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做自己的光}21-30|錯就錯了,但是堅持做自己這件事什麼時候都不能忘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在醫院裡意外遇見小三的何歡人很大肚,沒有八點檔式上去就一巴掌抓頭髮,看到小三家人重病還給藥,十分體諒對方非常就事論事不牽拖對方家人,小三忙前忙後何歡也無法細問關於歐凱歌的事,再次去拜訪小三的公司原本的一波人也都被換掉了,找上小三家小三的媽對於小三平常在幹嘛也完全不知情,這讓何歡很挫敗,心情低落

與小三初見

與小三初見

蔣俊豪在家時不時聽著對門的動靜,半夜聽到開門聲立刻衝去敲門,看到何歡回來心情不好,送上手工甜點,看何歡開心吃完才回家睡覺

不管那是什麼給我來一盤

不管那是什麼給我來一盤

新聞中心收到一則舉報說自己的女兒被公司要求長期加班、言語羞辱抑鬱症發作跳樓了,何歡帶著攝影師到現場採訪,何歡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不對勁告訴白揚最好不要發這篇新聞,就算要發也不要寫得太直白,But那是誰白揚欸她會聽嗎?當然不會,這是一個獨家怎麼可以不發,事後何歡還是一直在追查真相,看到受害者家屬斂財的嘴臉,知道自己沒想錯但也沒有證據新聞也發出去了,何歡難受

假新聞真詐財

假新聞真詐財

蔣俊豪現在完全處在粉紅泡泡裡,他就想要何歡開心,看到何歡回家一臉澳嘟嘟就拉著何歡出去散心,出個社區只要2分鐘被蔣俊豪走了10分鐘,蔣俊豪根本社區主委,從社區保全到鄰居小孩什麼事他都知道

蔣哥要不要出來選里長阿,我投你!!

我得了一種不跟人社交就不舒服的病

我得了一種不跟人社交就不舒服的病

我喜歡這種低調親切的男主角,對比其他霸總型命令式的人設,蔣俊豪讓人有腳踏實地的好感,他的人脈、能力都事他的日常中累積而來的

例如當何歡為了跳樓案找線索時蔣俊豪透過照片裡的一個蛋糕找到關鍵證人,是因為他有開蛋糕店的朋友

蛋糕立了大功了

蛋糕立了大功了

或是趙媛媛被上傳惡意抹黑的影片,何歡白揚各自尋找管道想幫忙撤下影片未果之時,蔣俊豪聽到網站名稱發現是有他認識的人,打了一通電話解決了,wow蔣哥好罩,這才是日常不是嗎?,就是這麼湊巧身邊總有些人有你意想不到的能力,夢幻霸總會如何呢?一句話"查,給我查!"然後秘書就會帶著牛皮紙袋抽出一疊資料雙手奉上,俊豪現實多了,這種輕描淡寫就把事情解決掉的男森,好帥!

蔣哥!罩我

蔣哥!罩我

找到關鍵證人證實了何歡的猜測,跳樓的女生是受不了吸血蟲一樣的父母才跳樓,這個無良老媽為了要更多賠償金,整天騷擾抹黑女生原公司的老闆,搞得老闆老婆跑了公司倒了現在也要跳樓,差別只是要拉無良老媽一起跳

何歡跑去跳樓現場驚險萬分的阻止悲劇,不過為了拉住無良老媽摔下樓,還好身上綁了安全繩,只受了點皮肉傷,蔣俊豪擔心得跑去醫院帶合歡回家

跳樓案結束

跳樓案結束

經過何歡這麼一摔,把蔣俊豪的真心摔出來了,他害怕何歡受傷看到何歡危險他的心臟就匹剖竄慶瓜滴滴勞(心跳加速冷汗直流),便把討債聯盟幾位哥都找來官宣自己愛上何歡要退出聯盟,鬍子哥的表情每次都讓我大笑,太豐富了!!

單方面官宣

單方面官宣

幾位哥表示"你要確定內,人家年紀比你大還有小孩你ok?",俊豪"逮就補年齡不是問題我跟她兒子關係超好,哥們,我就此退出江湖了各位保重"

愛可以克服一切困難的概念

愛可以克服一切困難的概念

蔣俊豪開始明目張膽的執行一些債權人、鄰居都不會做的事,去何歡的正音班當學生阿,帶著子墨準備燭光晚餐阿,出去吃飯幫忙拉椅子這類的

跟前跟後明目張膽

跟前跟後明目張膽

因為何歡媽癌症轉移到腦部人已經不太清醒,把蔣俊豪誤認為歐凱歌,為了討媽媽開心何歡只好請蔣俊豪假扮歐凱歌一起回家吃飯,蔣俊豪得心應手討得何歡媽開心,女婿當得比歐凱歌本人還好

歐凱歌cos

歐凱歌cos

你以為只有蔣俊豪會插眼線嗎?聯盟裡的哥也插了一個眼線在何歡爸媽家對面,大家插眼線前都先給眼線看看你們要賭的人長的是圓是扁好嗎?半吊子的插眼線又挑起一陣誤會,聯盟哥們殺到門前一看怎麼是蔣俊豪?!鬍子哥再次贏得我的笑聲

我們就來找歐總簽個字

我們就來找歐總簽個字

風風火火的日子過去,因為跳樓案的誤報白揚退下製作人的位置回到記者職位,前往森林大火的災區不慎嗆入濃煙進了醫院,趙媛媛主持募款晚會為災區募款,重回主播台的何歡頂替白揚也前往災區,三個人找到各自的定位

蔣俊豪收到何歡的委託,在她出差期間照顧子墨,蔣俊豪立刻準備了一些日用品送去給何歡

寧哥大長腿跑步的時候很像有自己的意識,我都怕他自己拐到自己(大笑)

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

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