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半是蜜糖半是傷}11-20|恭喜袁同學終於抱得美人歸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重點提醒:因為三刷了,我只著重在找糖補糖部分(彌補長月的憾),focus袁帥追妻的心路歷程,對於劇情感興趣的人們請看劇喔~~袁帥江君等著你
眾所周知袁帥耍手段讓江君住道自己隔壁了,整天都想看看自己未來老婆幹什麼,沒事就想黏著人家,大家都說要征服一個人要先征服他的胃,我們十項全能的袁帥同學做飯這種事PIECE OF CAKE
我蠻想知道你真正的技術有沒有別的含意
要做飯之前還要教一下君君妹妹魔術方塊怎麼玩,喚醒江君的兒時回憶,戲劇有趣的地方就在這,不管古裝仙俠還是都市愛情劇,任何可以上手教學的東西LIKE弓箭LIKE魔術方塊,背後抱教學是基本公式,誰都不會打破這個規矩,那個超近距離的教學方式,教的觀眾心癢央
我也要預約教學
未來家庭主夫袁帥除了要教江君魔術方塊搞曖昧之外,還要兼任大廚準備晚餐,你到底還有什麼不會的你告訴我,滿滿一桌菜,順手餵幾口是常理,你們八字都還沒一撇誰準你們老夫老妻的!看看袁帥心滿意足不值錢的笑臉,神經大條的江小姐你旁邊那男的看你的眼神一直都不單純,還很濃厚,求你長點心眼
我也要背投餵
曖昧時期甜死人不償命,陪襯莉莉小川看電影,要求餵食爆米花的袁帥自然投餵的江君,你們真的好配(姨母笑),看電影想哭就幫老婆遮眼睛抱抱,WOO~~
我覺得江君已經習慣袁帥的各種貼心照顧,所以沒有察覺自己也在漸漸沉船
電影什麼的不重要只想跟老婆抱抱
論住在曖昧對象隔壁的好處有多少,超級多,例如在陽台上就可以say hi,但我想在台灣的現實生活中,你不會看到曖昧對象,你只會看到含鐵窗的採光罩,如果是在頂樓那片落地窗前面也一定外加鐵門,什麼丟東西過去陽台吸引曖昧對象過來,還是偷偷放狗過去當偵查兵都是不可實現的事(大笑)
誰家陽台離這麼近拉
袁帥得意忘形的日子很快就過了,要撒謊也要記得收買那棟大樓的管理員,袁同學忘記做這件事,透過管理員江君知道自己的房東就是袁帥,自己被耍了森氣氣,立刻回家包袱款款搬走,袁同學內心受到打擊以為自己做得很對,好拉不要難過了,就你這樣一個從小到大只愛江君一個人,沒有其他戀愛經驗的人來說你已經很棒了拉,跟其他母胎單身的人來說你有房有錢人還帥已經贏在起跑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受想哭跑去喝悶酒的袁帥
通常周遭的人眼睛都是雪亮的,旁觀者清嘛!蘇暢豪不留情的噹袁帥,你從小欺負人家以為她那麼容易就會沈船還是立刻靈台一片清明悟道你喜歡她嗎?太天真了,袁帥別忘了你的暗戀對象神經還很大條,江君絕對悟不出來你愛她
不是這樣阿
因為房子的事吵架的兩人,互相避不見面,袁同學直接出差,江君因為無法拒絕其他主管的要求,被迫出席酒會,還被灌酒(職場霸凌!!!)在外出差的袁帥聽到消息立刻直奔霸凌現場拯救自己未來老婆
喔摸~那個壓頭質問(心空),喝茫的江君再次毫無防備的落入袁帥懷裡,江小姐你真的該感謝你未來老公是個正人君子,沒有趁人之危,捏臉臉這段真的太有愛了
我要求量產袁帥!!! 我要求量產袁帥!!!我要求量產袁帥!!!我要求量產袁帥!!!
臉很好捏齁
小倆口吵架過沒幾天,袁帥主動道歉(假)示(裝)弱,江君依舊沒長心眼"好啦,你有道歉我就原諒你啦" ,你都沒看到背對你的袁同學,笑的多得意,一臉"I got you就知道你跑不掉"
袁帥你有種轉過身去
當天負氣"離家出走"的江君,發現自己在外面睡不好竟然還認床,想著要搬回去袁房東的家,尷尬小聲地問"請問....你房子...租出去了嗎..."機不可失,袁帥不會放過任何作弄江君的機會,"你說什麼?租房子?""有別人也想租欸,你什麼時候要搬回來""明天?那我租給別人好了"逼的江君立刻搬回去,成功把人逮回來的袁帥再度恢復那張得意忘形的臉
收斂一點吧袁同學
為了小川開發的交友軟體,一群人去酒吧做社會實驗,結束後到海邊吹風"談心"的兩人,互相坦白自己的情感狀態,袁帥終於前進一步告訴江君自己有暗戀的人,你真的不要太高估江君拉,即使你配上深情的眼神近距離對視,她也不知道你在暗戀的人是她
深情對視。沒用。
袁帥基本上可以把自己家底都給江君了,兩人還沒確定關係就已經是可以共享密碼的關係了,不,這都是套路,袁帥表示:溜旺財是假,我只是想讓江君知道我家的密碼多麼地有紀念價值"
我三刷看你的日子是0505,但我家沒有密碼鎖
江君說我笑起來好看,那我就要卯起來笑
一哄哄就心花怒放
天不怕地不怕的袁帥,就怕看醫生,某天急性闌尾炎被江君拖去醫院看病,聽到要手術就開始緊張,要求保守治療,但是又聽到醫生說要聽女朋友的話,一整個心花朵朵開,os:耶耶~別人覺得我們是情侶,耶耶!
進手術室前交代遺言?!我爸媽的電話,我存摺密碼,旺財就交給你了可以跟你姓,拉著江君的手說"我醒來要第一個看到你喔"是小朋友逆
被旁人誤會成情侶之後一切都好
誰知道你開個闌尾炎要全麻,人家江君在你床邊癡癡看著你的時候你睡得不省人事,人家早上回個家換洗還不行,用騙的也要把人騙回來醫院,別人的質問是雙手抱胸怒目對視,袁帥的質問是讓老婆跌在自己身上,呢喃低語的問:"你為什麼不在"喔摸摸,撩的江君臉紅慌張,袁帥又一臉得意(好欠打)
幼稚鬼
來了來了,老套劇情,通常男主角是特級廚師女主角就是可以把廚房炸了的那種,但是男主角還是會雙眼冒愛心的看著女主角做菜,嘴上說難吃也會全部吃完,再重申一次,斯塔絕對不會幹這種事,斯塔一定毫不留情地戈登式把食物倒進廚餘桶,不會做菜真的不要浪費食物
分布清楚的人包裝不要丟掉
傷未痊癒,跟女朋友吹牛的蘇暢找上門討救兵,拜託袁帥把房子借給自己幾天,袁帥此時OS:天住我也,房子借你住,我要住進江君家裡(壞笑)
房子有兩間就是方便
事出有因,江湖救急,八個字成功讓袁帥住進江君家裡,正式實行近水樓台計畫,既然住隔壁一點進展也沒有直接住在一起的確比較實在
很明顯我就是要賴在這裡
計畫第一步,美食搭配言語上不經意地暗示,讓對方不知不覺對未來生活產生期待,這麼自然地說出"一起生活久了就知道"這種話,袁帥要不是你很專情,放在外面是要被當渣男的
我也想知道
第二部,趁人睡覺的時候去磨鼻子,這個進度挺跳的,但看看江君害羞竊喜的樣子,應該很有用
江君也要笑的不值錢了嗎?
第二天早上,就被疑心病重的蘇暢女友抓包兩個人同居,感謝蘇暢女友助攻,袁同學已經成功讓江君成為"名義上"的女朋友
什麼關係你到是說阿
袁帥不爽江君和一票人出去開PARTY把自己晾在家裡,一陣美食攻擊之後開大絕說"我傷口痛痛..."江君立刻衝回家,你心裡有他你就承認吧江君
一起生活難免有些突發的尷尬狀況,我不是說意外撞見換衣服什麼的,我是指一個踉蹌跌到衣櫥裡意外接吻這種事(大笑)
真是意外
一個意外造就兩樣情,一個人竊喜,一個人害羞不知所措,隔天還開始東躲西藏
袁帥你那個回味的眼神給我收斂一點
細心的袁帥很快就發現江君的不自在,特別準備了破冰遊戲,打破尷尬的氣氛,袁帥不做金融高管可以去當營隊負責人,我願稱你為破冰大師,這兩人天生一對,誰有那麼專情溫柔,誰又有那麼好騙那麼天真又眼淚過敏不能隨便談戀愛的青梅竹馬
我有事你不准那麼溫柔!
劇情就要進入重點,早前加入小川開發的交友APP的兩人,一註冊就直接被配對,天生緣分拉~百分百速配喔!!在APP上聊了一陣子的兩個人都沒有當作一回事
老天爺都要你們在一起
身為APP開發者的相關人士,線下活動當然要到場支持,活動最後百分百匹配的兩個人要相認,一摘下眼罩surprise~~怎麼是你,這命中注定的感覺,讓兩人拉近了距離
袁帥os:我就要成功了
匹配活動結束後兩個人親近了不少,是說每天住在一起都還沒火花的話,你們的確就是純好友了,約好要在冷天煮火鍋的兩個人,因為袁帥遲到聲氣的江君,去翻箱倒櫃要把袁帥的東西扔出去(這什麼情侶操作),意外發現了袁同學的寶貝盒子,也看到當年袁帥出國前沒能送出去的信,知道袁帥一直喜歡的人是自己
江君都要哭哭了,os:我怎麼那麼笨,又回想起與袁帥重逢後的種種,更加確信自己喜歡袁帥,劇裡沒有太強烈的表達,一上場就一句我愛你,江君也是直球派的,都是成年人了害臊什麼,你們說是不?
下雪的夜晚很適合告白,袁帥一句"不想等了"表達了一切,真是可喜可賀,我送上兩排花籃恭喜袁同學終於在第20集抱得美人歸
恭喜恭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