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

溺魚
發佈於心詩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希望
明天的視野是清晰的
我可以看見
海平面躍動的光輝
多希望
明天的天空是晴朗的
我可以看見
天邊有等著我的湛藍
多希望
明天的眼睛是明亮的
我可以看見
腳旁的新芽和前方的花苞
如果
大海會說話
請告訴我
是否真的有沙
等著風兒愛上
請告訴我
是否真的有花
等著季節綻放
請告訴我
在遙遠的未來
有著陽光青草綠地
請告訴我
在不遠的將來
有著星星月亮燈塔
請告訴我
萬物循環
陽光會再次回到國境之南
那些沉到海裡的
都將
掉落在下座小島上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