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半是蜜糖半是傷}31-36|美好的愛情是吵架時還關心對方冷不冷、餓不餓吧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其實要把30集當作最後一集也是可以的,第一次看的時候我並沒有記住全邊到底有多少集,看到30集大壞蛋下線就覺得"嗯....又一部劇看完了"當系統自動跳下一集的時候我是"咦!!!!怎麼還有",31-36可以當作情侶日常來看,袁帥江君實境秀的概念
情侶們在床上通常會做的事他們也會做,我說的是幫男朋友綁頭髮這種打打鬧鬧的事,剛剛想到其他畫面的人去面壁,哈哈哈哈哈🤣
要幫你綁頭髮就乖乖躺好!
一起刷牙一起上班,這種一般人都會做的平凡日常
我個人很不喜歡有人打擾我的梳洗時間
自從解決掉大壞蛋之後,江君升官發財,袁帥到別間公司上班,兩個人變成競爭對手,白天相殺晚上相愛,互相刺探客戶消息,出動狗女兒臥底,隔天搶車子樣樣來,什麼史密斯夫婦的劇情,笑屎
上海市人均一個總嗎?
竊聽偷鑰匙都是基本操作
蜜糖裡江君吃醋的畫面沒幾個,相比袁帥大醋缸,江君只能算是便利商店的調料包,一部劇裡女主角要是沒有太多感情起伏也是挺奇怪的,所以多少塞點進去吧!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已經絕種的優質好男人袁帥,雖然黏人但不控制,給對方保留了完整的成長空間,人生可以遇到一個懂你支持你的人足夠了
我不喜歡粉紅色床單
江君從杜磊那裡收到一塊錶,說是獎勵,但我覺得錶跟手鍊項鍊這類的東西一樣,既使是老闆也不該親送,給錢比較時在,這裡我們要複習一下,江君是一個神經極度大條的人,請記住,袁帥看到當然不爽了,不要緊因為他自己也已經準備好了,還是情侶錶
不准帶別人送的東西!
第N回江君進醫院,這次是腸胃炎,江君小雖包都是身體受苦難,過敏休克、被下藥、被嚇暈,現在又是肚子痛,你當醫院是你家廚房喔!
即將被強迫餵食的江小姐
打岔一下,杜磊這個腳色,從頭到尾都讓我覺得他心理有缺陷,不爽江君不戴他送的錶就增加江君的工作量,人家江君是個缺神經的女人,杜同學你要不要先訪問一下前苦主袁帥,他追了江君十幾年江君都沒感覺沒意識,你以為你那點小心意江君會懂嗎?
反正杜磊在公司又在幹些黑心事,銃康江君底下的人,江君責任心強又是個工作狂,生病的隔天還是想偷偷跑去上班,還是被袁帥抓住了,有病就好好休息上什麼班!躺平才是真理
不准偷跑
跟徐莉聊完天的江君,想到徐莉說的有人就是在安全期懷上寶寶,想想自己月經好像沒來,驗了孕,以為有了其實沒有喔呵呵,讓袁帥白高興了一場
假的,一切都是假的
烏龍懷孕事件之後,袁帥準備求婚了,為了買戒指想量江君的戒圍,量尺寸搞得跟在作戰一樣,一番努力最後終於任務成功
袁同學,你知道有一種先借鑽戒的服務嗎?
擔心江君太累的袁帥會幫忙按按頭,還樂在其中當家庭主夫,這樣的優質好男人就讓他活在劇裡吧!現實世界已經絕種了
量產袁帥!量產袁帥!量產袁帥!
此處個人認為江君討皮痛(台語自討苦吃),上一秒還在跟袁帥親親我我,"嗯你真好"下一秒就不把人家關心當一回事,又爬起來工作,大姊不要這樣好不好,太多囉!工作都沒有身體重要,然後兩個人就吵架了,這是正常情侶的日常啊!吵吵架什麼的,不吵架沒意思是不
江君是個任性的人
吵完架江君就睡在客廳,袁帥還出來幫江君蓋被被,江小姐你給我起來看看你眼前的男人,吵架的時候還擔心你著涼,喔!!! 不要任性了好不(很生氣),你就該讓她感冒讓她落枕,才能讓江君知道勉強自己的後果,大家都要把健康擺第一喔!
不要幫她蓋就讓她感冒!
因為袁帥告訴江君杜磊是因為喜歡他才會種種行為,要江君小心江君偏不聽,吵架便持續著,要馬一個人睡沙發要馬一起睡,但誰也不准超過中線,可憐的圓圓哥哥他要是在小的時侯知道他的君君妹妹多年後會跟他玩38線這招,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暗戀江君
結果是兩個人都沒睡好
遲鈍的江君,單獨跟杜磊吃飯喝酒還當司機,拒絕杜磊的示好,杜磊就跟起笑一樣當街強吻江君,袁帥神通廣大及時出現,兩個人在路上互毆(你們不要在打了要打去練習室打),江君這才清醒知道自己錯了
不是,一個人可以鈍到這樣,不是單純是蠢了,相信江君也不是從小被保護到大的溫室小孩,為什麼偏偏神經缺那麼多條,真該慶幸袁帥包容力強大又專情,圓圓哥哥為了傻子君君妹妹操碎了心
道歉有用世界不用警察了
包容力強大如同佛祖慈悲的憐憫眾生的袁帥,只需兩三個吻加上撒嬌就可以和好,阿彌陀佛,到底是誰拿捏誰我已經看不清了,你們兩個就是絕配啦!
出現了袁帥的壞笑
尾聲,該在外面宣示主權的時候,袁帥絕不會放過機會
這個脖子太胖手太短,都有可能發生窒息危險(哈)
浪漫又曲折的求婚?!,看來袁帥原本是想要在生活中用些小驚喜,在家裡解決求婚這件事,不過命運不允許,次次失敗只好把格局拉開,整間辦公室的人配合求婚驚喜(都不用工作就對了)中間那段肉麻真心的告白自己看劇,我無法重複,偶像劇到了快樂結局的時候都是我最清醒的時候,這時的我已出戲完畢回到現實世界,大同小異拉求婚
單膝下跪我願意
領證阿,懷孕阿,標準流程阿
為什麼結婚證都要穿白襯衫?
好了,長月燼明糖分不夠的遺憾我攝取完了,原本開心寧安如夢要開播,ㄟ~立刻又給你撤擋,一點都不意外呢!就算真的播還有可能半路就給你下架,此時此刻我開始劇荒了,韓劇有我想寫的但就沒有在我可以看的平台內,哭
希望敬亭的長風渡可以順利開播!!阿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