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單曲享受愛情的高峰及低谷,Kelly Clarkson 離婚後依舊敢恨敢愛!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there,鐵肺天后 Kelly Clarkson 在前些時候已經宣布他的第10張個人專輯《Chemistry》(2023) 即將在6月23日發行,而前幾天我們也迎來他的第二波主打單曲,也是專輯中目前釋出的第三支單曲〈favorite kind of high〉(2023)。在這之前,Kelly 其實已經於4月中時以單曲 EP《mine / me》的形式釋出兩首歌〈mine〉以及〈me〉,這兩首對於他來說應該非常地私人,這是他在2020年離婚首次以音樂表達自己的心情;不過老實說前兩首雖然不錯聽,Kelly 的唱功也無可挑剔,但〈favorite kind of high〉好像比較有吸引到我。
在〈favorite kind of high〉一出現在串流平台時,最初在歌曲署名的地方有掛上 David Guetta 的名字,不過沒多久後就撤掉了,接著過了約一個星期後又釋出了由 David 混音的版本,這個操作讓我很看不懂啊,不知道是不是團隊的失誤或其他原因;總之在這首歌的原始版本中,可以聽到 Kelly 毫不保留地去描述自己的心境,聽得出比起《mine / me》還要開朗一些,並且在混音版本更是再次營造出大 diva 的氣勢,雖然他在鏡頭前一直很活潑,但這首歌才真正給我一種他在離婚終於浴火重生的感覺。
其實在一開始聽〈favorite kind of high〉的時候我就覺得有種莫名似曾相識的感覺,所以就去找了詞曲創作者來看看,果不其然出現了 Carly Rae Jepsen 的名字,難怪在歌曲當中有種熟悉的輕快感這就說得通了。撇開在創作部分的心境或是其他音樂人,Kelly 本人當然也在創作團隊之內,畢竟這是在描述他自己心路歷程的重要作品,不過在歌唱方面實在是無可挑剔,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天生要來唱歌的!
在原版的部分他除了在各平台放上了音檔,在 YouTube 上也是出了首次的現場演出,只能說現場的氣勢不是一般歌手可以稱得起來的,也就像是 Kelly 這樣的等級才有辦法將歌曲和現場氣氛都同時 hold 的這麼好。除此之外就是混音版了,這個版本有個歌詞版的 MV,我個人猜測會不會其實原本就是想要宣傳這個版本,但是有內部問題才沒有辦法決定,但不得不說混音版更加輕快,保留了歌曲的意境不說,聽起來像是也多了一分自由的感覺。
如果是兩個版本比較起來,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混音版本,雖然原版已經是非常好的一個展現,不過用更加快速的節奏和更華麗的編曲,好像又更加吸引我的注意,尤其是在更輕快的情況下,Kelly 的聲音不但沒有被掩蓋或影響,反而把聲音的穿透度更凸顯出來,而且把依舊敢於去愛的心境也放得更大、更遼闊,所以我自己是偏好混音版啦,不曉得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
包括〈favorite kind of high〉在內,Kelly Clarkson 已經釋出了新專輯《Chemistry》中的3首歌,下個月我們就可以聽到完整的專輯了,我對於新專輯其實非常好奇,從專輯名稱的"化學"就可以猜到,這次專輯肯定是有蠻不一樣的東西,塞進截然不同風格的音樂好像也說得過去,主要可能就是希望有不同的化學反應,依照 Kelly 現在的心境來看真的是蠻難捉摸的,就只能等到新專輯發行才能一探究竟了!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50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