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這不是你的錯——方皓玟《It’s Not Your Faul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會變成這德性的?是我的錯嗎?或者是我的錯吧,應該是我的錯吧,肯定是我的錯吧…
「It’s not your fault!」
溫婉的聲音,慈祥的笑容,這句說出,不單是來自電影之中;方皓玟的出現,劃破了我們心內正準喎上演的自我埋怨小劇場,畢竟這一刻的我們,正隨著鋼琴,一級一級的沉下去。
有時候,我們總是在不經不覺之間,把事情的責任也扛在身上。一個、兩個,也許輕而易舉,可是一千個、一萬個?哪怕第10001個是一根稻草,亦足以將你壓垮。
這是我的錯?我應該怎樣做?If I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只剩下鋼琴?只有孤寂包圍自己?方皓玟的聲音,跟Carl叔叔的弦樂編曲接上,溫暖快要冰封上的心。
向後踏一步,我們就會發現,一個人的力量很小,根本沒法撼動世界半分,同時也沒法破壞世界半分。然而我們抱存著愛,一步一步走,就會把困難都踏平,挖出光線,挖出新的世界。
就勇敢地一起前行吧!一切一切,也不是你的錯,也不會是你的錯。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62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