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私心推薦!今年發行的愛歌大回顧! II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i there,第二篇的愛歌推薦來啦!再過一天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年啦,趕在跨年前把這篇生出來,大家在嗨的時候也可以參考看看要播什麼歌😂。今天一樣分享五首歌,就快點繼續看下去吧!
〈golden hour〉 JVKE
首先今年我真的是不能不推薦〈golden hour〉,收錄在 JVKE 第一張個人專輯《this is what ____ feels like (Vol. 1-4)》中的這首歌,應該是我下半年的心頭好吧,本來以為專輯中的第一主打〈this is what falling in love feels like〉會是專輯中最迴響最好的歌,沒想到〈golden hour〉後來居上,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聽看看這首歌啊!
〈I'm A Mess〉 Avril Lavigne w/ Yungblud
而身為小黑星鐵粉的我,今年完全幸福中度過的感覺,除了 Avril 發行了新專輯《Love Sux》之外,收錄在專輯豪華版的這首〈I'm A Mess〉也將我拉回了2000年代初期的情懷感,並且在製造當初情懷的同時也會發現,Avril 比起當初實在是猛很多;另外和 Yungblud 的配合也完全沒話說,龐克天后搭上英倫搖滾的效果絕對是今年的一個大看點!
〈Million Dollar Baby〉 Ava Max
即將在明年發行新專輯《DIAMONDS & DANCEFLOORS》(2023) 的 Ava,這首〈Million Dollar Baby〉應該算是我在目前釋出曲目中最喜歡的一首,不但是他擅長、也是我們熟悉的舞曲風,而且唱功方面也依舊非常堅強。今年我沒有為了這首歌寫篇文章,原因是想要等新專輯發行再一起挑出愛歌分享,沒想到直接就延到明年1月了,不過好事多磨,希望成果也會跟我期待的一樣棒!
〈I Ain't Worried〉 OneRepublic
而我今年被燒到的還有來自《Top Gun: Maverick》裡的〈I Ain't Worried〉,樂團帥哥主唱 Ryan Tedder 加電影裡的一堆肌肉棒子,這首歌大家今年應該都要聽過吧!我喜歡的是在聲音裡聽起來非常自由的感覺,除此之外配合電影中在沙灘的 chill 感也是很吸引人的一大亮點,還有聽完之後絕對不會忘記的口哨聲也是很好的記憶點,雖然有看到網路討論覺得這首歌有點芭樂,不過誰在乎呢?聽了爽快就好!
〈Karma〉 Taylor Swift
今年還有一個大重點是 Taylor 的新專輯《Midnight》!就算不是他的粉絲,想必也一定知道這個訊息吧,所以提到我今年的愛歌就一定會有這張專輯。〈Karma〉比起幾首主打歌還要吸引我,除了副歌對我來非常洗腦之外,仔細讀歌詞也可以聽會到不同的樂趣,尤其滿滿的帶入感讓聽歌的時候更有氣氛。今年不只這首〈Karma〉,整張《Midnight》我都很推薦啊!
2022年就這樣要結束了!還覺得去年在寫2021年推薦的時候好像沒過很久,沒想到時間真的是拚了老命在跑的樣子,個人覺得今年西洋樂壇算是很精彩的一年,除了不少大咖歌手在今年有推出新的音樂作品,還有很多新人、黑馬都傾巢而出,耳朵聽都聽不完。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年也一起開開心心地聽歌吧!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34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