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or之Aura的特質簡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我們移動到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領域。再次,我想從僅引用Projector的Aura(能量場/磁場/氣場)開始。Projector的aura是一種聚焦aura。關於他們aura焦點的一切都是他們力量的一部分。也就是說,這是他們能夠識別對方的能力。然而,他們只是為了真正探測另一種aura而設計的,那就是Generator(生產者)的aura。只有Generator的aura是一個普遍開放的aura。它對這種集中能量的包圍是開放的。Reflector(反射者)和Manifestor(顯現者),由於其aura的性質,Projector通常會感到失望,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一個有趣的Reflector短語,他們無法很好地滲透到這些類型中,這就是為什麼有一種傾向瞥一眼他們,而不是對他們產生真正持久的影響。
但是,Projector和Generator旨在相互影響。這是世界上90%的大多數人Projector的aura運作方式的一切都是因為他們與他人如此相關,以至於他們看不到發生在他們自己身上的事情。這是一種「盲點」,這是他們與Manifestor共有的東西,他們的影響力往往對他們被制約的事實視而不見,或者對他們被制約的事實不敏感。
Projector就是這種情況。當他們專注於身份,Generator的單磁極時,他們完全被Generator生命力所包圍,並受到它的深刻影響。當我們在看Projector的aura和Generator的aura時,我們看到的是被另一個最深入滲透的兩個aura。我們正在處理將受到深度制約的aura。
顯然,當你與Projector打交道時,你有額外的制約,即「產生」或「顯現」潛力,這將以非常深的方式受到制約。他們對彼此來說是必不可少的,但現在不是討論他們關係中什麼是必不可少的時刻。現實情況是,這種關係將在雙方正確的情況下出現,並且理解Generator和Projector相互處理的方式需要一種形式。
不過,我只想說說Projector的not-self(非我)困境。Projector非我一次又一次地發現他們的生活發生了一些事情,他們突然沒有意識到他們不喜歡它,他們想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他們忙於觀察,以至於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接受什麼,以及這種制約對他們的生活有多麼深刻的影響;顯然,從他們生存所需的產生/顯現潛力開始。
畢竟,Manifestor、Projector和Reflector有點像——別生氣,我也是在說我自己——寄生蟲。我們靠Generator產生的生命力和生命場為生。事實是,從這個意義上說,只有Projector才具有合法性來獲取該能量。這是Projector和Generator之間關係的一部分。
所以,當你處理一個Projector的aura時,首先要瞭解的是,這是一個不知道他們的制約有多深的人。Generator深受其害——「哦,我的制約太深了。」當你向作為Generator的人解釋他們的開放中心會發生什麼時,哇,他們有沒有得到它,因為他們對它非常敏感。但是Projector會說,「哦,是的,真的嗎?」他們對生活有不同的看法。
因此,這意味著制約的水平使得他們長期以來與他們真實自我的潛力脫節。考慮一下Projector中定義的性質。它不是為生成或顯現而設計的。這不是要考慮的嗎?在這裡你有一個類型——當前調查中的22%數字,佔人類的22%。 所以,人類的很大一部分——1.3億、14億人是Projector。事實是,他們的獨特性並非旨在生成或顯現。
為什麼您認為Projector在類型的發展或演變的歷史上總是存在如此多的困境?這真的是要掌握的東西。換句話說,他們的獨特性、他們是誰、他們打算成為什麼樣的人、他們的目的,無論如何都不能單獨發揮作用。Projector不像Manifestor和Reflector,因為他們具有強烈的制約潛力,因此他們與程序的關係可以被轉換。但對於Projector來說,情況並非如此。
Projector不能依靠transit(運勢流)來產生這種差異。它不能;這是另一個。當Projector明白是對方為他們提供了實現其目的的可能性時,他們會非常清楚地看到,他們也被設計為提供給對方同樣有價值的東西,同樣有價值,這是指導,這是他們的主題。他們穿透對方的能力比任何人都深;他們能夠穿透氣源本身的本質,因為它是專門針對Monopole的Projector的aura。他們擁有掌握對方的非凡能力。但是,直到他們能夠利用他們和其他Generator之間的協議中的這種把握,只有這樣,他們的關係才會具有合法性。但是想想Projector的非我。他們的非我比任何其他非我都要強大。這是「非我之王」。國王。通常有大量的開放中心、開放區分,所有這些都是Projector的典型特徵。它非常與眾不同,非常有潛力實現其真實本性被鎖在生成和顯現之外。一個大而肥的非我,通過開放的中心策略來統治,讓存在遠離他們在存在方式和觀察方式上的真正動機。當你在街上遇到他們時,他們看起來很正常,就像其他人一樣,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的話。他們是同質化大家園的一部分,每個人基本上都在相同的限制和計劃內運作。
對他們來說,困境是相當的困境。對於Projector乘客來說,沒有什麼比這更強大了。Color(色調)轉移的本質是它對Projector的好處。為了能夠理解他們周圍的力量如何,因為他們對它不敏感,這就是讓他們的Mind(頭腦)抓住一些他們可以學會敏感的東西,學會對他們的動機敏感,因為他們與其他,並最終將其轉化為關於其他與其他關係的智慧。
動機對於非我的乘客來說是一個關鍵,但Projector乘客的困境確實是一個問題。當你反駁他們應該是九個中心現象的事實時,這就是我被告知的,他們應該處於層次結構的頂部。當我說我的意思是,這是從七中心的Manifestor世界到九中心的Projector/Generator二元性的演變,它是二元性。與其說是Projector在層次結構的頂部,不如說它是對未來至關重要的指導主題。
Generator很棒。他們是奇蹟。正確運行的Generator是建造者。但很難有正確的問題。哦,作為老師,我是否知道這一點。一個問題是你智慧的深刻表達。就是這樣。問題是這樣的。
Projector在這裡知道如何提出正確的問題。這是他們必須弄清楚的。他們必須知道如何提出正確的問題。這不可能是一個非我所解釋的問題;它不能。這個問題很神奇。這對Generator來說很神奇,因為Generator最需要的是啟發性的問題來回應;不再是平凡的問題,而是需要回應的啟發性問題。這些關係的潛力具有魔力。
Projector沉迷於系統,這是可以理解的。最終,當你與Projector客戶打交道時,有一定的優勢,因為他們在智力上會很好奇。他們會在智力上滿足於任何一種連貫的系統,當然Human Design就是這樣。但工作,那是真正的工作。你將擁有的唯一真正優勢是色調(Color)優勢,即能夠將Projector的注意力集中在他們與另一個人在一起時發生的事情上。請記住,他們的aura正在探索。就好像他們所有的盾牌都掉下來了,aura只是在探測,他們對探測時所吸收的東西並不敏感。
我認為很多Projector只是隱藏在他們的探頭中,因為他們不喜歡它們探回來的東西。他們不喜歡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但是,他們不理解為分離。他們理解這是他們的問題,並且他們有問題。同樣,非我喜歡以問題為食。這就是壞消息大賣的原因。非我愛這一切。它喜歡痛苦,它喜歡痛苦,它喜歡所有這些東西。這是一件非同尋常的事情。它喜歡失敗;所有的。這就是世界。這是我們的非自我領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乖乖(Mr. Protector) - 電腦展上的綠色護身符乖乖是一家在臺灣知名的零食品牌,創辦人原先在藥品進口業務,後來轉型經營零食業。乖乖產品包括保護機臺的椰子口味、孔雀餅乾和香酥脆等多樣產品。文章介紹了乖乖的歷史和產品特色。
Thumbnail
avatar
週報時光機
2024-06-17
PROJECT QT 專欄:誒嘿~婚紗衣裝嗨嗨,在下螌貓,向各位分享QT最近的活動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4-05-02
PROJECT QT 專欄:無法接受的活動模式⎛><⎞安安,各位好,在螌貓 QT 最近出了不少新活動,但是在下都覺得很不友善,讓我們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4-04-11
石水山西南稜下白雪村〔下〕—披荊斬棘的採樟部落之路,我們的第一個探勘Project自己的第一個探勘Project終於順利結束,在荒廢已久的白雪村巧遇了洋溢著粉紅泡泡的求婚儀式,又在最後一日再度遇上始終躲不開的雨戰命運。走下險些滑落的陡坡、暢飲遙望已久的甘泉、探訪仍閃耀著光輝的古村,夢寐以求的探勘之旅,比想像中更驚喜的際遇,在那水氣氤氳的阿里山區畫上休止符。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3-12-29
石水山西南稜下白雪村〔上〕—披荊斬棘的採樟部落之路,我們的第一個探勘Project2022的國慶連假,我們在石水山西南稜上遭遇挫敗,不到三個月後,湊齊8人的隊伍再度來到此處,希望能藉由這條困頓、混亂、卻也因此迷人的路線,前往那個早已遺棄、卻在網路時代下重回眾人視野的採樟部落—白雪村。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3-11-06
寫在Project V 創作者工作坊之後:Vocus Premium的實踐與反思雖然十二月已經過了一半,但到現在才比較有空閒來整理近況。 十一月時,文章的瀏覽量成長了,具體的看見成長還是挺開心的,逐漸能寫出較為滿意的創作,然後也開始有一些人願意追蹤、閱讀、與我分享想法,感到由衷的喜悅與感謝。 開始寫Vocus Premium的創作,好像也算逐漸從寫快樂的興趣之外逐漸往小型的文字
Thumbnail
avatar
星子
2022-12-15
PROJECT QT 專欄:搞不懂的新模式嗨嗨~在下螌貓,QT出現新活動啦,還是新的模式,讓我們來研究研究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2-09-11
PROJECT QT 專欄:抓住三週年的尾聲大家好,我是筆者螌貓,咱們QT的三週年也快要結束了^^ 因為是三週年,在下本次就不藏私,好好的讓各位一同享樂 (*´ω`)人(´ω`)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2-08-15
PROJECT QT 專欄:等了好久的新活動各位好久不見,在下螌貓,很久沒更新QT了。 難得有新活動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