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ver 小說 Chapter 3 (1) About Lily and Asher......Summar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生兒好奇地從籃子裡往上看。蒼白的眼睛。但也有一些例外:
喬納斯本人和他注意到的一位女性五號,他決定,莉莉必須盡快學會這一點,否則她會因為她的行為而受到懲罰—敏感的喋喋不休。媽媽和莉莉正彎腰看著父親打開包裹毯子。在他的籃子裡的新生兒。 “我覺得新來的孩子真可愛,”莉莉感嘆道。 “我希望我被指派做生母。”“但我正在和娜塔莎說話。 你知道那十個人住在附近? 她做了一些她的志願者在分娩中心的幾個小時。 她告訴我生母得到美味的食物,而且她們非常有天賦——鍛煉時間,大部分時間他們只是玩 在他們等待的時候玩遊戲並自娛自樂.父親把新生兒放在巴斯的肚子上——凱特。 他坐在它旁邊,用手撫摸它的小背有節奏的運動。 “不管怎樣,百合花,”他深情地說——“生母們甚至都看不到新生兒。你可以去養育中心試試,”媽媽建議——孕育。“是的,我想我會的,”莉莉說。 她跪在浴盆旁——凱特。 “你說他叫什麼名字?加布里埃爾?你好,加-布里爾,”她用單調的聲音說。 然後她咯咯笑了起來。“哎呀,”她低聲說。 “我想他睡著了。我想我會最好保持安靜。 ”
    I am from Kaohsiung city,Taiwan.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Tsai,Bingfan"(蔡蔡賓芳).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賓芳).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e Nature of Code閱讀心得與Python實作:Chap. 1 Vectors 這一章介紹向量(vector)這個在物理、工程等領域非常重要的數學工具,以及如何用它來模擬一些物理現象。
    avatar
    ysf
    2024-06-17
    2024/04/24_Give You All The Love(Handsom and Gretyl)突如其來的電話,情緒受到影響 找點事情讓自己分心,安撫受驚的心情 理性分析,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不必把自己想得在他人眼中是重要的 我自律與自愛,不需要別人看重我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1uMe6YpnPG3yrsvPCn3vKo?si=8c2f8c8
    avatar
    keywish
    2024-04-24
    我如何用口腔自慰與深喉嚨 Orgasm of the blowjob giver 2/2這是一篇長文的下半段。我這篇長文,主要是在分享,做為一個口交的服務者或被插入者時,如何在抽插的過程中獲得身體的快感。文章中的調教主要都是用假陽具。但當然也可以是床伴的真陰莖。上一篇講到口交調教的淺層探索,這篇繼續接著講進階的深層探索與深喉嚨。
    Thumbnail
    avatar
    感官與心靈的探索
    2023-08-25
    我如何用口腔自慰 Orgasm of the blowjob giver 1/2各位在網路上,一定可以找到下面這種「幾招教你如何讓他欲仙欲死的口交法」「幾種讓他忍不住射在嘴裡的終極招式」。這些在口交中如何服務對方的文章,真的是不需要我再寫一篇了。 我這篇講的是如何開發口腔各處的性感帶。如何讓張開口服務的那一個人,自己也能享受口交的快感。不但伴侶能舒服,自己也可以有快樂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感官與心靈的探索
    2023-08-11
    We can not give the devil一般這句話,中文聖經翻譯為"不要給魔鬼留地步"不要給魔鬼留機會,留藉口不要讓自己的罩門留給魔鬼來攻擊,比方說吧,小學時候我暗戀一個女生,現在這女生長大了,更加迷人,而我對她未忘懷,她現在又對我有好感?可是我已婚有家庭,前面的那女生就是你的罩門,這時候你就該遠離她。 不是說我來試看看,不會對不起我家庭
    avatar
    李定陸
    2023-01-19
    【The Arrow】Over the last nine months.( 番外Part 1 )──Olicity「初次見面你好,我叫Emily‧Bett‧Rickards,是飾演Felicity‧Smoak的演員,很高興見到你。」
    avatar
    為 殺 死而創作
    2022-01-02
    【The Arrow】Over the last nine months.( Part 3 )──Olicity一個回憶,看似甜美但卻荊棘遍佈的過往,就像一段黑歷史,她不願提起,另一個當事人也未曾向她提起過。
    avatar
    為 殺 死而創作
    20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