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愛情而已}31-35|與其把婚姻當作人生大事,他更像是一種人生體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大會報告,劇情開始倒數了,每每到最後階段我總是會意興闌珊,可能是因為高潮劇情已過,進入收尾時劇情都太好猜又太固定,讓我想要停下來截圖的片段變少,不太需要交代,畢竟也沒有人看劇都只看結尾的吧
值得慶幸的是,張岩教練直到最後都給我帶來滿滿的快樂,張岩教練就像安西教練一樣像個吉祥物般的存在
我不正常
張岩教練就是喜歡羅姊阿,一直盯著人家看,很喜歡齁
別看了眼睛都要歪了
與此同時蔣焦焦和梁桃兩個人,光速認愛光速結婚,我看焦焦也沒有追多久
年輕人就是迅速
另一邊宋三川和梁友安快樂的同居復健生活,持續進行中,每天輪流我盯著你醒來我陪著你睡著
那麼好看喔一般人起床是滿臉油加眼屎
陪同復健,講講暗示虎狼之詞
大家都知道你渾身是勁拉
回到民宿就是各種賴在一起,友安生理痛三川幫忙柔柔,三川擔心自己好不了友安拍拍,沒事就一起拼拼圖,日子愜意輕鬆
快樂度假小情侶
三川在浴室自學折氣球,準備要是回不了球場還能去當街頭藝人,不是,他單純的想折花花送給友安,真是浪漫,折了一朵友安開心,卯起來關在浴室裡不出來了,友安都知道你會折花花了,為什麼不在房間裡折就好啦!
街頭藝人宋三川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三川站起來了!!!!就是第一階段復建完成,可以回家完成剩下的作業,很好很健康很完美的回復到受傷前的狀態了,這兩個人也很光明正大不在遮掩的together,但是姊姊有規定大庭廣眾不能色色
想親我,不行
兩個人在做一些情侶都會做的事,我是說幫男朋友塗指甲油這種事
友安美甲店Do you have girlfriend?
友安展現男友力,我寬厚的肩膀借你靠等等,這類很正常的情侶行為
我也想要靠姊姊肩膀
好景不常,編劇又給了三川一個坎要過,到底要有多少坎拉,三川雖然恢復良好,但產生了幻痛,就是大腦欺騙你腳還沒好拉
嗚嗚 腳腳好痛
在這種時候還應給我塞一個一點都不重要的新人物,你說你是不是付錢加戲的,張岩的前妻!前妻!!要說張岩為什麼酗酒頹廢,就讓前妻活在別人嘴裡就好幹嘛要出現啦!對ㄐㄧㄥˊ對凹(跟前跟後台語),浪費篇幅,觀眾一點也不想知道張岩的前妻長什麼樣,他夠喜感就好,一看到前妻出場整個火嚨花ki
反正宋三川是主角理所當然幻痛什麼的小case,強勢回歸成為網球界新星
劇名叫愛情而已,當然要討論各種愛情議題,例如你覺得婚姻是什麼,生不生小孩,這樣的話題,絲塔個人現階段完全沒有結婚的想法,就算有天要結婚可能也是個過場去登記一下,當作一個日常去區公所去郵局這樣的行政手續,結束,小孩不用了謝謝,所以友安的觀點我喜歡,就是個體驗活動
我喜歡你的論點
友安告訴三川自己曾經動過手術,可能不容易懷孕,三川說他不喜歡那種貪圖贈品的感覺,他愛友安而小孩就是贈品的概念,他不是為了要一個小孩才愛友安,我真是有感而發,我和我的朋友們都有被身邊長輩介紹過大十幾歲的男性,他們的共通點都會說有存款有房(存款多少房怎樣不知道),要找老婆生小孩,但我真的很想說你們何不好好過自己充實的日子呢?等小孩出生你都要五十了,老婆要顧一個小的有個意外的話還要顧一個老的甚至三個老的,要這樣折磨別人就對了
我也喜歡三川的觀點
三川帥氣給友安一張卡,說"拿去花吧",友安說我們可以開一張新的卡一起存錢一起花,但你賺的你自己管(拍手),我非常贊同女生們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來源,不要當小公主,兩個人的平等和互相才能走得長久,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就喜歡當公主我也不會歧視你,那是你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
養你這句話真的不要太當真
女婿第一次見丈母娘,三川緊張的跟小媳婦一樣,還做晚餐,欸!去人家家裡不要洗碗做飯!你是客人欸!但是友安媽因為自己的婚姻經驗,覺得三川就是個吃軟飯的小白臉,三川走後又跟友安吵了一架,母女兩人不歡而散
夠了拉阿姨夠了
在社會混久了該還的總是要還的,小高老狐狸看到宋三川身價水漲船高,就搬出之前給外卡時的要求,要求友安把三川低價簽給易速
友安當然是不要阿,但是高狐狸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機會呢?你不簽我就放風聲讓你的投資者都不投你,讓你走投無路來求我,玩這種下三濫手段,當友安還在想辦法的時候,三川自己跑去簽了,因為他覺得這是最快的方法,也不用看友安一直累累,找新的投資客跟資金,於是兩個人就吵架了
跟姊姊吵架通常沒好下場
三川就這樣被趕回去宿舍睡了,還一口咬定自己絕對不會道歉
不道歉你會後悔
就剩下三集了,密集式更新真的很挑戰自己,但我寫得很開心,其實我同時看很多部劇,要每部都截還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只能挑一部我最喜歡的跟大家分享囉!
送上抱抱特集,三川友安在一起後無時無刻都想要抱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免費個人私訊塔羅主題占卜」1. 自己最近會面對什麼新課題呢?有別於很大眾很普遍的大眾占卜,老師會傾向個別占卜服務,因為除了隱私之外,重點是這樣可以才能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問題要如何面對。 所以要參加的人可以至instagram:duotarot 私訊老師,收到訊息最慢一個星期內會回覆您的問題。如超過一個星期記得提醒喔! 然後說明自己是從方格子看到活動資訊,然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5
【封面】Linda Evangelista琳達·伊凡吉莉絲塔 - WSJ Men's Style 2023秋季數位版封面時尚產業的黃金組合-加拿大超模Linda Evangelista與美國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再次攜手合作,這一回是WSJ Men's Style 2023秋季數位版封面。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9-06
路上吃到的回憶(一) - 墨西哥手撕豬肉塔可餅本身喜歡烹飪,在商務旅行中都會想要將吃到的好味回來呈現給家人,也可以回味這次旅程的點滴。這次的差旅是去德州,疫情的關係已經 3~4 年沒造訪,德州因為鄰近墨西哥,拉丁族裔帶來了非常多美味的料理。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料理是 Pork Carnitas (墨西哥手撕豬肉) 配上 Taco。
Thumbnail
avatar
始讀筆
2023-08-28
與大師、導師的對談:「阿納絲塔夏」西伯利亞森林,泰加林深處,獨自在雪松林裡生活的阿納絲塔夏。她跟森林裡的動物、植物親密地互動,並深諳宇宙、星辰的秘密。神奇的是,她從不煩惱生活,大自然即能將她照料地無微不至。多年前閱讀一系列她的故事依然疑惑,我要與「阿納絲塔夏」連結一窺究竟?   今晚突然心血來潮,腦海裡出現阿納絲塔夏的名字,直接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3-08-04
水煮料理《塔香絲瓜番茄》-全素番茄一直是我冰箱裡的常備蔬果,不論是番茄燴飯、番茄麵,或是番茄+蛋料理、番茄+時令蔬菜料理,有著太多的組合,如今夏天是絲瓜的盛產季節,番茄配絲瓜,紅配綠,酸甜的組合真的是好吃又下飯啊。 材料:絲瓜、番茄、九層塔、鹽 作法步驟: 1.絲瓜削皮洗淨後切條或切片、番茄洗淨後去蒂切片。 2.絲瓜放入不沾鍋內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6-28
阿納絲塔夏的飲食方式我們汲汲營營花了許多時間、金錢在種植、選購健康的食物,阿納絲塔夏又是如何進食的呢? 怎樣的飲食方式才是最自然,最有能量的? 進食就該像呼吸一樣。
Thumbnail
avatar
Eva Chen
2022-09-13
《維斯塔繭居日記》:內容產製的策略思維《維斯塔繭居日記》:內容產製的策略思維 2021年8月10日 對我來說,如果七月的工作重心主要放在與UDN橘世代所合作推出的「寫自己的故事」六堂線上寫作課,那麼八月的重頭戲就是第一屆圖文創作訓練營了! 這週末,我們的圖文創作訓練營即將正式開營了!為了提供給學員們最完整的學習資訊,最近我開始著手設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8-11
《維斯塔繭居日記》:親愛的約翰《維斯塔繭居日記》:親愛的約翰 2021年8月1日 說到約翰,您會想起什麼?有人會立刻聯想到已故的英國歌手約翰・藍儂,也有人會想起知名手搖飲約翰紅茶,更有人可能會跟我說,約翰是耶穌所愛的門徒。 維基百科告訴我,約翰的希伯來文意思是「耶和華是仁慈的」,是常見的希伯來文名字。聽到約翰這個名字,腦海裡彷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8-02
《維斯塔繭居日記》:未經審視的生命不值得活《維斯塔繭居日記》:未經審視的生命不值得活 2021年7月31日 雖然很多人因為疫情的關係足不出戶,但殘酷的是時間卻從來不曾為誰停留。轉眼間,七月已經跟我們揮手告別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八月,不知您此刻的心情如何呢? 對我來說,好像慢慢適應了這樣的生活。記得上禮拜有一次外出,看到以往熟悉的臺北街頭變得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8-01
《維斯塔繭居日記》:強勢品牌成長學《維斯塔繭居日記》:強勢品牌成長學 2021年7月30日 轉眼間,炎熱的七月即將進入尾聲。進入居家防疫的第三個月,不知道您是否一切安好? 最近,有一本新書不斷被我的同溫層好友們所推薦,那就是遠流公司所出版的《強勢品牌成長學:從行為經濟學解盲消費心理,關鍵六步驟打造顧客首選品牌》。本書作者王直上,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