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35 關於容貌焦慮的應變作法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文非常實用,因為這類型困惱是終生課題,當往後內心的糾結跟苦悶感干擾到內心的平靜度時,請拿出來反覆閱讀、提醒自我。
我不太欣賞台灣KOL的文化之一就是「好為人師」,分享者語氣上對下之外,還喜歡自稱「人生導師」,如果不是神,就不要站在制高點看人,更不要傲慢地認為自己的觀點是最完美的。
寫方格子滿一年,獲得滿多讀者的肯定,你們會與我分享自身反饋、消化、活用後的生活上的改善之處,我享受這樣的互動與交流,但我只是提供一個新觀點、思考的方向,至於怎麼想、怎麼做,是你們的解讀與應用

智慧不是作家單方面的輸出,是作家與讀者間的雙方激盪,而這正是寫作與閱讀間的神交樂趣。

容貌焦慮這詞應是近十年間才出現的,難道以前的人就不存在容貌焦慮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18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