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黑色偵愛社|特務泰熱啵 第02.2案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05_大A小A落玉盤

  「你把整把『風雪草』撒在志赫哥身上?還居然只有這樣而已?志赫哥的自制力也太強了吧?」艾克聽到小慧下午與志赫哥出遊過程中發生的事情,可以說目瞪口呆了?
  週三晚上餐廳營業都還沒有結束,小慧與志赫他們大約六點多就回來了。問志赫是怎麼一回事,因為艾克安排了他們晚上吃飯的餐廳怎麼回來了?志赫說「小慧想要回來吃飯」,但是志赫話還沒有說完小慧就說「我身體不舒服想要回房休息

小慧出去前與後這麼明顯的落差,連喵咪花花的小孩們都發現到了小慧有狀況

  當然艾克去關心了小慧到底發生甚麼事情,知道了小慧與志赫玩耍過程中發生尷尬事件。
  艾克熟知泰國飲食當中,甚至有些泰國民間傳說中出現的「風雪草」是象徵著「炙熱的愛情」,原因是風雪草一點點就有很強的壯陽與提高性致功效。
原來這是薄雪草
  然後小慧居然把一大把灑到人家身上,志赫哥據說還因此吃到不少。
  後來發生的事情小慧很害羞,還是跟自己哥們說了,這讓艾克有點啞口無言,不知道說小慧甚麼好。而且如果志赫已經到這種程度,最後卻自己來……那還真的是鋼鐵般的意志了。
  「...志赫說很抱歉,因為『風雪草』才會碰我,他其實是喜歡女孩子的...其實我也沒有資格說什麼失戀不失戀...我們才見兩次面,而且意外還是我搞出來的....」小慧自嘲的笑起來後,然後臉上情緒低落的表情在後面幾句自言自語之後,似乎忽然的消失無影,看起來是沒有事情了...嗎?
  艾克擔心著,所以又多問了一句。
  「小慧,你難過想哭的話,我可以陪你...」
  「我沒有事,你看,你拿來的晚餐我都吃了...艾克你不要擔心啦!感情的事情本來就不能勉強,我知道啦!而且這樣證明志赫哥是正人君子,人真的很好……我沒事,你看!」小慧露出很燦爛的笑容,為了讓艾克放心,用力吃了一大口湯麵,還起來在床上跳了一跳。
  「吃飯不要亂跳,傻孩子...哪你吃完好好休息喔!我下樓去幫忙關店。」艾克說完之後走出小慧住的客房外,往樓下走時候接到了姑姑艾拉的電話。
  因為小慧原本晚上要去餐廳吃飯在艾拉家的附近,艾拉本來想來找小慧,結果小慧居然沒有原由的爽約了,這根本不是小慧的個性,艾拉當然擔心的打電話過來了解狀況。
  艾克說完後,艾拉沉默了許久。
  『....你說小慧他在這樣事情之後特別的開朗活潑,難道艾克你不會覺得這種情況特別熟悉嗎?』看樣子從小看著小慧長大的艾拉,知道小慧發生了甚麼事情。
  因為是與艾克一樣:

勉強自己不要讓別人擔心,用更燦爛的笑容壓過自己內心痛苦與失落

  「姑姑我再去看一下....」艾克話還沒有說完,艾拉就用『我來一趟好了。』這句話打斷艾克意見,沒有給艾克反駁的時間就把自己的電話掛了。
  艾克有點無語姑姑的衝動,但是也有點羨慕小慧在被父母無情丟下時,小慧外婆與艾拉姑姑仍在小慧身旁陪伴到底,給了小慧自由成長的空間。
  雖然有磨難,但是至少有人在。
  母親雖然對艾克也非常好,但是因為父親做廚子過度幸苦而驟逝,讓母親不想讓艾克碰太多餐廳的事情,艾克就這麼笑笑的接受別種職業安排了。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走到了廚房看到了奧爾跟其他店員正在幫忙收拾時的耀眼,內心深處一閃而過渴望被壓抑下來的窒息感,慢慢湧出。
  艾克用力搖了頭,把無所謂惱人的情緒搖出,露出笑容來走過去。
  「我來幫忙。」

06_大A小A落玉盤

  瑪雅餐廳打烊前,艾拉真的衝過來了。
  「艾拉,你怎麼來了。」打開房門看到親愛的艾拉出現,小慧很明顯很吃驚,因為小慧以為門後面只有艾克。
  「你覺得我不來可以嗎?」艾拉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就走過去深深的抱住小慧。
  可見艾拉已經都知道狀況啦。
  「……我沒事啦,真的我沒有事情,你不是忙著大後天新娘子的事情,趕快回家休息。」小慧想要掙脫,但是艾拉有點壯壯的身軀力氣很大。
  「我只想好好抱抱我的小寶貝不行嗎?」艾拉像抱住嬰兒一樣抱住小慧,然後拍拍背與撫摸頭髮。
  小慧拒絕不了艾拉,所以拉扯一陣子後,小慧就妥協了。
  「就說我沒事,艾拉太擔心了。」
  「我知道啊,但我只想陪陪小慧啊。」
  「就說……我沒事不用這麼陪我……我……沒……事……。」小慧依然說著沒事,但是語氣漸漸不再是開朗活潑,慢慢帶上了哽咽的情緒。
  「還說沒事,現在眼淚不是出來了....。」
  「那是因為看到艾拉很高興...因為...」
  「因為艾拉絕對不會丟下小慧阿....」
  「....艾拉,艾拉.....是不是我不好?他們都不願意要我?我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喜歡上人的...」最後在艾拉安撫中,小慧慢慢開始崩潰大哭,說著內心最害怕的傷痛後,艾拉也哭著哄著小寶貝...
  艾克一起也紅了眼睛,但也知道小慧總算沒有事情,鬆了一口氣將房門關上。
  「可以說出來就好了,像我……一點點勇氣都沒有,也沒有人可以給我勇氣。」艾克走到浴室洗澡前,剛好看到母親房間緊閉的房門,有感而發的喃喃自語著。
  因為沒有太專心,當然就沒有注意到浴室外的置衣櫃,已經有人的衣服放在上面。
  「疑?浴室門鎖又怪怪卡卡的了……不要再發生反鎖出不來這種鬼事……先不鎖了。」走進去艾克開始脫掉上衣,打開防水簾布,然後艾克嚇到了。

因為艾克看到看到有男人全裸站著正在洗澡中

  「奧爾你在洗澡為什麼不出聲!」艾克有點生氣,雖然大家都是男人,但是艾克也不愛看其他人的裸體。
  可似乎艾克的呼聲讓奧爾沒有反應,所以艾克怒了,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沒有禮貌,於是艾克走過去跟奧爾說話。
  「人家跟你說話為什麼沒有反應。」也許是艾克聲音夠大夠近了,奧爾好像意識到有人,從耳朵拿出東西,轉頭看到了艾克。
  「艾克?你怎麼進來了?」奧爾看到背後的人整個超級驚慌失措,因為奧爾就是在聽艾克在YouTube影片聲音性幻想中,正想自己來時。
  這時候性幻想的對象忽然出現在你後面,前面還是在巨大化狀態,你說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不行不能讓艾克發現自己這麼猥褻

  慌張之中奧爾急忙想拿旁邊架子上的大毛巾,準備掩蓋前面的「罪證」。
  「……難怪你聽不到,原來是耳朵塞東西,我還第一次看到有人洗澡耳朵塞防水藍芽,我先出去……小心。」眼前的奧爾因為太急忙要拿大毛巾,居然被地板滑倒,艾克沒有多想就過去扶住。
  結果是兩個人一起重心不穩的跌坐在地上,而且奧爾似乎也怕艾克用手撐住了艾克的頭,所以所幸艾克似乎只是屁股撞到地板了一下,但是至少兩個人都沒有重摔。
  「你小心一點,浴室很小,地板也沒有做防滑……奧爾你沒事情,是有撞到哪裡了……?」艾克還在慶幸奧爾沒有在自己家中浴室跌倒,然後就發現奧爾貼上艾克身體而一動也不動的。
  艾克想要起身起來看看奧爾是否撞到哪裡時,終於感覺到壓在自己身上的那個人前面是起來的,頓時艾克也是轟了一聲也動彈不得了。
  「……你剛剛是在……」艾克沒有問那個「問題」,但是兩個男人都知道那個「問題」是什麼。
  上面那個男人「嗯」了一聲,算是承認了,這讓艾克臉更紅了,甚至腳也有點軟。而且現在因為彼此都是裸露,肌膚的觸碰讓這兩個人更被轟炸到無法動彈。
  這時被他們兩個不小心撞到的櫃子,開始重心不穩的往後倒。
  啪一聲,將浴室門關上而且反鎖上了。
  奧爾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但是艾克頓時知道事情更不好了起來。
  而且奧爾巨大這時候壓著艾克的那裏,感覺實在太明顯了,讓人忍不住有點顫慄起來。奧爾帶著有點喘息的聲音,讓艾克心中一直有一種「這樣在繼續壓下去,可能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另外艾克身上慢慢莫名湧出來的躁意,讓艾克有點害怕。
  但是莫非定律就是怕甚麼來甚麼。
  因為奧爾不想突兀自己喜歡的人,也在極度忍耐著;而不知道奧爾狀況的艾克想要打破如此張力十足的尷尬,想要趕快讓奧爾起身,兩個人同時轉頭想要說話,就這麼巧合,幾萬分之一的機會:
兩.個.人.吻.上.了
  嘴唇輕輕的觸碰,都讓兩個人更呆滯了。
  應該是要推開對方?艾克這麼想著。
  應該是要趕快起來?奧爾這麼想著。
  可不同原因兩個人都陷在軟弱無力的狀況,一動也不動。奧爾是整個身體的反應讓他非常想繼續下去,可那一絲清明讓奧爾開始想要爬起來,離開這個嘴唇。
  而艾克在被吻上之後,腦袋一片空白全身開始酥軟,口乾舌燥引出一種快要爆炸感覺,接著艾克開始感覺到下半身的感覺不太對勁。
  因為在燥熱越來越濃時,艾克前面也硬起來了。

怎麼會這樣?難道我是同性戀?為什麼我不想推開。

  覺得特別委屈,也覺得現在狀況很讓人失控的艾克,但又無法阻止這樣的感覺產生,自暴自棄狠狠的咬下前面男人嘴唇,男人張大眼睛震撼了一下,尤其艾克舌頭試著觸碰時,奧爾終於潰堤式無法控制、迫不及待進來艾克嘴內攪動飛舞著了。
  明明兩個人一點點都不熟悉,明明奧爾只是喜歡男孩的聲音,雖然是有幻想,但是也想忍耐不敢亂來的,可艾克可憐兮兮的咬啃一下後,卻變成最致命的催情藥。
  奧爾雖然只談過一兩個男人,但是好歹是有經驗,青澀的艾克怎麼會是對手?一下子就艾克被奧爾吻到陷入情慾當中,無法自拔。
  而且奧爾也發現到艾克並沒有抗拒自己繼續下去,當艾克呻吟聲開始響起時,奧爾或含或吻的更賣力了。
  當然艾克內心有恐慌嗎?一輩子都在當家人朋友乖孩子的艾克,在這樣有點半被強迫的熱浪之下,有種偷歡刺激愉悅與解放感。
  而且艾克下體被含進去時,快感已經淹沒了艾克腦袋,自己還會自動迎向奧爾嘴裡。那一瞬間艾克忘記了答應母親「為你好」的要求,忘記了他也想與小慧一樣有人擁抱就有人擁抱。

因為艾克其實也可望被擁抱被愛,而且感覺自己存在著。

  這樣的越來越高漲情慾之間如同香濃的好酒一樣,讓艾克沉溺於其中,好像那瞬間自己擁有了什麼。但是再怎麼舒服,直到艾克達到高潮射到了奧爾嘴巴內,艾克都是壓抑低鳴著。
  「……可以嗎?」明明自己漲的很厲害,但是奧爾在嘴巴離開艾克下體時,依然問了艾克「是否可以繼續下去?
  瞇著眼睛的艾克還在回味著那種快感,聽到了奧爾的要求,感覺到對方的尊重與對艾克身體的渴望。看著奧爾嘴巴還掛著自己的體液,讓艾克有種被解放後的更燥熱感,而且剛剛的高潮迭起實在感覺太美妙了太棒了。
  所以艾克打開了蓮蓬頭洗了對方嘴巴,然後吻了過去,算是接受對方可以繼續下去的邀請,艾克也很多好奇接下來對方可以弄得多爽快?
  於是更狂風暴雨的另一波熱潮,就這麼毫無節制的持續開啟。

08_黑色慧

  當跟小慧差點發生關係那時,志赫說了「喜歡女人」的唯心論,當然不是真的想要拒絕小慧。
  是志赫真的覺得「跟自己太接近會有危險」,所以在發現自己居然會失控,就開始勉強自己將小慧拉到了「堂弟的朋友之一」原始位子。
  只是如果完全沒有感覺,怎麼可能引發志赫這麼大的情慾爆發?志赫無法騙自己,只好去騙天真爛漫的小慧。
  「……對不起,是我錯了,不應該這麼自作聰明會錯意。沒關係,志赫哥……」事後小慧「知道」志赫對男孩沒有愛情的情愫存在。
  當然這是謊言,所以這孩子笑得越燦爛,志赫就越愧疚。擺明就是笑給志赫放心的逞強。
  以至於整夜就是浮現著小慧那個笑容,深深刺痛著志赫的心。可志赫做不到自私說自己喜歡對方,因為自己還有仇恨需要處理,自己處境是這麼多危險存在。
  但,這樣怎麼在婚禮當天保護小慧?所以在瑪雅邀請了志赫在婚禮當天幫忙時,志赫想這是很好的理由就答應了。
遠遠的看著遠遠保護著就好。
  沒有想到星期四清晨艾克來訊息,要志赫來到傳統市場幫忙買菜,結果來一起的人是除了艾克奧爾外,還有小慧。
  而且很明顯的艾克知道了什麼,就拉著奧爾去採買,單獨留下小慧跟志赫後面幫忙提醒買甚麼菜。
  可步伐很快的志赫往前走,卻沒有了之前超級快樂的「志赫哥!」呼喊聲,只有像個小可憐一樣的男孩,小心謹慎地跟著志赫後面。
  雖然明明知道切割的結果就是會傷害男孩,這是過程要忍下心來。
  但是最後看到男孩這樣,志赫依然嘴巴比理智更快一點。
  「……我沒有討厭你,你不用這麼怕我。」志赫忍不住停下來,小慧還差點撞上來。
  「對不起,因為我……我不能控制我自己不在意你,但是我不想讓你覺得我給你麻煩……所以……。」
  「你不是麻煩,不要這麼認為自己……還有不要離我太遠,我們就像剛剛認識一樣相處好嗎?」看到小慧這麼沒有活力與帶著有點卑微距離,還有整個紅腫的眼睛,志赫的不耐煩到達極點。

明明小慧沒有任何錯誤,為什麼是這個孩子吃苦?

  該死此時的志赫特別想要殺死說出這麼決裂話語的自己。
  而且因為志赫說話很大聲,似乎讓小慧嚇到以為自己又惹志赫哥不高興了。
  「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你沒有錯。」
  「那……我應該說什麼?我做甚麼好像都不對……我回去好了,抱歉似乎又給你麻煩。」明明小慧還是很渴望跟志赫相處,但是越靠近,對方似乎越不耐煩。
  是不是他們兩個人就這麼結束了?是不是昨天不要越舉,那麼他們還是可以這麼自然而然的相處?哪怕只是哥哥弟弟一樣也好,但是似乎一切都來不及了。
  小慧明明昨天哭完後,就決定要好好調整自己的位子,但是看樣子自己還是太天真無邪了,因為男人臉上難受的樣子,怎麼調整都受不了男人「拒絕自己」的樣子。
  滿眼眼淚快要流出來的小慧,不想讓志赫看到哭出來的樣子,想要轉頭找嘟嘟車回去餐廳,這時卻被志赫拉住手。
  因為志赫看到小慧滿臉委屈,與拼命忍耐的眼淚,糾結至極的心終於投降了。志赫也受不了小孩臉上燦爛開朗無比的笑容,因為自己而失去。
  「……別走,對不起,是我錯了……。」
  「志赫哥昨天已經道歉過了,不用道歉,昨天我們兩個那樣本來就是一個錯誤,我知道……」小慧被拉住手,並沒有回頭。
  小慧那一絲決裂感,深深刺痛了志赫。
  「不是的,我不是為了昨天發生的事情道歉……而是後來的事情……我沒有說真話。」
  「……什麼……什麼真話。」小慧感覺到志赫哥的手都是汗,而且本來已經絕望跟對方是不可能的,但是志赫的話,讓小慧燃起了一絲希望。
  「就是我喜歡女生這件事情是假的。」
  「但是你喜不喜歡女生……關我……什麼事情,而且說不一定你也不喜歡男生……。」小慧終於沒有再想要甩開志赫哥的手掌。
  「我是不喜歡其他的男生。」
  「什麼意思……我不懂,所以你也不喜歡男生?」小慧當然不是笨蛋,但是這時候患得患失的心情,讓小慧有點搞不清楚志赫的意思。
  「我是不喜歡其他男生,應該說我沒有喜歡過任何人。」志赫說到這裡,小慧的手又握得緊緊的,志赫知道男孩又誤會了這句話的意思,趕緊繼續說下去。
  「但是有個男孩對我而言很特別,我還在想怎麼辦才好……而且我現在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不能給男孩任何承諾,也不會讓男孩一定要等我,請給我一點時間……。」
  「……也就是說,你那件事情會有危險會傷害男孩,所以才說謊騙他嗎?」這次換小慧反問身後的男人,因為男孩聽懂男人話中的意思了。
  「……是。」志赫羞愧的無話可說。
  「為什麼你們總是自以為這樣為男孩好,幫男孩做決定,你們問過男孩的意見嗎?男孩總是太傻太天真是沒有錯,那是因為他愛你們才這樣相信,但他不是笨蛋,他是個獨立的人,他會受傷。」前面小慧情緒還不至於這麼大的波動,是因為男男之間感情確認還不至於讓小慧聯想到這麼多。

直到志赫說到了自己說謊的原因,諷刺的居然跟小慧父母常說的非常雷同。

  小慧把眼前的男人與自己父母影子重疊在一起,都是自己在意與喜歡的人,但一樣相同欺騙自己的人。
  「每個人都要我等等,每個人都騙我…嗚嗚嗚…你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志赫過度自以為是的保護,讓小慧聯想到以前父母一次又一次爽約,哭到整個蹲下來崩潰了,這讓志赫嚇到驚慌失措不知道如何安慰。
  所以當小慧下意識的用手裡有高壓電功能手錶電擊了志赫,讓志赫驚愕之餘,小慧就順利甩開志赫的手掌,在志赫措手不及時往前衝的消失在人群中。

07_大A小A落玉盤

  會讓小慧與志赫見面是艾克的小小惡作劇。
  因為艾克跟奧爾在浴室偷歡到最關鍵時刻,奧爾將艾克後面擴張的前戲都弄好了,奧爾都從後面抱著準備直搗艾克黃龍時,小慧忽然敲門問「裡面的人洗好了嗎?我要上廁所」。
  然後過度緊張的奧爾,忍耐到極致就洩了。
  沒有吃到最後,艾克當然會對「兇手」有些哀怨,所以沒跟小慧說早晨的採購志赫會去,就是怕小慧臨陣脫逃。
  當然艾克讓小慧先回房五分鐘,與奧爾是分開來離開,讓小慧即使遇到一個也不會尷尬。
  至於艾克對於奧爾的感覺……
  當艾克知道奧爾是聽着自己YouTube影片自慰時,原本剛剛弄成這樣都不會害羞的艾克反而害羞了。
  因為自己把對方視為情緒情慾的發洩,甚至沒有一絲想到未來有甚麼發展,但是對方……是喜歡自己的。

這就不一樣了。

  艾克不是沒有女生男生告白過,但是走單純戀愛過程,艾克其實沒有太多時間陪人與談戀愛,因為他要打工與空閒時間回家幫忙。
  不會有情人喜歡這麼忙碌的人。
  但是奧爾不同,因為男人他本身就是一個廚師。尤其短暫在晚餐時候在餐廳做菜出菜時,奧爾總是可以做到很好很讓人放心。
  知道對方也是從餐廳學徒慢慢苦上來的,就覺得對方是個好人。所以在界線上,艾克已經把奧爾視同同類人。
  後來艾克知道了奧爾來到這裡是因為「因為影片中的男孩聲音給了我生命力。」如此誇張的形容詞,讓艾克覺得有點荒謬卻很感動。
  「我知道剛剛是氣氛下發生的,你沒有錯,喜歡你是我的事情,也不需要在意我…」奧爾似乎察覺到艾克的猶豫,主動說了自貶的話。
  這反而引起艾克的愧疚感,而認真考慮了接下來應該怎麼辦?母親當然希望艾克結婚生子,但是眼前一臉用著愛慕眼光望著自己時,艾克說不出口,而且艾克也不知道自己內心這時候到底想要甚麼?
  所以艾克跟奧爾說「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想想。」後,也答應如果奧爾想要,艾克不會拒絕,其實也是某部分答應了奧爾跟自己的曖昧關係。所以在菜市場熟識的菜攤老闆問起艾克身旁人時,也可以很自然地介紹「這是我朋友,艾拉婚禮時候會來幫忙」。
  一切似乎都讓他們慢慢醞釀著彼此相處之下更深的認識,而且雖然他們兩個是因為哪場「浴」戀才親近起來,卻沒有任何彆扭感,非常像剛剛認識的小情侶般的自然相處。
  而這時忽然有個小吃攤的老闆,認出奧爾的身分。
  「你不是『廚神大賽』名人奧爾?得到亞軍好可惜喔,難得小地方有名人來,快幫我簽名。」小吃攤老闆並沒有發現奧爾的臉色變得很難看,甚至本來拉住艾克的手也害怕的放開。
  然後接著因為老闆的逼近,讓奧爾失去所有的溫和表情,失控的打掉簽名的簿子跟筆說「認錯人了」,接著驚慌失措地離開了現場,艾克都來不及叫住對方。
  「真小氣,明明就是還死不承認,簽名一下會怎麼樣...」
  「...盧大叔...我朋友都說不要了,你還一直勉強別人...無論我朋友是不是那人,你都不尊重我朋友。
  以後你跟你家人來我店面沒有賒帳打折這件事情了,你們家如果不帶錢就不要進我們店裡消費...。」奧爾臉上受傷的表情讓艾克很難受,因為事情發生也才一兩分鐘內的事情,根本來不及阻止這個自以為是的大叔欺負奧爾。
  最後艾克沒有理會這個盧大叔強辯的理由,跑去找奧爾了。

08_大A小A落玉盤

  艾克最後是在菜市場外的一個小涼亭裡面看到窩在哪裡的奧爾。像是一個受傷的大狗狗躲在哪裡,如果不是艾克剛好看到步鞋露出來,艾克也找不到人。
  「這位帥哥,要不要陪我喝一杯啤酒呢?」艾克惡作劇的用很冰的啤酒貼了奧爾的臉頰,終於讓一臉憂鬱的男人因為忽然驚喜而露出笑容。
  「謝謝!」男人沒有拒絕的接過來,打開了啤酒用力喝了一口。
  艾克將自己的手中啤酒撞了奧爾手中啤酒,就坐在奧爾旁邊也開始喝了起來。
  直到兩個人都將啤酒喝完都沒有說話,最後依然沉默的兩個人,奧爾知道艾克在等自己說明,苦笑了一聲,緩緩的說起來了...。
  「...我這樣很狼狽吧?好像『廚神大賽』第二名對很多人來說是很棒的榮譽,其實我根本不在乎得到第幾名,而是評審老師說我的料理『太完美,沒有人性溫暖』,我一直在找尋到底甚麼才是答案?...然後什麼都不是不行,所以我就困住了...。」奧爾說著自己關在廚房一直座一直做菜出不來,直到遇到了艾克的聲音。
  也是艾克的敏銳吧,感覺到奧爾雖然有很強的廚藝與對人善良的態度,但是其實心思非常的單純,也容易鑽牛角尖。但是也是因為這樣,喜惡也會沒有一絲隱藏。
  如奧爾現在很喜歡艾克,但是討厭自己,甚至是在無法接受自己的狀態。
  這讓艾克很心疼,因為他看過奧爾在電視上意氣風發自信滿滿的樣子。所以為什麼艾克沒有第一時間認出奧爾,因為兩者感覺實在差太多了。
  艾克也曾經遇見過功課很好的同學,因為受不了一次大學考試的失利而想不開,最後就這麼走掉的。

艾克第一次慶幸自己做了那隻影片,至少帶了奧爾大狗狗來到自己眼前。

  艾克主動過去親吻了奧爾,雙方嘴裡的酒精味道,讓這個吻更沉醉一點。
  艾克沒有阻止奧爾繼續下去,包含手輕撫身體,與開始拉開下面的褲子,然後繼續完成昨天沒有完成的那些動作。因為艾克不知道如何幫助奧爾,這是最直接的方式。
  奧爾進去時候的刺痛,讓艾克不得不緊緊抱住了奧爾。他們偷偷以這個姿勢躲在這涼亭的死角,偶爾遠處還有人走過去。雖然不會被人發現,但是就是有種偷情快樂感覺。
  「阿...艾克,我好喜歡你...!」奧爾滿足的開始律動,艾克跨坐在奧爾身上,每次進出都是一種痛苦也是一種極樂。
  看到大狗狗如此滿足的露出這樣的表情,而且確實...太舒服了。艾克吻了奧爾眼角的眼淚,輕輕的也說了一句。
  「我也喜歡你,奧爾!」

【02.2後記】

  嗯,本來AA廚師CP也頂多在浴室跌倒,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可是隨著艾克的感覺覺醒,與奧爾本來就在性幻想中,結果還是「哈哈哈哈哈!來做啊。」所以廚師沒有滾廚房,滾了浴室與涼亭。
  當然這時候只有艾克單純性欲被引開,還沒有愛情,也是因為艾克之前有了一些壓抑的情緒被引發,所以奧爾才會這麼容易成功。
  並且某部分是艾克願意繼續下去,奧爾才敢繼續下手。當然被打斷的後半場,是因為可憐兮兮的奧爾引發了艾克的同情心,才會達陣的。只是感情會這麼容易進行嗎?呵呵大家猜猜吧!
  至於志赫小慧這對,還是有點點小虐,但是應該甜還是會甜。只是這章主視角是大A小A,基本上段落已經與主CP到【8】一樣了。
  接下來下一章的大床完畢之後,就是特務解任務的部分。
  我盡量這段不要太久,因為我知道走主線故事沒有太多人有興趣。不過請務必看下去,因為會有反轉反轉再反轉的情節。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