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轉化與轉化實用工具

2022/07/12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某些Human Design派別,傾向於更改關鍵詞,如把 Motivation 改為 Awareness。
當我第一次開始我的教學時,我很清楚,因為我瞭解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本質,所以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開發出我可以立即提供給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的各種工具。基本上,在我從事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的前7到10年,我幾乎只專注於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他們是這個星球生命力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他們能醒來,這有助於喚醒其他一切。
與此同時,當我一次又一次地介紹Human Design和開始晚間講座的過程中,我總是很清楚我無法在短期間改變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因為我沒有一個簡單的修復方法。我根本沒有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法。所有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都知道這一點。 他們知道策略是一個有趣的概念。但這並不是你一直在品嘗的東西。
有些事情很難。困難的是,Human Design過程是如此的個人化。它是如此的個體化。確實如此。從這個意義上說,這是非常孤獨的。你是以一種非常不同的管道接近生命的本質。這種孤獨感會讓人非常不舒服。這可能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我要去哪裡?我的方向對嗎?這真的對我有用嗎?」
當然,當你考慮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的性質或能源類型時,這並不是一個兩難的問題。這並不是一個進退兩難的問題,因為在這個意義上,通過你的策略,你有能力處理生命的本質。但這不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情况。事實並非如此。
當你年輕的時候,你可以被邀請進入某個職業,這個邀請是正確的。如果對邀請的回應是正確的,那麼你就進入了一個對你來說正確的狀態。但這並不意味著這裡面的一切都會發生。這並不意味著你將在那條賽道上遇到的每個人都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們都會邀請你對他們或他們對你的影響下定决心。
事實是,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意味著你有一個絕對的驅動力,在你與其他人融合;它就在那裡。這與其說是一種需要,不如說是一種巨大的好奇心。這真的是通過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運作的最深刻的主題之一,就是這種非凡的好奇心。這並不是一種好奇心,他們的Personality「個性」運作管道總是不言而喻的。這是一種好奇心,從根本上說是他們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運作管道的一部份。沒有任何其他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具有這種穿透自我或他人身份的能力。 這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偉大天賦,這是在識別和在這裡被識別的天賦的二分法。
然而,從一開始,從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走出子宮的那一刻起,困難、困境就是制約領域的困境。接受制約是絕對必要的,而且到了一個地步,要能夠區分我是什麼的Not-self「非我」(因為這是我被制約的方式)和真正的自我是非常、非常困難的;這並不容易。
不僅如此,當我開始我的過程並關註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時,這是很自然的,因為他們自然對自己感到好奇。對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情況並非如此,這是次要的。
所有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興趣都是滿足他們的「設計」是關於——這就是滿足這種好奇心——能夠認識和看到事情是如何運作的;然而,當他們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他們是依賴於另一個人的。
我將與你分享的是一個辨別工具。它是一種能力,可以開始把握住別人對你的影響,你可以看到什麼對你是健康的,什麼對你是不健康的。這是非常重要的東西。關於什麼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一切,都是關於誰在你的生活中。一切都是。這不是說他們很重要而你不重要。這僅僅是關於現實;你需要一些東西來「好奇」。這是該過程的一部分。你需要這些生命,以便辨識,並最終被認可。
然而,他們對你所做的是非常、非常難以實際掌握的。哦,是的,有一些明顯的東西。如果你沒有情緒(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中心無定義),而你在和一個情緒化(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中心有定義)的人打交道,或者你有一個開放的脾臟中心,而你在和一個脾臟中心有定義的人打交道,以及所有這些我們知道的事情。但事實上,這並不能真正告訴你,被他們制約是有價值還是沒有價值。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制約是你生活的一部份。這是你在這裡要體驗的東西。它是你品嚐和探索其他事物的方式的一部份。這是很重要的事情。然而,它必須是正確的眾生。但是,你怎麼知道?
你們大多數人都知道,幾年前我開始了一系列長期培訓項目。其中之一是Rave Psychology(Rave心理學)。我的目標一直是能夠分析「乘客」,並能夠在遠低於爻線水平的水平上分析「乘客」,以真正理解潛在主題。
為了準備這一切,我想有一個實際的經驗,就是它能夠給人這樣的分析。所以我開始提供Personality Color Transference(個性色調轉化)解讀。一開始,它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那就是要求這項分析服務的人中有90%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從我真正進入它的那一刻起,從我真正開始分析的那一刻起,我就非常清楚,正在出現的是一件非常壯觀的事情。這是一個實用的工具,可以極大地受益於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生活。
事情發生的方式很有趣,這不是我的目標。我的目標只是進行更深入的分析,以便人們能夠開始掌握他們的潛在Motivation「動機」。突然間,我很清楚這是一把什麼樣的「鑰匙」。
當我想深入研究某人的「設計」時,實際上我只關注兩件事。我看Sun/Earth(太陽/地球)和Node(節點)。這是我這類概述的基礎,因為當我看到這一點時,我真的看到了這整個「故事」。顯然,當你處理「太陽/地球」時,你處理的是Cross「十字架/交叉點」,你處理的是Profile「個性」。但對我來說,當我看著「太陽/地球」時,我看到的大部份是我們自己。我們的絕大多數「程序」,70%的中微子來自太陽。正是這個「太陽/地球」極性定義了我們的存在。

識見和生命/存在(Seeing and Being)

有兩個方面——事情總是有兩個方面,我是一個二元論者,這是二元論知識——有生命/存在(Being),有識見(Seeing)。生命位於「太陽/地球」極性中。「識見」處於「節點」極性。當我第一次開始教授「設計」時,我把它稱為「生命的十字架/交叉點」。也就是說,上面的「太陽」和下面的「地球」,以及這個運動,這個視像和這個在「節點」中的「識見」。
為了能夠在那個深度進行分析,你必須深入到爻線的下層。每一行爻線都可以按所謂的Color(色調)細分。有6種:Fear「恐懼」是第1種Color(色調);Hope「希望」是第2種Color(色調);Desire「慾望」是第3種Color(色調);Need「需要」是第4種Color(色調);Guilt「內疚」是第5種Color(色調);第6種Color(色調)叫做Innocence「純真」。這些就是主要的關鍵詞。但爻線下的6個部份非常重要。
首先,重要的是要理解它們在爻線的下層。而爻線代表了我們有意識的接觸的限制。因此,我們不知道爻線之下發生了什麼,但我們肯定受到爻線下發生的事情所影響。

Color(色調):動機

爻線下的這個地方,這些Color(色調)是關於Motivation「動機」的。當我提到它們時,我只是在談論Personality「個性」。換句話說,我不是說,如果你看一下你的「設計」,左邊的訊息,「設計」訊息,這與你的「車輛」有關。我再看右邊的訊息——你認為你是誰,你有意識地接觸到什麼。這就是你有意識地進入你所認為的生命的地方。在這裡,你有意識地進入你所看到的方式。

第1種Color(色調):Fear恐懼

但在這條爻線的下面隱藏著這些「動機」。讓我們思考一下。如果生命是由「恐懼」驅動的,一個人馬上就會有這種感覺。這是由「恐懼」驅動的基礎,這種「恐懼」。「恐懼」是智慧的根源。被「恐懼」驅使,最終變得聰明。這是一種「動機」。

第2種Color(色調):Hope希望

如果你有第2種Color(色調)在爻線之下你就有了「希望」。當被「希望」和「恐懼」驅使時,生活是多麼的不同。這很不一樣。正如「希望」與「慾望」不同,「慾望」與「需要」不同,「需要」與「內疚」不同,「內疚」與「純真」不同。這就像當你看著某人的人體圖,你看到他們和你有相同的匣門和爻線,你不能說,「嘿,我們有相同的東西。」結果會有很大的不同。
我記得90年代中期我在柏林。我在巡演中有一對年輕夫婦跟我預約了解讀人體圖,他們有一對大約一歲大的雙胞胎,他們想分析一下他倆之間的差異。當然,他們有準確的(出生)時間紀錄。這對同卵雙胞胎有不同的Color(色調)。一旦你有了不同的Color(色調),你就會有巨大的差異。即使是在嬰兒時期,我也很容易描述他們之間的差異。
這種內在的「動機」是非常非常強大的。這是一個巨大的兩難困境。我們不僅在我們的生命方面有這種潛在的「動機」,而且在我們的「識見」、North Node(北交點)和South Node(南交點)方面也有這種潛在的「動機」。好好想想。「曼陀羅輪盤」中有32個可能的極性。有32種可能的審視方式。如果每個人都在看同一件事,但我們都有不同的「節點」,我們都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我們將通過不同的「節點」來瞭解它。
但更重要的是,即使我們有相同的「節點」,如果我們有不同的Color(色調),我們仍然會看到不同的差異。如果我用「恐懼」的眼光看問題,我的看法與用「希望」的眼光看問題的人不同。所以Color(色調)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Color(色調)的時間跨度為4小時

任何一個擁有進階版人體圖BodyGraph的人,你都可以得到你的Color(色調)數據。關於看Color(色調),需要記住的一件事是,它需要大約4個小時的時間跨度。基本上,你有6種Color(色調),每天大約運行4個小時。這意味著,如果你有相對較好的準確時間,並且你(出生時間)不太接近從一種Color(色調)到另一種Color(色調)的尖峰,那麼你就有可能得到準確的Color(色調)。但這總是回到確保人們有良好(準確)時間的重要性。

轉化(Transference)

因此,我們有這些潛在的「動機」。支配我們看待事物的方式的潛在「動機」,以及支配我們生命方式的潛在「動機」。但接下來是一個進退兩難的問題,這是一個非同尋常的進退兩難的問題。困境在於Color(色調)的本質。Color(色調)從不靜止;它無法固定。它總是在尋找轉化。現在,Color(色調)會暫時固定。無論何時,只要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正確運作,這種體驗的開始都會給你帶來正確的「動機」。但是當你進入任何超出這一點的地方時,Color(色調)就會立即開始移動。它去哪裡了?
當你看一個卦的結構時,下卦,上卦,第1爻和第4爻,通過它們的關係,彼此之間有一種特殊的關係。這叫做「和諧」。也就是說,1爻對4爻、2爻對5爻、3爻對6爻。因為Color(色調)與爻線有著直接的聯繫,在PHS(首要健康系統)中這些被稱為「鏈」,它遵循相同的「和諧」與「共鳴」模式。因此,Color(色調)不僅通過「和諧」和「共鳴」影響自身,還影響爻線,而爻線可以影響Color(色調)。
想想轉化到底意味著什麼,這是一種多麼痛苦的折磨。你來到這個世界,你有了第2種Color(色調)【Color色調2的動機是:希望】。這意味著你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希望」。假設這是關於你的生命。你來這裡是為了成為一個有「希望」的人。它是引導和推動你的東西。但是當你看到2的轉化時,轉化會自動移到5。它只是跳躍。當它轉到5時,它轉到「內疚」;「內疚」、「責備」和許多其他事情。所以,與其你成為一個充滿「希望」的人,卻替換成一個「內疚」的人。原本你是成為一個充滿憧憬和信念的人,但是,卻「轉化」成一個能看到一切的人,無論你是被制約的或是制約者。這很不一樣。你有一個完全不同的生命。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和Color(色調)動機/轉化

那麼,這一切是怎麼回事,這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工具?我首先假設你正在活用你的「設計」做實驗。如果你正在試驗你的「設計」,那麼就意味著你有機會能夠只是有效地使用這些訊息。它的作用是什麼?
比方說,你是個應該是有「希望」的人。關於成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一切,都是關於誰進入你的Aura。記住,正是你的Aura非常善於穿透。在你遇到某人的那一刻,有一些非常簡單的東西需要掌握。如果你和他們的關係讓你保持著「希望」,一切都很好。但如果這些人把你拖入「內疚」(從2轉移到5),把你拖到第5 Color(色調),他們就不適合你。這很簡單,也很重要。
你的生活中會有眾生,他們會讓你遠離什麼是你的真正「動機」。這是一種制約的形式,真的非常具有破壞性。畢竟,如果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充滿「希望」,你在這裡是為了充滿「希望」,你在這裡是為了被這種「希望」之情所驅動。在那份「希望」中,有偉大的才能,在那份「希望」中,有一份禮物。但是這個禮物從來沒有被拆開過,因為生活在不斷地把它拉到另一邊。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你不能獨自做所有這些事情,你必須在這個世界上,必須有(正確的)人在你的生活中,這是不可或缺的;但不是把你抽離在這裡真正推動你的那些人。
這只是一個辨識的問題。想想同樣的配置,我們正在談論「節點」。現在,「節點」是我們「識見」的方式。換句話說,它是我們的生命部份;它是我們可以看到的整體的方面,這就是它們所代表的。它們非常重要。我們在這裡是為了以我們本來的方式來看待這個世界。只有這樣,我們才有可能能夠實現我們的目的或使命。如果你沒有以你的方式看世界,你就不可能實現你的目的。而你如何看待這個世界,這就是你的「節點」所講的,是由這個不斷轉化的潛在「動機」所驅動的。

示例:充滿「希望」的匣門21

假設你在匣門21中有一個「節點」,需要之匣門將執行控制,並穿過獵人和女獵手的匣門。假設你的那個「節點」匣門,爻線下的Color(色調)是「希望」。所以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瞭解世界上的控制機理。你在這裡是為了看到別人是如何被控制的,而不一定是在任何消極的意義上,因為你在這裡看到了所有這一切的「希望」,有人可以管理這艘船。但你不會這麼看的。你會透過Color(色調)的轉化看到它;你會通過「內疚」看穿它。你會通過被制約和制約者看到它。
你不會看到「希望」。這是一種盲點,確實如此。但不僅僅如此。這是一張給你的名片,讓你在他們身上看到——那些其他人——是多麼清楚,對你來說是多麼容易。你等待,當你看的時候,這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真的是,這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你甚至不需要對匣門或其他任何事情變得老練。你需要在表面上做的一切,我只是在談論表面,看看你的「個性」太陽/地球,看看它是什麼Color(色調),看看轉化是什麼。看看你的「節點」,看看Color(色調)是什麼,看看轉化是什麼。然後觀察你周圍的人;看看發生了什麼。

與正確的生命在一起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一切

你將能夠很快地把他們分開,你真的會的。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對系統的掌握就是對人類環境的掌握。與正確的人在一起就是一切。然而,你的策略對你沒有幫助。我知道沒有。你的策略就在那裡,「邀請」就在那裡,只適用於普通的事情。但是你必須生活在這兩者之間的所有細微差別中,利用他人對你開放中心制約以及對你缺乏一致的創造和顯現的影響。
無論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都很容易被淹沒。但它真正的作用是讓你看不到它們對你和你的生活的影響。當你像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一樣接受所有的制約時,很難把自己分開。但這裡你有一把「鑰匙」。
我對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識別的潛力有一種非凡的尊重。這些年來,我看著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學生的參與和他們的深度,以及所有這些背後的智慧,這種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識別天賦。
但這正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意義所在;能夠識別,現在為自己有一個Signpost路標。能夠設置你的磨練裝置,你的Aura能力進入對方的Aura中,並且能夠立即識別出這個人是否會把你拉到你的真正「動機」,是否會支持這個「動機」,是否會幫助滋養這個「動機」,而不是不斷把你拉到轉化的人。然後你就可以開始辨別。你可以開始看到那些眾生,他們不適合你。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這就是一切。
很多年前,我曾經開過一個玩笑。沒有人欣賞它,所以我不經常講它。我曾經開過一個玩笑,說什麼是擁有「開放中心」的感覺。我總是提醒人們,這是一個比「吃」他們更深的過程。你想「吃」那個人嗎?你想把那個人「帶進」你的身體嗎?
這是認識到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尤其是薦骨/骶骨中心開放是什麼的事情之一。要真正理解當你「納入」對方時,你在吸進什麼。這不僅僅是一個開啟什麼東西的機理,而是他們。這很容易,沒有什麼比被對方的制約所淹沒更容易的了。
但是,這也是我喜歡Mind(頭腦思維)的原因。它可以像它自己最大的敵人一樣宏偉。教導Mind一些像這樣實用的東西,它會幫助你消除Mind的力量,創造出「非我」的決定。特別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Mind,被磨練成這樣。這是你對人的深刻洞察力。順便說一下,你不需要花很長時間就能達到一個點,你可以感覺到它,而不是必須聽到它。這是最有趣的部分。

智力覺醒(Intellectual Awakening)

智力覺醒是關於邏輯知識在大腦中的共鳴。它只是「咔嚓」一下就到位了。如果有什麼問題,大家都知道。而關於這些潛在「動機」的全部內容是,我們對它們產生了共鳴,非常深刻。一旦你理解了它們的作用,一旦你理解了它們對你的影響,那麼你就可以開始衡量別人對你生活的影響。而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這就是一切。
這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最終責任。如果每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都能完善他們的人類環境,我們就會有一個非凡的星球。在這個類型時代的神話中,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和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是這整個過程的「神聖中心」。它們彼此之間有一種深刻的關係,有待於出現。需要時間來發展覺知,讓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達到一個地步,不僅真正活出他們的「設計」,而且他們有足夠的天賦來保持其正確性的完整性。
保持其正確性的完整性,這就是這件事的全部內容。它是關於在你生命中存在的眾生的日常過程。這是每天重複的過程。而在你與這些生命的互動中,對於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理解他們必須達到消除那些不斷將他們拉離其「動機」的力量是多麼重要。不斷地把他們從看到他們本應看到的世界的方式上拉開。這使你成為一個多麼不同的人。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策略不能保護

難怪喚醒「乘客」如此困難。如果你沒有看到這個世界,如果你的存在沒有與它的自然「動機」產生共鳴,你就不僅僅是「非我」了。你不是。這真的不是。對於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能夠說「我在遵循我的策略,這將保護我」是不夠的,這不是真的。策略的範圍太廣了,無法做到這一點。
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不需要知道他們的Color(色調)「動機」,如果只是為了喚醒「乘客」的智力,因為他們擁有薦骨/骶骨每時每刻絕對真理的潛力。但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沒有這個能力。鑑於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應該處於等級制度的頂端,他們不是沒有被賦予工具,也不是沒有潛力。
這是人的問題。我一開始總是擔心我會造成太多的關係破裂,並為這一切受到指責。要告訴那些有著複雜生活和關係的成年人,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能大多是不正確的。有時運氣和類型是一起的。但現實是在大多數情況下,它是不正確的。然後你就在你所做的事情的緯度上結束了。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Aura探索了別人的自我

這僅是人。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如果涉及任何一種知識,吸引他們的知識,往往會非常深入地進入其係統,這對他們來說是自然的。但實際上我指的也是一些東西,一些更深刻的東西。那就是,你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的運作方式。它探索了另一個人的Self(自我)。
再說一遍,當你給「乘客」以智力上的把握,使其能夠辨別你的Aura時,最終就會反映出來。而在那個Aura的反映中,你的能力真正能夠看到,並最終有一個路標,說:「我的運作是正確的;我的運作是出於我的『動機』,我看到的世界是我本應看到的世界,你不要試圖把我從那裡帶走。」這就是問題所在。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在此世是為了看見給他們的東西

我們在這裡是為了看到賦予我們的東西。它是我們的獨特性。它是我們在一個非常、非常深刻的層面上的差異化。這是一個你們可以獲得的禮物,因為你們有智力工具。不需要一個火箭科學家來檢查你的「太陽/地球」和你的「節點」的Color(色調),並弄清楚轉化是什麼。即使是最簡單的6個關鍵詞,也足夠了。它將帶來巨大的變化;你可以填滿所有的空白。
記住這是關於人的問題,這一點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什麼你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在這裡瞭解對方。對你來說,關於存在的一切是通過你所審視的他人的鏡子。這裡是一個真正能夠分解它的機會,以便你在深層制約水平上接受的唯一力量是那些在你的正確「動機」中留在你身邊的力量。然後,如果你通過邀請正確地進入了整個一般性,不管你在那個經驗裡面發生了什麼,只要「動機」是正確的,你就會保持在你的「正道」上,你就會正確。
如果我和一群13歲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一起工作,就有可能和他們討論如何用正確的盟友建立一個生活。這將是可能的。這就是為什麼這些知識對兒童來說是異常重要的東西,它就是如此。但是,當我和成年人打交道時,和成年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打交道時,情況就非常不同了。我理解。我非常同情被制約作為一種生活方式所束縛的感覺。

總結

真正不是為了避免制約而來的類型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唯一的類型。其他所有人都對制約有一種自然的抵抗。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歡迎它;他們叫它進來,因為這是他們發現對方的方式。這樣做總是有風險的;作為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你們都知道這點。多麼容易被拉進別人「設計」的圈套中。這是給你的感知「鑰匙」。
如果你要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正確地生活,最終你將不得不重新校正你生命中的人,否則你將不會成功。這就像7年的實驗過程,這種巨大的轉變在我們的細胞中發生。
對於一個「能量型」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絕對的門檻。對於一個「非能量型」的人來說,它不是。當你被那些不斷將你拉離你本應運作方式的力量所包圍時,要經歷這個過程是非常困難的。你無法到達那裡。

處於制約的懷抱中,仍然是正確的

在這個時代,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被置於等級制度的頂端,原因是他們要處於這一切的中間,但仍然是正確的,要處於制約的懷抱中,但仍然是正確的。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因為就你所擁有的關係而言,這是對你的挑戰。而且它是有風險的。
這爻線下的層次教給了我們很多東西,也告訴了我們很多東西。你生命中那些不斷把你從你正確「動機」上拉開的力量,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你必須明白,在你能消除這些力量之前,對你來說沒有解放,沒有智力覺醒。它們不屬於你的生活。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在此建立本身的人文環境

每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都在這裡建立自己的人文環境。事實上,每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都在尋找一個完美的Penta(伍群)。對於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在你的生活中擁有5個正確的人,並不意味著他們必須同時在一起,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它是對那些試圖把你從正確的事情上拉開的力量的一種強有力的制衡。
在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真正創造出有「動機式」的環境、人文環境之前,他們無法覺醒。這就是挑戰。這就是為什麼你有辨識的天賦。這也是為什麼你的智力潛能在於理解並能夠解釋和實施系統知識的原因。實施系統知識是如此深遠。因為這意味著你真的必須瞭解你的東西。而且你真的必須擁有「鑰匙」。
你真的必須看到,就像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可以通過尊重其薦骨/骶骨的剛性而覺醒一樣;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只能通過尊重其自身的Aura和它將允許進入的東西的剛性而覺醒。這都是關於他人的;這都是關於人類的;這都是關於你辨識出誰是將你拉離你的「動機」的力量。而且你將能夠分辨。

誰在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生活中是最重要的

理解這一點是多麼重要,如果你是一個「能量型」的人,你可以立即從你的機理中處理所有這些事情。但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你不能這樣做。你沒有什麼東西一刻不停地在說:「不,不,不,我在這裡要被趕出我的希望主義。我是一個充滿希望的異端者。我不是一個有罪的異端者」。這就是底下的希望之光。對於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很容易就被拉走了。這一切的重點是開始看到,意識到這一點的淨結果,它導致的唯一事情是,當正確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時,你的生活會有什麼不同。
這就是整個事情。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合適的人?當然,如果你是一個來到世界上充滿「希望」的人,在你對他人的呼喚中充滿「希望」——想想第5爻異端者。你在和匣門45的人打交道;你在和「部落」領袖打交道。你面對的是來自Ego「自我」力量的Personality「個性」的穩定性和接地性。這就是異端者的爻線。而現實是,在異端者的那條爻線上,異端者可以以許多方式被驅動。
我是一個異端者,我有一個第3 Color(色調)。我的第5爻線是由第3 Color(色調)驅動的。或者你可以有一個第5爻線的異端者,被第2 Color(色調)所激勵。當然,我們也需要我們有「希望」的異端分子。我是一個Desire「慾望」異端者。與其說我是一個「信徒」,不如說我是一個「領導者」。所以我試圖領導異端,這是我在生活中似乎正在做的事情。
但是,關於你的整個事情是看得如此清楚,這是一個出入口,讓你認識到什麼時候有人不只是在制約你,那不是重點。那是你要掌握的魔法。這不是問題的關鍵。他們在制約你並不重要。你是如此不同。
對我來說,這就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魅力所在,它與我是如此不同,舉例來說,我是一個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與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是如此不同。我們對制約幾乎是過度反應的。在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運作的方式中,有一個實際的制約性擁抱,至少是它的幻覺,因為事實上,如果沒有與制約性的接觸,他們就無法存在,因為這使他們能夠探索。當你被「設計」成這樣時,就很難區分了。很難分辨誰是你的團隊,誰不是你的團隊。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需要Transference(轉化)

這就是Color(色調)的魔力和Color(色調)轉化的重要性。有趣的是,當我在伊比沙島做的最早的PHS課程中第一次介紹Color(色調)轉化時,有一種質量或感覺:這實際上是一種困難。除了我之外,這不可能來自其他地方。我花了這麼多年才明白,如果沒有轉化,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永遠不可能獲得其適當的位置。這只是一個有趣的事情,在許多方面是一個迷人的事情,因為它實際上是深刻的。
這是一個對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絕對必要的工具,但對其他人來說卻可能是相當的不舒服、煩人或討厭的東西。對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這就是事情的全部。如果沒有這種轉化,你就無法判斷。你無法感覺到對另一邊的牽引。你不可能在最後看著鏡子,意識到「哦,我的天哪」,你無法判斷。
事實上,轉化真的很美,因為它是一個完美的Signpost「路標」。要分辨出這些「和諧」之間的區別是如此容易。它們是白天和黑夜。它們是兩極性。它們是真正的二元性。而且你可以分辨。不是說你必須從某人的話語中聽到它;你可以從你與他們的對話方式中聽到它。你可以聽到它從你身上發出來,瞬間就能聽到。你可以感覺到它;你可以達到一個點,你只是感覺到了這個頻率。
而且這不是一件事;記住這一點。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全部事情是,你所擁有的Aura,其特殊的品質是,它能觸及(別人的)Self「自我」。我不是在談論身份。身份是你在G中心找到的東西。也就是說,身份是一個可以開放或定義的方面,你有所有這些特別的配置,從G中心出來。
但我在談論的是Self「自我」。Self「自我」是由G中心的Magnetic Monopole(磁單極)創造的幻覺。這個幻象將這個整體聚集在一起,它大於其部分的總和,這個幻像有一個Aura。它是字面上的量子場,所有的東西都是從這個量子場中運作的。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介入及善用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

當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介入某人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時,他們進入的是Aura場,而不是這個人。也不是這個人的身份。他們進入的是更大的Self「自我」,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能處理好制約。問題是,如果他們的運作不正確,如果他們沒有應邀進入任何通用的經驗,那麼他們就會被拉離,而且會被吸引離開他們的「動機」。而當他們不能正確識見時,你就會殺死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你還不如把他們趕到牧場去,算了吧!
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一切都與Seeing「識見」有關。你在這裡是為了辨識。然而,與此同時,我們知道,我們受教育的方式,我們受訓練的方式,在「看見」你需要「識見」的東西的實際工具方面有巨大的限制。而你需要看到誰在把你從你的「使命」中拉走。如果達到你的「使命」意味著你在這裡是為了在這一生中充滿希望,你在這裡是為了被生活的希望所驅動,任何把你從這一點上拉開的人都是把你從你的「使命」上拉開。他們就是這樣。

重新校正你生活中的人

重新校正你生活中的人,需要很大的勇氣。如果你是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而你的生活中出現了錯誤的人,這可能是令人討厭的,但它不會影響到你的本質。你只是要通過你的回應,用你強大的Motor(馬達)做你的事情。歸根結底,環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
但是對於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沒有壓倒性的方法來擺脫這個,你不能。你不能在你的生活中擁有拖累你離開對你來說正確的東西的眾生,你不能。然而,我並不是一個傻瓜,我知道風險,我知道危險,我知道創傷。很少有成年人類準備好開始他們的新生活。
這並不是因為他們不想;而是因為他們不能。他們不能,因為這不在他們的Fractal(生命軌跡分形線)上,或者他們不能,因為他們的生活——孩子、愛人、朋友、工作,不管是什麼情況——與這個物質平面上的生活交織在一起,對於所有「非薦骨/骶骨」的生命來說,這總是一種折磨,因為這不是我們的自然世界和自然狀態。
成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就是以其獨特的方式接受挑戰。對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最終的挑戰,我已經看到了,我的生活中有許多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還有我熟悉的人,我看到這部份是多麼的困難。大部份是還沒有一條足夠鋒利的線,一個足夠強大的工具來提供必要的洞察力,以便能夠辨別這個和那個。
當你開始感覺到你生活中的那些力量不斷地把你從你的「動機」中拉走時,也許在你身上產生的是一種認知,即它不能繼續這樣下去。它不能;除非你想完全屈服於一個Not-self 「非我」的生活,並忘記完成你的「使命」或你的「十字架/交叉點」的事情。
當然,這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我和一個「能量型」的人談話時,我只談機理,而且只談他們。而當我和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交談時,我必須談論「他們」、「別人」、另一個人。當然,這是很重要的事情。這是一個巨大的責任,你必須非常清楚這一點。

審視你的動機和轉化

我邀請你們所有人作為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審視,找出你們的Color(色調)是什麼,並看一看轉化。我邀請你們開始以這種方式看,以這種方式看別人的過程。這不是關於現在對這個或那個做出決定,關於誰屬於你的生活,誰不屬於你的生活。
它是關於現在「識見」誰對你做了什麼,以及現在你意識到這對你來說是什麼感覺。我認為你會發現你身上開始有一種你以前從未擁有過的力量。我希望這種力量在某個時候會出現在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人群中,這種力量與正確的環境保持一致,這當然會給他們帶來非凡的力量和能量。
因此,對我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知識。這是真正有意義的東西,我認為當你開始試驗它時,你會看到它是你在過程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工具。
但是,我再次提醒你,就像Human Design中的所有東西一樣,因為Human Design的核心是簡單的公式,是一個又一個的積木,如果你只是簡單地看一下你的「個性」「太陽/地球」和「節點」的Color(色調)配置,如果你看一下轉化,同樣,你在開始時要做的只是注意關鍵詞,因為它們會引導你。而且你將能夠馬上感覺到它,這是很重要的事情。然後你就可以開始你的過程。你可以開始你的過程,總是能夠知道你完全在正確的軌道上。這在這一生中是一個巨大的安慰。而且對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這也是一種極大的安慰。
一個「能量型」的人幾乎每時每刻都能得到正確性的滿足,但對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這是一種不斷驗證的方式,不僅是你是正確的,而且你終於開始行使你作為辨識者的天賦,在一個其他人根本不知道的層面上行使這種天賦。成為一個系統的複雜水平的實施者,這就是你的自然「使命」。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使命」(目的),不管他們特定的十字架/交叉點有什麼細微差別,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目的是通過成為辨識者來實現可以指導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