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害了法鬥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北動保今天回報我法鬥事件,他們因為公務繁忙,第一次去店家已打烊,第二次去星期六早上,狗狗居然不見了....難道是店家把牠藏起來了嗎?我聽了之後爆哭,會不會是我害了法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菌感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鬥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圓滿(彌陀聖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什麼這樣對我 都是你害的 亞洲(台灣)式男男女女因為社群接觸愈來愈頻繁,在Thread、X(Twitter)...顯示男生在表達喜歡上的笨拙與不懂,就像是國小男生會故意捉弄喜歡的女同學。如果在學習成長時能有更多舞會的社交參與,想必大家會更懂得彼此的界線,慢慢能接受正常的搭訕增加一點浪漫情懷,而透過媒體社會的討論男女亦更能夠瞭解彼此的喜好差異。
    avatar
    阿鰻
    2024-05-17
    【怪獸雙週快報#22】不談OpenAI,蘋果加入RCS!大腦衝浪+反脆弱,讓我們受益最多的是想害我們,但最後無法如願的人【本期摘要】 🤖科技焦點 - 蘋果加入 RCS,iPhone 與 Android 終於可以聊天了?! 🗣️閱讀精華 -《大腦衝浪》:瞻望未來從心態開始,不要被時間管理綁架了 -《反脆弱》:讓我們受益最多的,是不斷想傷害我們,但最後無法如願的人 【怪獸特別節目】怪獸的科技人生藍圖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1-21
    反脆弱:讓我們受益最多的,是不斷想傷害我們,但最後無法如願的人|經典書怪讀的@怪獸你追求的是「安全」,還是「安全感」?怪獸科技公司第二季〈你與科技的距離〉強調培養在變化快速世界的適應力,因為科技變化快速(就像最近 OpenAI 的八點檔一樣)而且深遠地影響我們,而我們必須持續優化、成長,活出更好版本的自己。這次我們就透過《反脆弱》這本相當具有份量的書籍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1-20
    通通是粉絲今日回報的已實現損益。該死,可以少賺一點嗎?害我被當詐騙集團很懊惱餒...恭喜大家,3個月時間,成為名副其實的股市贏家。 11月的菁英群已經開始海選,只要是專案付費訂戶(月費350元)都可以參加選拔,意者請備妥訂單紀錄與我聯繫。 範例如下: 我的賴: https://line.me/ti/p/XqO7IDtxJK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7-27
    我是一個受害者,一切都是別人害我,是他們欠我,所以他們理應要還我!一切都是從「關係」開始 我從我小時候開始寫起,寫到了我的初中、高中再到大學,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所描述的內容,其實都是在圍繞著一個主題,這個主題是甚麼呢?就是「關係」。 不論是之前寫到有關於我的愛情也好,學校也擺,或是目前在寫我的原生家庭,裡面所呈現的,都是在圍繞著這個主題去引伸或是發展。
    Thumbnail
    avatar
    別光
    2023-07-14
    看起來人畜無害的我也許是潛在的Dominance從10月開始加入臺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底下的非典型親密關係小組義工,每兩週會舉辦會議/工作坊/課程。TGIF,令人感到放鬆的週五夜晚我前往古亭參加BDSM入門講座,自我介紹時我說了自己是來吸收新知的,沒想到在課程越來越深入,突然想起和前女友L相處的點點滴滴。
    Thumbnail
    avatar
    M
    2022-11-18
    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我媳婦,包括你,尤其是你!這是一顆多麼顯眼的月亮啊。 他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
    Thumbnail
    avatar
    Derek 用占星學指引人生
    2022-08-22
    203家訪--督導,督導,你到底是怎麼猜到他是雲林海邊的人的啊!太厲害了!趕快告訴我!家訪  如何順利地猜出弱勢家長是哪裡人呢? 2003年的7月是個酷熱的夏天,又濕又熱的埔里讓我在博幼基金會第一個暑假過得異常難忘,沒有經驗可以參考,一切靠自己土法煉鋼的摸索解決的方法,充滿變動的每一天都有令人措手不及的意外不斷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4
    第2篇:是誰害我們一直輸錢的!是誰害我們一直輸錢的! 當然是我們的最大敵人! 投資最大的敵人一直都是自己 人性天生厭惡損失 在賠錢的時候砍不下去 在獲利的時候賺一點點就跑 長期下去就是大賠小賺 你如果不相信 我想跟你分享兩個故事 這是我從生活中學到的經驗 #剛結婚不開心的小羅 我一位剛結婚的朋友"小羅" 小羅很生氣的
    Thumbnail
    avatar
    林信昌
    2021-07-14
    疫情日記day 9:都是我害的? 這次台灣疫情大爆發,我覺得都是我害的。幾週前,還只有三名華航機師被爆確診當時,我剛好在跟六年沒見的一群美國大學同學視訊...
    Thumbnail
    avatar
    byreizero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