴,有沒有比較便宜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6-10
    A Random Walk Down Wall Street 漫步華爾街:超越股市漲跌的成功投資策略相信財管相關背景的都在不同時刻讀過這本書。這次再買了50週年增訂版。 對近年的迷因股(meme),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的現象多有探討。 當然作者長年提倡的指數型基金投資法,和台灣近兩年市場最熱門的ETF投資,看了更會有感。 投資市場的大分類不外是: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
    Thumbnail
    avatar
    Spártā BB
    2024-06-09
    A Purple Corner♡This is my wife's delightful artwork. We attended a group exhibition including this at Lighting Coffee in Kaohsiung recently.
    Thumbnail
    avatar
    Jaden Zen
    2023-02-22
    A New Chapter Just Started...新手上路... 這是我這一輩子, 第一次用部落格發表文章. 上個禮拜才決定要退休了,我想該做些什麼事情呢? 有朋友鼓勵我去部落格發表自己的心得. 現在是我人生當中一個轉淚點. 因為我要學習安排我接下來後半生是過得什麼樣的生活, 希望能過得很豐富, 還有意義. 許多人的退休以後他們在剛開始一定會不適
    avatar
    Frank
    2023-02-13
    A little life by Hanya Yanagihara落落長的書評。Just 4 Fun~
    Thumbnail
    avatar
    皇上若來巧笑倩兮
    2023-02-12
    A must read for tomorrow 應該會對我的project有些啟發作用🎈🎈🎈
    Thumbnail
    avatar
    Li-Ju Hsu
    2023-02-09
    a決定開始寫點什麼是在去年回台灣的時候,跟刺青師的對話, 那時候想把這兩年很珍貴的回憶記下來,想好好握緊。 結果到了二月回英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多想待在台灣,完全失去想好好紀錄回憶的那種動力,等到回到英國後的幾天,見了朋友後,才有力氣註冊了帳號,開始第一篇。 不太確定自己什麼時候才會開始適應英國台灣兩
    Thumbnail
    avatar
    黑瑪莉
    20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