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黑色偵愛社|特務泰熱啵 第02.4案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10_大A小A落玉盤

 「不然替換成這兩樣試試看?」
 「我試試看,真的...味道變得不會這麼甜膩而且帶有清香的感覺...。」
 「是阿,因為艾拉姑姑是個料理人也是美食家,所以她已經要求『需要建康與兼具泰國菜的原味』,這兩個佐料取代甜味比較高的糖漿、椰奶,是比較健康的作法,而且味道不會太怪異。」
  星期四晚上,艾克與奧爾兩個人在婚宴外的廚房內試婚禮宴席菜餚,剛剛開始其他工作人員還可以插上話,可慢慢地眾人發現到艾克與奧爾兩人越聊越起勁,別人根本跟不上他們兩個人速度,就漸漸地去忙其他事情了。
  艾克廚藝好是眾所皆知,但是一些原因艾克不會參與這次宴會料理製作。艾克是婚禮菜單的決策者卻不是執行者,加上新娘是艾克的姑姑,其他工作人員配合艾克完成菜單,而奧爾說啥艾克會想試試看,或相反奧爾也會去聽艾克的意見。
  慢慢地明明只是「臨時工」奧爾變成宴會中重要的核心主廚,然後形成現在他們兩個獨特的氛圍。
  「疑?怎麼只剩下你?其他人呢?」
  「他們應該不想當電燈泡吧!已經晚上八點了,我也不想打擾你們了,我先走一步去吃飯了...。」嗑滿滿CP甜蜜露出曖昧笑容的女孩,跟艾克打趣的說完話,就笑呵呵地將工作服放下來的跑掉了。
  「瓦娃姊!別亂說,我跟奧爾沒有甚麼...」
  「沒有甚麼嗎?兩個人身體都快要黏在一起了,還沒有什麼…。」遠遠大姐頭笑盈盈的聲音傳來然後逐漸消失,表示已經走遠了。

然後龐大的廚房內,忽然間只剩下兩個來做最後定案排演時要給新娘看的菜單。

  明明昨天這麼親暱的兩個人,現在獨處於空曠空間內,卻開始出現些許尷尬窘迫,讓兩人有點無法自處。尤其似乎不少人發現了艾克與奧爾之間莫名的默契與粉紅泡泡,然後曖昧竊竊私語的一一離開後,有種被戳破的羞澀感,更讓艾克覺得心跳忽然變得很快速起來,不知道兩個人接下來應該怎麼相處。。
  「....你姑姑很重視你未來姑丈楠玉先生的身體狀況?所以楠玉先生身體有什麼情況?他們是怎麼認識的?....」奧爾為了不讓場子過度沉悶,問了一個本來就想問的問題,打破卡住的僵局。
  「...我姑姑艾拉是在醫院兼職營養師時認識楠玉叔,楠玉叔因為操勞過度所以昏迷過去,被送到醫院,後來發現肝指數過高,而且有糖尿病前期隱憂,艾拉姑姑負責楠玉叔的飲食...
  兩個人前期很不對盤,楠玉叔想吃超不健康的好料,艾拉賭氣故意把營養餐弄得很難吃,後來吵到醫院甚至差點把艾拉姑姑開除...」
  本來有一點點不知所措的艾克,這時有個話題可以轉移尷尬後,漸漸說起自己姑姑與楠玉叔的情緣故事就越發快樂了起來,而艾克臉上的光彩,讓奧爾目不轉睛地直發楞。
  「...後來楠玉叔長官,烏察爺爺喜歡吃美食,兩個人無意見找到我們家餐廳,姑姑與楠玉叔偏偏居然就遇上了,楠玉叔天天來吃天天跟姑姑吵,吵到我、烏察爺爺、我媽三個人常常要來勸架,然後莫名其妙的兩個人著吵著就談戀愛了...。」
  艾克繼續說道,也說了知道真相當天,所有勸過架的人哭笑不得很想揍這兩個人的驚愕度,終於忍不住的「呵呵呵」笑起來,一下子就讓氣氛輕鬆了許多。
  當然男孩的笑容,讓奧爾覺得這種充滿幸福表情的艾克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就低頭吻了艾克嘴唇一下。
  「這是工作場合,別亂來啦!」艾克有點害羞地推開了身旁男人。
  「現在一個人都沒有,又沒有關係,而且我有一整天沒有抱到你了...」奧爾撒嬌的伸手抱住了艾克。
  昨天早上他們發生進一步親暱關係之後,他們兩個人根本沒有時間培養任何感情與做其他事情,楊小慧就出事情了。
  大家忙著找醫生來看小慧情況,也忙著採購婚禮相關物品,後來星期四傍晚小慧甦醒確定沒有事情,晚上他們也都在忙碌備料,準備星期五排演試吃的料理。
  忙到將近九點多,好不容易解除尷尬感了,奧爾這個大狗狗就貼過來想親近艾克。
  「現在我們在工作啦!等菜單弄好我們再出去走走...你想...做什麼再說吧!」艾克說到後面都有點害羞了。
  雖然兩次與奧爾親暱似乎都有點因為某些因素而加溫了情慾,而或心緒堵塞,而或酒精作祟...。
  後來昨天看到小慧無依無靠失控哭泣樣子,似乎也引發艾克想要掩蓋也掩蓋不住的複雜情緒。
  志赫出現除了解除了艾克害怕是否自己多事讓小慧不幸外,更重要的是又再次看到小慧在意的那個人挺身而出,陪伴到小慧完全沒有問題才離開。
  這些都讓自己很羨慕。
  而奧爾是這樣的人嗎?艾克並不清楚,不過當艾克說完「忙完什麼都可以做時」,奧爾興奮的兩眼冒光,然後超級積極地開始製作試吃的料理,更像獲得玩具的狗狗。

如果奧爾是一隻狗狗的話,尾巴大概是很興奮地再搖晃吧!

  艾克想像那個畫面時,笑了起來。

11_大A小A落玉盤

  星期五菜單過了姑姑艾克那一關之後,事情也交代了差不多,艾克與奧爾他們找了一個「購買明天婚禮的紅酒與啤酒」藉口,開了車子就往志赫與小慧擦槍走火的秘密景點去了。
  可是到了這個深山之中有水有湖有森林的美境時,奧爾以為會很快發生甚麼,但艾克就這麼坐下來觀看湖面時,奧爾也只好乖乖地坐在艾克旁邊,跟著艾克看著湖面,兩個人不發一語的彼此靠著肩膀依偎著。
  因為艾克沒有動,所以奧爾也不敢亂動,就這麼過了有一陣子,有點按耐不住,不知道如何繼續下去的奧爾又開始想辦法找話題了。
  不過奧爾不敢一開始就說「來做吧!」,這樣太突兀心上人了,所以話題還是以探討了解艾克開始。
  「...我覺得你的廚藝這麼好,為什麼不往這個方面發展?如果你想要,我可以全力幫你,甚至你想參加廚神大賽我也可以幫你推薦...。」奧爾伸手握住了艾克的手,艾克沒有掙脫,而且往奧爾這裡靠得更近一些,然後閉上眼睛,身體放鬆的依靠著對方,吸取這樣的片刻寧靜溫暖。
  艾克很需要這樣的「只為了自己」的存在,只是以往艾克不想承認而已。畢竟父親過世後龐大壓力之下,讓艾克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可這麼多年艾克也接受了現況安於現況。
  「謝謝,但現實不容許我選擇,而且我現在這樣也很好....謝謝你的好意。」艾克笑笑地抬起頭,知道奧爾還想說甚麼的情況下,艾克主動了吻了對方的唇後,然後大狗狗就完全忘記自己要說甚麼,沉溺在這親吻當中。
  而吻到一半奧爾動情的想要撫摸艾克時,忽然被一把推開。
  艾克笑呵呵地站起來,然後一邊跑一邊把外套與鞋子襪子脫掉,往清澈的水裡奔跑過去時,還挑釁的說「來追我呀!追到想要做甚麼就做甚麼?
  「等我,我馬上就來!」奧爾也沒有馬上追上去,就勇猛粗魯的將自己布鞋襪子踢掉後,用非常快速的方式衝過去想要捉住誘惑自己的小妖精。
  奧爾雖然有好一陣子沒有健身,但是身體的體魄與速度絕對不是小弱雞艾克可以比擬的,一下子艾克就被奧爾捉住了。
  哈哈哈的聲音從他們兩個人嘴裡傾洩出來,彼此潑水戲玩。
  在水花四濺之中,喘氣聲與笑容聲交錯,彼此靠近的抹開臉上的水澤時互相注視,最後眼中的訊號傳遞之中,就擁抱在一起瘋狂的擁吻起來。
  而他們衣服濕透了之後就把衣服都脫了,當然要做甚麼都是水到渠陳的順利。
  尤其奧爾知道過來這裡就是要發生甚麼時,潤滑的膏藥都準備好了,雖然兩個人在水中能夠進去艾克身體裡面的藥膏似乎會被洗掉一些,但是相同的時水也會增加手指是否能夠順利進入。
  艾克一隻腿被奧爾拉起來,身體靠在有點涼意的石頭上,奧爾手指不斷加深了艾克後面那快意的點。
  「阿...奧爾!快一點,我想要你進來!」一開始就很舒服,但是似乎手指已經無法滿足艾克通道的吞吐,因為艾克身體開始可望更巨大的衝擊力。
  而且因為在深山之中,根本沒有人存在,艾克聲音像是被解放了一樣,悅耳的聲音也因為沒有壓抑,特別的響亮,而身體的扭動更是激烈。

奧爾怎麼可能忍耐得住這樣的邀請?但是又急不得,因為奧爾怕艾克受傷。

  所以奧爾也只能加快了手指速度與寬度,但艾克哼哼咭咭的呻吟已經快要讓奧爾受不了。
  然後終於覺得寬度似乎差不多之後,奧爾就將熱源進入狹窄的通道當中,開始慢慢速度加快的碰撞,直到彼此高潮射出,他們才相擁而吻,並洗滌噴灑在艾克通道的殘留物。

12_大A小A落玉盤

  他們又在祕密景點又來了幾次,因為艾克想要廁所從水裡上岸時,才發現到手機上時間不是太早了,悻悻然地穿起衣服離開了那個地方。
  在車子上時,冷靜下來的奧爾發現到跟艾克聊做菜,聊怎麼吃這些都可以,但是一旦奧爾試圖往「廚師」這邊說服時,艾克就會轉移其他的話題或直接說「我現在沒有興趣」。
  可奧爾明明從艾克的眼睛當中看到艾克對於料理的熱愛與用心,尤其當奧爾在比賽的時候,評審對他所說的「你的料理沒有溫暖人性」,奧爾從艾克的菜當中,可以體會到「溫柔與療癒」這種感覺。
  奧爾認真地認為艾克天分比奧爾本人更適合走廚師這條路。但是為什麼怎麼跟艾克說,艾克就是不願意更進一步聊這個話題
  「就算解決所有困難,大家都贊成你也不願意?」最後奧爾問了艾克。
  「...我不想讓我母親難過。」艾克說得時後臉上帶著笑容,但是眼眶中的悲傷讓奧爾沉默的不知道如何繼續接話下去了。
  奧爾對此又難受又覺得特別想要為艾克多做甚麼事情,就沒有跟艾克商量的跑去找艾克母親,想說服瑪雅答應這件事情。
  瑪雅看到這個印象不錯,廚藝也很好的小夥子,在就寢前特別跑來瑪雅房間外等自己,就知道一定有甚麼事情要說,所以就主動問了奧爾。
  奧爾非常熱情與直接了當對瑪雅說了對於艾克廚藝才能的欣賞,想要培養他成為下一代的廚神種子選手參賽。
  「...原來你就是廚神大賽當中的名人阿,難怪廚藝這麼好...謝謝你欣賞艾克的手藝,你提議的事情我會考慮看看,也會跟艾克提看看。」
  「謝謝瑪雅阿姨,只要你不反對,那麼艾克就會有機會的,我可以感覺得出來艾克很喜歡料理,希望阿姨可以多多鼓勵艾克,艾克在這條路上前途無量...」奧爾十分興奮地抱住心上人的母親,然後很高興地離開了。
  當然自以為是奧爾以為瑪雅已經答應了,所以離開時完全沒有察覺到瑪雅眼中的悲傷,也不知道這件事情是埋下一個炸掉所有事情的地雷,即將粉碎掉一切。

13_大A小A落玉盤

  一聲「艾克小心!」艾克被撲倒後,接著聽到槍聲,然後艾克腳邊開始出現一片櫻紅色液體慢慢地流過來。
  艾克這時候的心臟是幾乎要停止的狀態,腦袋一片空白,眼淚就這麼快要掉下來,再怎麼沒有常識也知道奧爾幫艾克擋了一槍,所以地上那攤紅色的液體是奧爾身上中槍的血....
  艾克只能下意識地用手摀住奧爾中槍的地方,耳邊有甚麼狀況通通不知道。
  艾克最後一句對奧爾說的話是甚麼?

對了,就是「就算你死了也不關我的事情,我不想再看到你!」

  然後接著奧爾就出事情了。
  昨晚艾克睡到半夜因為口渴,到廚房冰箱附近看到媽媽在餐桌旁邊喝酒邊偷偷哭泣,詢問之下才知道奧爾睡前跑過去說了一些亂七八糟的話,讓艾克氣到爆炸,跑去客房把熟睡中的奧爾翻醒過來。
  「我不是已經說過我不要了,為什麼跑去跟我媽說這些?」
  「...什麼?...你是說廚神大賽那些...我以為因為你媽媽反對,所以幫你說話....」睡得迷迷糊糊的奧爾,過了一陣子之後才知道艾克再生氣什麼。
  「你以為,你以為?你是我誰?為什麼幫我做決定?為什麼不問過我?為什麼自作主張?」艾克說到這裡難過的哭出來了。
  包含全部混亂至極的失望與難受,還有濃烈的被背叛感。
  「對不起...我覺得這是你想要的?因為這是很棒的機會...」
  「我說過我不想要了,而且不要當廚師這件事情是我自己決定,你憑甚麼自以為這樣對我好?」
  「我...」
  「我什麼我?奧爾,你太自以為是..你根本不了解我,我爸爸就死在廚房內,因為太累心臟麻痺當場死亡,我媽媽傷心欲絕,如果不是我爸人太好當了朋友保人,被陷害欠債太多,我爸死後我媽根本不會在把小吃店經營下去,我姑姑也不會去美國工作....」
  「...對不起…我不知道。」
  「你不需要說對不起,婚禮結束後你可以離開...我們結束...算了,我們也沒有開始過也不需要結束....半夜趕你出去太不人道,但明天就請你搬離這裡,我們以後...都不要再見面了..」
  艾克冷酷的關上房門,單方面的結束談話。看似所有都撕裂結束,但是事實上艾克難受了一整夜,想當然奧爾也沒有睡著。
  第二天兩個人都有婚禮的事情需要做,都不想帶給其他人麻煩,強顏歡笑的投入在工作中。
  奧爾一直想要找機會跟艾克說話,但是艾克就假裝很忙(其實也不用假裝是真的很忙),不過依然讓奧爾逮到機會說話,不耐煩的艾克就說了這句「就算你死了也不關我的事情,我不想再看到你!
  接著不到幾分鐘一片混亂奧爾就中槍了。
  「奧爾,奧爾,不,我不要你死,對不起,我不該這麼對你說話,對不起....不要..」害怕奧爾就這麼死去的艾克,像是親眼目睹倒在自己面前的父親般,失控眼淚直流慌張恐懼到極致,完全沒有感覺到旁邊有人拉著艾克與奧爾往旁邊躲子彈。
  「艾克先不要傷心,你用衣服先壓住傷口不要停止..我想辦法先治療傷口,奧爾是打中手臂,沒有正中要害,所以快點送醫就不會有生命危險...。」說話的是威杰叔,也因為「止血,沒有生命危險」這幾個字,終於讓艾克的理智比較回到現實。
  艾克強忍住眼淚,想辦法將奧爾扶起躲到一個角落去,在威杰的指示下用冰庫裡的冰塊先把血止住。(止血小常識
  這時翁漆出現,用龐大的武裝控制了整個婚禮現場。

14_大A小A落玉盤

  翁漆說了人質沒有准許不能亂動,所以當有不怕死的賓客,以為富翁的人沒有發現試圖逃跑時,翁七的人毫不留情地開槍射死了那個村民。
  也因為想要逃跑的人引發翁漆怒火,所以非常不爽開槍發洩,其中就亂射穿了幾個人質大腿,讓他們無法走路。

像瑪雅餐廳的店員瓦娃、洙白就在翁漆嬉鬧亂掃射裡被打中大腿。

  「我翁漆就跟你們說過不准亂動,這就是想找死。」翁漆邊說還邊哈哈的笑著,不過這惡質的傢伙話還沒有說完,一個穿著紅衣服的女人帶著滿臉憤怒大老遠跑過來。
  「翁漆你瘋了?說好了不要動這麼大的武裝,為什麼變成挾持所有人?你忘記我們的目標是什麼了?」紅衣暴牙女子氣呼呼質問著翁漆。
  「二娘,我沒有忘記,但是我更沒有忘記,你要我去偷小男孩,結果你一下子就把人給老六上了;那男孩給老六我認了,因為我打不過老六,但是他媽的我招男妓還被老六打,所以為什麼我要執行他說的計畫?這樣全部綁架不就不用花這麼大的功夫...。」翁漆話還沒有說完話,就被翁二娘搧了一巴掌。
  「翁漆,給你自由你當隨便,你知不知道這樣子會讓富翁陷入危險?」翁二娘邊說又邊給翁漆一腳,接著就跟站在旁邊的男人下了指示。
  「翁寺讓人把翁漆壓下去,富翁不需要不聽話的人,既然計畫已經曝光,我們就...」翁二娘話還沒有說完,就感覺到腦袋有個東西抵著自己。
  「翁寺你做什麼?你這樣是背叛富翁的,會被組織千刀萬剮。」翁二娘當然知道腦袋旁的東西就是手槍。
  「千刀萬剮?可笑,你覺得我今天會沒有把握就將你制伏?你平常身旁太多保鑣了,好不容易將你落單到這都我的人時候,這時候不搞你,哪時候搞你?翁漆還等什麼?」
  「哈哈哈哈,謝謝四哥,翁二娘你囂張?再囂張?這樣打你真爽快。」報復心特別重的翁漆,看到翁二娘被制伏後,就跳起來動手毆打對方。
  殊不知在富翁內鬥時,兩個原本是人質的人忽然暴衝起來,搶走了旁邊歹徒的衝鋒槍,然後快速制伏了旁邊所有的敵人,接著用搏擊術壓制住關鍵的翁寺與翁二娘,並用槍抵住這兩方派系的領袖。
  「通通不許動,否則這兩個人生命會有危險。」非常快速找到目標人物並挾持,這是曾經身為恐攻特警李洙白與反恐傭兵高手高威杰的身手,一下子就讓所有現場的人投鼠忌器。
  剛剛開始這兩個人都沒有動作,除了是觀察整個敵軍的情勢是如何以外,更重要的是到底誰是關鍵人物?雖然對方內鬥卻是讓洙白與威杰被迫改變戰略,但是至少極短的時間內,他們詢問了艾克這裡最好避難的地方,並用小手勢讓認識威杰的瑪雅明白接下來戰略。
  幸好曾在戰場上支援過傭兵團伙夫後勤的瑪雅,對於基本的摩斯密碼還沒有忘光光,而工作人員除了少數幾個女孩子沒有當過兵之外,被當人質的玉盤村的幾乎都當過(服兵役中獎率很高阿...),而且玉盤村之前民兵居多,這種簡單的默契還是有的。
  他們只傳一個訊號:
12點整時鐘響完畢,往地下倉庫藏匿
  受傷的,不懂得想辦法傳遞困難度並沒有這麼大,尤其當富翁在內鬥時,空隙更大。因為除了不能逃跑之外,其實人質可以選擇或坐或小地方移動,所以讓傳遞訊息更為順利。而這場行動目的就是讓越多人逃跑越好。
  當兩派首領都被制伏之後,他們這些人質非常快速的帶著傷兵與女人往避難的地下倉庫跑,哪裡有只有玉盤村才知道的地下通道。
  斷後的威杰與洙白挾持著二娘與翁寺也準備要離開時,忽然一個人影從旁邊草叢中衝出來,一腳踢開了威杰手裡的手槍,立即也踢到了洙白中槍的右小腿,讓洙白因劇烈疼痛而跌倒,而擔心洙白狀況陷入幾秒鐘分心的威杰,就被其富翁的人制伏,頓時整個形勢逆轉過來。

15_黑色慧

  放倒威杰與洙白的是志赫。
  甚至志赫為了阻止兩個高手輕舉妄動,還開槍射傷了威杰,順便補了一槍給躺在地上的洙白。
  很明顯返回戰場的老六韓志赫一下子就控制整個局面,乾淨俐落的反轉讓翁二娘特別有面子,並且在韓志赫的指揮下,老三與老五這兩個武力最強者就分別反制了翁寺與翁漆其他兵馬。
  興奮中的翁二娘,並沒有發現到為什麼富翁兵團的老三與老五會聽從志赫的話,因為從背叛者手中逃脫之後,翁二娘就開始往這兩個人洩憤式用腳踢,如果不是韓志赫阻止,大該翁寺與翁漆就會被踢死了吧?
  其實剛剛那片混亂中,人質也逃跑了大半,而他們原本的目標人物烏察將軍等人也不見蹤影。就是因為翁漆過度貪心結果,結果反而讓富翁整個偷雞不著蝕把米,損失慘重。
  原本計畫就是趁婚禮混亂時綁架烏察將軍就結束,所以根本不用這麼多人手,頂多有些火拼時掩護綁架的人離開。
  但是自以為聰明的翁寺,並不知道被下屬慫恿在這天發動叛變是志赫一手策畫的吧?
  翁二娘雖然狠毒也很瘋,但是不至於害死自己親大哥,只是想要用這次綁架換取更多的利益而已,當然可以死掉一些反對自己的人更好。
  翁二娘還算是對自己人還算不錯的首領,當然前提是:你必須是自己人。
  可在翁寺疑心病推論收取到情報推論後,卻認定「翁二娘要利用這次機會除掉老兄弟,還要把綁架烏察將軍談判獲得的利益全盤吸收」。
  以翁寺聰明才智,是否可以想清楚其中緣由然後知道自己被耍?這都不是志赫想要關心的事情。因為某些因素協助,多年的恩怨事情終於可以很快速地水落石出了。
  「二娘,不用擔心烏察那裡有人內應,目標方向在我掌握之中。」志赫非常自信地跟二娘報告,而因為志赫的可靠度很高,二娘不疑有他全權交給志赫去執行。
  不久之後在楠玉副官偷偷協助定位之下,找到了烏察將軍且順利挾持,然後跟姍姍來遲的政府軍隊談判:
  • 要五百萬美金(大約50公斤),不敢要太多是怕拿不走
  • 放走富翁首領翁華陽
  • 要一輛直升機
  • 把翁華陽放在定點讓富翁成員帶烏察將軍交換人質
  說也奇怪,政府軍隊沒有任何的爭辯談判過程,就這麼答應了富翁的所有要求。
  一小時後直升機到達婚禮現場草皮,志赫挾持著烏察將軍,與老三老五上直升機,到定點準備交換翁華陽與五百萬美金。因為一切都有視訊監視著,所以二娘特別的放心。
  被押至在地上的翁寺,往向直升機那裏一閃而過的看到開直升機駕駛員,讓翁寺感覺很熟悉,卻又想不太起來到底哪裡看過這個人?
  不過也不能怪翁寺無法聯想起來。畢竟在翁寺的認定當中,對方目前是如此重要的身分,怎麼可能冒險潛入恐怖攻擊危險當中?
  但翁寺不知道對方肯冒險前來,就是因為人質當中有駕駛員非常重要的恩師在裡面,所以怎麼樣這人都會跑一趟。
  等一切塵埃落定時,翁寺再想起來這個人是誰,卻已經完全來不及了。

【02.4後記】

  說好讓小保出現,最後真的出現了(大笑),也就是說在泰國北部,我們親愛的黑龍與黑K兩大幫派正式加入戰局。
  我沒有要著墨太多富翁的內鬥,而或志赫追查真相的過程,因為對於政治陰謀這塊,我還是覺得是淡淡的帶過情節就好了,所以基本上這兩個幫派加入之後,就差不多輾壓富翁拯救人質了。
  至於我們店長與警長被打搶這件事情是個謎團阿...我們志赫哥哥可是好人耶,所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真相到底是怎麼樣?下回分曉。
  這次給了大小A一個小小虐的場景,也是帶過在原戲劇當中,他們兩個人爭執的最大原因:大A的自作主張,但也因為這份執著讓小A最後也有了勇氣追尋夢想。這裡也會用更極端的方式呈現。
  也給了大小A一個浪漫的滾河邊,最後有一瞬間想過讓他們在廚房滾,因為覺得第二天就是婚禮,這樣非常不莊重就放棄了。
  下一章算是這個故事的收尾了。只是要解開志赫這場救援計畫當中,3G介入多少而已。
  翁二娘的形象給了林女士之後,就不忍心讓女士受太多苦頭,一些比較虐的畫面就不弄了。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