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愛情而已}36-38 完|最好是你,愛情而已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感謝愛情而已播出的時間正好在連假時期,讓我有時間可以寫這些分享,每次有我想分享的劇,我就想一段一段截出來我覺得好笑、有趣、溫馨、憤怒等等等的片段,這陣子的更新,要是能夠娛樂到你,我就很開心了
正片開始!
35集還在吵架的小兩口,36集要和好了,畢竟都要結尾了,如果邊劇硬要讓他們吵到最後一集,那就是收刀片的分,梁友安宋三川示範了如何順理成章的給台階和如何看到台階趕快自己下,姊姊要吃泡麵,底迪趕快自告奮勇,姊姊給座旁邊的位子就趕快坐下,不要無謂的要臉,男生女生們都好好學學,給台階跟下台階都是學問,互給台階,珍惜彼此
拉衣服太可愛了
拉拉姊姊的衣服塞ㄋㄞ,三川你好會,回家之後抱抱對不起,友安好開心
有抱抱什麼都好
三川跟易速簽約後開始走藝人行程,要跑活動要當麻豆,球賽中間不能休息要拍宣傳照,這些都是三川一開始沒想到的,看看宋三川尷尬癌末期的笑容,彷彿看到自己在一堆陌生人面前拍獨照的樣子,在車上躺在友安懷裡擦臉臉,羨慕
標準尷尬笑
因為過多的行程,三川只能擠出時間來訓練,是不是當初姊叫你不要簽,現在簽了後果就是這樣,兩個人在球場邊談談心聊聊事,這都不事重點阿,重點是叫姊姊這件是,不要說什麼不是有塔弟可以叫你姊嗎?不一樣!!!!不一樣!!!
叫聲姊姊來聽
到了最後一集,小高算是這部劇的反派了吧,從頭到尾都是他在鬧,也算是無良商人了吧,又拿外卡出來說事,要三川打假球,荒唐! 完全把三川當作一個商品,編劇真的把一個成功且成名的運動員會遇到問題全部濃縮到38集裡了
打屁假球
因為小高這一鬧,友安也想清楚了,三川的成長在俱樂部已無法跟上他的腳步,三川需要去更廣闊的世界磨練,友安找了律師想了辦法讓跟易速一刀兩斷,還為三川安排了國外的網球學校,要送三川出國去了,姊姊真的是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作為經理人真的很優秀,宋三川上輩子燒了好香,可是想到要跟姊姊分開底迪難過哭哭
遠距離start
兩年的遠距離戀愛,這兩個人也過得很開心,給要準備遠距離的人們做個參考,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兩個遠距離更加的膩膩歪歪,每天視訊報告大小事,隨時告訴對方自己在做什麼,還是過得很開心,友安發動腹肌照攻擊三川,姊這不是一般人會有的身材,你說的小肚肚肉也不是小肚肚肉
羨慕馬甲線
反正這兩個人的日子平淡且幸福,視訊的樣子讓我想起了我爸媽,他們現在依然每天視訊,即使不講話各自做各自的事也會開著,就像一起在同一個空間(塔媽:老娘遠距高手,什麼台北台南叫遠距,要坐飛機的才叫遠距)
當然驚喜回國是一定要的橋段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我喜歡他們在海邊的背影
so sweet~
我看不懂這兩位仁兄在這部劇裡到底要如何定位,小高跟蔣大哥兩個人年輕時候是好朋友,進了同一家公司每天互相競爭,在劇情中看到的小高手段很不君子,蔣大哥到了最後還可以無事跟小高釣魚炫耀兒子,蔣大哥你醒醒阿,你就是因為跟小高惡性競爭的日子過久了才沒老婆沒部下的,這種人就不能當朋友啊!!!!
我想要把小高歸類在本劇的反派但偏偏他的endind不反派,汙衊造謠亂帶風向這種小人行為,最後不應該只讓他釣魚阿,蔣大哥也應該給個幡然悔悟的幾場戲吧,到了最後不需要推動劇情了,就當免洗配角嗎?
最後當然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是標準公式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愛情而已裡的每一條線,都給了快樂結局,焦焦跟梁桃進度神速已經懷孕準備升寶寶,友安媽放下了過去的傷痛準備迎接快樂人生,張岩和羅念也算是有譜了,三川幫安從辦了一張相親VIP讓他找尋第二春,代奕考上理想的學校,陳哲離開去當了老闆,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定位
愛情而已不只愛情而已,他說了愛情當中會遇到所有事,親情友情和愛情是三個互相影響也互相幫助的感情,談一段感情換一段成長,當然戲劇很理想很美麗,現實不一定盡人意,但我分享別人看劇的時候不想說什麼大道理,我只想分享沉浸在劇情裡的快樂,說不定有句話就這樣觸動你的心,給你安慰給你鼓勵
謝謝宋三川梁友安將近三週時間的陪伴
愛情而已,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