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半是蜜糖半是傷}21-30|這裡都全糖喔!謝謝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重點提醒:因為三刷了,我只著重在找糖補糖部分(彌補長月的憾),focus袁帥追妻的心路歷程,對於劇情感興趣的人們請看劇喔~~袁帥江君等著你
在雪中確認過眼神彼此是對的人,近水樓台計畫大成功,袁帥此時已經凍未條想開葷了,不怪他吃了十幾年的素,現在明正言順終於把未來老婆追到手了,一層兩戶,兩戶都是自己的,這時候要拿來幹嘛,就是從電梯到走廊bobo kiss都沒人管你啊,監視器看得很開心到是真的
每次想幹點什麼的時候都會被打斷
蜜糖在滿是小清新和嘴貼嘴的陸劇堆裡算得上尺度大的了,我們對於陸劇的親密戲真的不要期待太高,不能拿歐美劇的重口味標準來要求,部分陸劇的吻戲就只是兩片肉貼在一起,相當僵硬,有些想拍些動靜的又可以感覺出他們很尷尬,很會親的又可以感受出他們很會"演",or 最糟糕的是只有一個人猛親另一個人像雕像一樣,畫面有點不舒服了
吻到像羅雲熙白鹿這樣毫無尷尬感又自然的,少之又少,最佳吻戲搭檔就頒給他們了(拍拍手),被表弟打斷後事情不會就這樣結束的,該去的躺的平面還是要去
最佳吻系拍檔
隔天早上起床做早餐的那種甜蜜溫存感太強烈了,看完長月燼明之後我這個不曾嗑CP的人,現在完全出不去了,你們要是真的together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袁同學喜獲女友的隔天開心的太誇張,一整天就只想找機會去跟江君屋欸謀欸(有的沒的),什麼在馬克杯上附上唇印這種事,你們就當作其他人都瞎了就對了
anyway開葷之後的袁帥整天只想跟江君親親抱抱,什麼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阿~回家之後不洗手不吃飯就先壓到沙發上整一口阿,老兄耐心點拉,這不就是老天爺在給你提醒嗎? 每次袁帥想幹嘛都會被打斷
接吻狂魔袁帥
但是被打斷三次總有一次可以成功是不是,這個"跑"太有言情小說的意境了
跑起來欸
起起落落才是正常的劇情推進,江君因為被下安棉要進了醫院,為什麼呢?因為男二杜磊有個喜歡他的名義上的姊姊,是不是很複雜想知道關係的人請看劇喔!反正很老套的就是這個姊姊不爽杜磊喜歡江君,就叫人去給將軍下藥這樣,但下了就只是下了然後拍張照給杜磊這樣
雖小的江君
從醫院回家之後的江君就被當作脆弱人士對待,不穿襪子袁帥幫你暖暖腳,頭髮沒擦乾袁帥幫你擦乾,誰也來幫我暖暖腳,老娘冬天手腳冰冷到跟屍體一樣
這一腳踹得太真實
聽到江君要回家過元旦,袁帥一張嘴澳嘟嘟,不開心江君把自己丟在家,想跟江君回家去見丈母娘
不想跟老婆分開的黏人精
公司發生突發狀況袁帥必須要出差,要報告出差就好好講,有必要報告到辦公桌上嗎?當然這次再度被喬小姐打斷
我們什麼都沒做,只是在打掃辦公室
什麼工作都無法阻擋我們袁帥跟江君回家見丈母娘,在最後一刻出現在飛機上並且用頭等艙換經濟艙座位這種事一定要做,在路邊跟將軍吵架但是看江君冷還是會把外套脫下來給她披上,齁~~~每篇都要說,請量產袁帥!!
這飛機像是沒起飛過一樣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要做什麼,送禮買菜做飯通通都要做,穿著西裝做飯不憋嗎?陶不過的事記恨的丈母娘,江媽媽一直都很賭爛那個偷走江君演講稿害江君在台上急哭之後休克的人,那人是誰盡在眼前,袁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跪在說,拜託丈母娘原諒自己,丈母娘os:no no no 我不會就這樣過去,來把這桶酒都給我乾了
喝酒陪最天經地義
乾完一瓶酒的袁帥還得洗碗,十足的小媳婦可可憐憐的,丈母娘除了記恨之外,腦袋也不太靈光,話也只愛聽一半,就以為江君喜歡一個有女朋友的男人要當人家小三,殊不知袁帥就是自己的未來女婿
丈母娘都是對的筆記
被趕去睡沙發蓋涼被受凍的袁帥,半夜還是有江君暖暖包可以抱抱睡,江媽媽在大半夜得知真相之後,驚覺自己的愚蠢,示範了什麼叫睜眼說瞎話,假裝自己夢遊,隔天醒來大肆慶祝獲得優秀女婿
反正不管怎樣都先跪在說
獲得丈母娘肯定的袁帥,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丈母娘面前,表現自己對江君有多喜愛,表示:丈母娘您不用擔心,您的女兒我一定寵上天不讓她受一點委屈,例如吃糖炒栗子都不用動手張嘴就好
往死裡寵 by羅老師
回上海的飛機上...唉呦~要不要這麼肉麻,我都手腳捲曲了,你們自己看啦我不想說出來,我起雞皮疙瘩
對啦對拉我知道你愛她
嗯...要說長月燼明的小雖包是澹臺燼,那蜜糖裡擔任雖包的腳色就是江君,被莫名其妙下藥就算了,還要被關電梯然後昏倒,看太多驚嚇過度昏倒的戲,我每次被嚇到都在想自己怎麼沒有昏倒
一句老公讓元帥心花怒放
袁帥要幫江君查出當初銃康江爸爸的兇手,自己卻先被銃康了,為了保住江君,做了所有男主角都會做的事,假意跟女主角分手,弄得女主角難受想哭,自己心疼無比,這種長點嘴都可以避免的事為什麼都不說呢?
你跟阿燼半斤八兩
27-29絲塔個人認為很難靜下心來看,畢竟蜜糖也不是什麼很專注在職場的劇,所以職場鬥爭也沒有那麼好看,第一次看的時候我也是不停快轉,反正最後壞人都會被拉下台,所以二三刷之後我都直接跳過,這三集也完全沒有兩個人的互動
壞人下線後,袁帥迎來自己的現世報,騙女人這種事都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江君知道袁帥為了幫自己所以演了一齣戲,但江君也不爽阿,幹,我才是當事人,我應該在你的play裡面也要當主角,你都沒問我也沒casting就直接把我排除在外什麼意思,我生氣了,(一巴掌),你給我滾出去,(一腳),甩門,袁帥流落街頭了
不准欺騙女人
論死皮賴臉沒人瀛得過袁帥,請問袁老師我另一半生氣不理我,還把我趕出家門,還不接受我的道歉持續跟我冷戰,我該怎麼辦,回答:老子有錢照三餐送禮物
走到哪送到哪
其實彼此都是因為太在意對方,袁帥為了不讓江君有危險所以選擇把江君排除在計畫外,江君則是覺得既然我們在一起,就應該並肩作戰阿!,你出了事那我要怎麼辦,都不要吵了,你們快點握握手和好
你們快點和好拉
最後兩個人和好是因為什麼,因為江君打袁帥屁屁,不是我是說大家有好好把話說開,這段我覺得很尷尬,但是很好笑拉,學校事這樣隨便要進去就可以進去的地方嗎?
你們的學弟妹知道你們在教室裡面打情罵俏嗎?
我是老師你是學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