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與社交學》39 如何向高端人士開啟話題/進而助於銷售(讀者QA)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以下是讀者的提問:
發發晚上好~
最近剛到職一份新工作 有幾個地方有點卡關 有上去方格子看了文章 可能我領悟力不夠 所以還是有些問題想請教你
我的工作是XXX (這裡我馬賽克處理)
短時間內就要讓客人起心動念 不過在遇到高端人士時實在不知道怎麼面對 (老師、老闆、上市櫃主管、律師、醫生等等)
推銷商品的過程有sop我覺得還好 主要是寒暄的部分 主管說要捧客戶,他們通常講話快狠準,可能因為我的生活比較少接觸這類人事物,會講的很卡
而且我在面對他們的時候,會比較喜歡用朋友的方式去相處,輕鬆但不隨便,過程太拘謹會讓我更侷限 稱讚人對我來說不難,但面對他們好像又不能太過諂媚,只能點到為止? 在閒聊的部分話題也很侷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