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or與Projector的Aura交流互動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當然,現在在這裡,我們有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和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之間的連接圖像。這是我們在這個星球上擁有的最重要的關係。這真的是,我不知道那是誰,我想那是德博拉的一個課程,他說,你看,也許類型在某種程度上就像性,意味著性別。在一個非常奇怪的意義上,你真的可以從「Generator和Projector」中看到這一點。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像一下,他們的關係從來就不是一種親密的關係。而且我不認為有任何關係最終是更不健康的,我不是說要嚇唬任何人,如果這是你的生活,但要做的是關係不是一個Projector和和一個Generator之間的親密的關係。
它最終對他們兩個人來說可能是非常非常不舒服的,而且制約是非常困難的。首先,Projector和Projector 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的性質,你看,Projector有一個非常獨特的作用,就是在什麼是工作、什麼是享樂、什麼是非工作、什麼是休息、什麼是生活之間取得平衡,這種平衡在Generator和Projector之間是一個非常、非常微妙的平衡。
Projector是一種識別機理。關於他們頻率的一切,都是關於能夠專注的能力。Projector有一個聚焦的Aura。從字面上看,它幾乎是以一種擠壓的方式,你看,Aura可以被壓縮成一個焦點,從字面上看,就像一個手指或一個探針進入對方的載體,穿透對方的Aura。本質上它穿透的是它穿透到單磁極。從這個意義上說,它所拾取的是通過單磁極的工作所表達的自我。這就是為什麼Projector有一種特別的天賦,能夠理解他人,那就是他們的整個Aura機理都集中在身份上,在這個意義上的他人的自我。
但在那種情況下,Generator總是在期待,期待是一個有趣的詞,因為它不是關於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它只是關於機理的。你看,它們總是,在本質上期待著被重新開發。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對Generator來說,所有的東西都是包圍場。我的意思是,它是,你看:「這是公平的,你看,看看我在做什麼。我把這些都給你,我完全公開地、完全地接納你,你知道,我把自己埋在你身邊,直到我的單磁極。而你知道,你在做什麼?現在你在裡面探查,而我沒有得到任何東西。我沒有得到任何東西」。這就是Generator與Projector關係中的兩難境地。
當然,另一方面,當Projector在做所有這些聚焦的時候,它被Generator所籠罩,並被深深地制約著。因此,在這種關係中存在著一種根本性的不適,你看,只有當我們開始擁有由Projector和Generator組成的社區,他們正確地運作,可以在一個非親密的框架中聚集在一起,只有那時我們才能開始看到他們兩個人之間關係的優勢。這是我們在這個星球上擁有的最有活力的關係。
而我們所有參與設計一段時間的人都明白,存在著一種分裂,你知道,在Projector和Generator之間,它就在那裡,就在那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