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6-10|我會長大的,但我長大他就會喜歡別人了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不知不覺過年了,桑氏兄妹大過年也是吵吵鬧鬧的,不乾杯可以吵,講吉祥話順序不對也可以吵,就像現實兄妹一樣,桑稚的紅包是之前被沒收的手機,阿母提醒了桑稚有想買的東西可以叫哥哥買給你,桑延不甘願還是奉上自己的紅包,這是兄妹跟姊弟的差別吧! 從來都只有我想了我才會買東西給我弟,我弟跟我要想得美(哈哈哈哈哈)
熱鬧的過年
桑延、段嘉許畢業了,喝醉的桑延被段嘉許送回家,段嘉許晚上就留下過夜了,但睡不著坐在外面發呆,桑稚從段嘉許踏進門起眼睛就黏著他不放,發現哥哥坐在外面不睡,跑去關心哥哥,高中生聽不懂一個背負了沉重包袱的大學生說的話也挺正常的,桑稚單純的以為段嘉許只是欠了別人錢,還想著要幫忙還
這樣的天真我真不確定是不是高中生欸,大概就是桑稚從小就保護得很好所以才能一直這樣天真無邪吧
荷葉邊是可愛妹妹的標準穿搭嗎
在我看偷偷藏不住之前,單純覺得是部小清新的戀愛劇,誰知道桑稚失戀這part這麼猛啊!!
有一天桑稚聽到桑延在講電話,說了一句"段嘉許交女朋友了!"桑稚心裡"嘟咚
" 腦內劇場逐漸崩壞,他記得段嘉許答應過他,要是交了女朋友會告訴他給他看看,真的不要隨便答應小孩什麼欸!,你看看,桑稚也沒有確定好隔天就自己買機票飛到宜荷,找段嘉許去了
凡事講求個確認阿妹妹
該去上補習班沒去,全家人開始找桑稚,接到桑延電話的桑稚也乖乖說自己在宜荷,再度搬出那個不存在的網戀對象,說是網戀對象約他來的,桑延call out段嘉許"快去攔住我妹,他跑去找網戀對象了" ,段嘉許出現的時候跟著一個女生,妹妹腦內劇場完全崩壞os"這就是你女朋友嗎?" 妹妹你開口問一下就會知道那個姐姐是段嘉許的上司(用力搖桑稚肩膀)
段嘉許很著急,桑稚難過卻很冷靜?!高中生妹子不是應該要來個大吵大鬧嗎?"為什麼交女朋友不跟我說!!你答應我要跟我說的還會帶來給我看!!!" (這樣好像太屁太浮誇了齁)
段嘉許問桑稚是不是見到網友了,桑稚點頭(廢話那個網友就是你),小聲地說"他不喜歡我,他嫌我年紀小" 喔摸喔摸,這一趴我就開始流淚了欸
不存在的網友社定可以這麼立體桑稚以後當編劇吧
老段還是以兄長的身分教育桑稚啊!,你年紀太小了這樣不對,各位小朋友到大人網路交友請多放點心思,桑稚說:"我會長大的,但我長大他就會喜歡別人了"好可憐喔!!! 我含著早餐心裡好酸
暗戀的失戀都是自己一個人的事吧
去廁所的路上桑稚蹲在地上無聲的啜泣,忍著眼淚把原本沒送出去的畢業禮物送給段嘉許,上飛機前把段嘉許夾的小熊還給他含淚道別,這段我淚流不止欸,你一個高中生為什麼演出成年人失戀的痛啦! 害我蔥抓餅都吞不下去!
不要這麼成熟拉孩子
回到南蕪桑延已經等在機場門口了,看到哥哥的桑稚終於忍不住放聲痛哭了,乾! 這段和星漢燦爛裡剛被推到水裡看到凌不疑破防的少商一樣,哭得好可憐好委屈,我也跟著噴鼻涕,露思很會哭欸!
看海報我也覺得就是普通的戀愛偶像劇咩,我沒準備好在女主角傷心的時候哭欸,我想像的劇情是桑稚就躲在房間裡不吃不喝個幾天,用網友說不想跟我聯絡了我難過這樣帶過,然後我的反應應該是"唉~青春期少女就是不知道自己在迷戀什麼啦,反正到最後都會在一起拉",and桑稚跟段嘉許之後重逢,that it!
哥哥抱抱不要哭
回到家的桑稚心一狠(不知道多狠)把所有和段嘉許有關的東西都收到盒子裡,來來來所有女生們,有秘密盒子的舉手(我舉手),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青春期會幹的事,那個盒子一直跟著我直到我大學要搬家了,覺得那個盒子很煩,想把他丟了才打開看看裡面放了什麼(不然我都忘了),才發現自己國高中真的中二又屁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腦內劇場可說是比桑稚豐富一百倍,那些日記本跟自創小說都應該放一把火燒了,但要燒會被問很尷尬,我就趁著到垃圾的前一秒把它們塞進垃圾袋,扔了,就此與我的青春年少告別(如果有人在回收場看到那些小說就當我娛樂你們吧)
把回憶收進盒子裡
失戀前的桑稚想去宜荷所以高考目標定在宜荷大學,失戀後的桑稚船已經上了回不去了,還是考了宜荷大學,我猜桑稚心裡可能還有一絲絲希望,可以在上大學後遇到段嘉許吧,當然會遇到囉,KTV外面巧遇,桑稚心臟匹剖竄
每次相遇都是這個角度
重逢後約好要吃飯的兩個人,因為段嘉許割盲腸吃不成,是不是只有割盲腸這件事可以讓兩個人多一點醫院照顧的戲,擦擦臉阿近距離對視阿什麼的,所以很多劇都割盲腸,因為可以住院又不至於住太久也不是嚴重的病
突然睜眼睛犯規
幫段嘉許擦臉擦到一半突然對視,讓桑稚美眉心臟露拍逃跑,自己一個人在廁所碎念"張眼為什麼不先說,突然張眼什麼意思" 阿no內,沒人擦臉的時候那麼近的拉,臉上是長青苔喔不近看用力擦擦不起來是不,你那樣蜻蜓點水的擦其實可以伸長手臂意思意思過場就好啦
對於對視感到慌張的桑稚
去段嘉許家幫忙收必需品,拿個內褲自己尷尬的桑稚好好笑
抽屜都塞不進去
在客廳裡發現段媽媽的照片也有禮貌地打招呼
阿姨好我以後是你兒媳婦
病房裡來了一個重聽的阿貝一直問段嘉許和桑稚怎麼不結婚,段嘉許順著話開了玩笑說桑稚年紀小是妹妹不能結婚,桑稚不滿回擊他年紀大可以當我爸爸,阿貝總結"在不結婚會被搶走,當爸爸好趕快生個小孩",桑稚不開心,覺得段嘉許為什麼拿這種事開玩笑,他已經長大了卻還一直用小孩的方式對待自己
桑稚不開心
幫忙段嘉許辦完出院手續,回到段嘉許的家裡,桑稚耳提面命的叮囑這不行吃,那不行做,藥怎麼吃還都幫忙備註好了,拒絕段嘉許送自己回家,還把段嘉許在手機裡的名字改成哥哥2號,自己跟自己嘔氣,反正我就只是個妹妹
你很快就不是妹妹了
我很長在吃東西的時候看劇,別人吃半小時可以吃完的東西,我可以吃一兩個小時,因為很多時候我不是哭到不能自己,就是笑到美丁每當,為了生命安全我只能哭完笑完之後再繼續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