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往下 再往下潛
直至最深處
相信明天的後天
再隔天
就能抵達心之海的
把水壓帶來的壓迫
喚作是妳溫柔的擁我入懷
把深海持續的永夜
喚作是妳親暱的將眼闔上
把令我窒息的詛咒
喚作是妳賜予我的恩典
信仰美神的我
無法掙脫
信仰愛神的我
無法入睡
信仰維納斯的我
無法呼吸
阿芙蘿黛蒂
每天 每夜
將我溺斃
妳是我甜蜜的金星公主
我的傷口 妳不會看見
妳是我甜蜜的金星公主
我的晚安 妳不會聽見
妳是我唯一的 甜蜜的
金星公主 泡沫是我
上升 再往上升
直至海平面
就消失不見
0會員
14內容數
在妳愛我之前分心的我,曾經或是未來(甚至是現在)都會與其他女孩相遇。在看見這些鬼東西之後,妳雖然可能不知道女主角是妳。但妳還能說出這種病態的愛很美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橋渡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致沙小 100t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教會我的不只是澆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與巴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庭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真實的那片黃下所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白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金融知識】Foodpanda被UBER併購,公平會會通過嗎?淺談合併壟斷計算公式「要被割韭菜啦~~~」這不是在講股票,而是這幾天許多台灣人(特別是外食族群)都在關心的新聞之一,就是Uber宣布以9億5000萬美元併購Delivery Hero旗下的foodpanda台灣外送事業。 許多台灣人都擔心這樣的併購有壟斷行為,也有人希望公平會能夠以「避免壟斷」來反對此筆併購。
Thumbnail
avatar
金融財務試煉之路
2024-05-15
金星金牛 火星白羊 拿回力量的五月 ▏ 你沒有欠誰什麼,該是時候為自己想了。為了自我價值不再被踐踏,開戰、送上最後一擊、努力最後一次後就停手,都是四月底到五月,所有事件轉向的前奏。 . 那些在意的,能做的都做了嗎?
 那麼,你一定知道,這次,不是你的錯,不要再覺得還少做了什麼,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只想裝傻的人,最是聰明,那就任由他們去吧!你不要再跟自己過不去了。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4-04-30
金星在星座中的影響 - 愛情星盤分析金星在個人命盤中對自己的愛情方面的影響非常重要,影響你對愛情的品味和追求。本文介紹了金星落在不同星座的影響以及相應的愛情觀和表現,旨在幫助人們瞭解自己的愛情渴望和表現,並提供適當的改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09塔羅占卜
2024-02-27
如何快速升遷,提升工作能力成為被挖角的工作精英作者背景及成就的介紹以及提升格局、快速升遷、工作效率提升、讀書心法等多方面的職場競爭建議
Thumbnail
avatar
Yunnie
2024-02-26
金融業工作做久了會有無力感? 該轉型嗎?不知道你工作做久了,會不會覺得有種無力感,這種無力感不是來自於公司待遇不佳,或是薪水太低等,而是來自於工作上無法施展的無奈。  工作上常覺得有種無力感? 例如説公司、單位一直要求業績,給的訓練都是過於簡化的資訊、話術等,只為了快速成交交;而你是希望跟客戶建立一種長期信任的關係,你比較喜歡依照客戶
Thumbnail
avatar
Taylor Liao
2023-09-04
《火星人與金星人》喵星人長大了今天不談金星老公了,來談我們家喵星人。 從今年開始,我發現我們家喵星人越來越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了。或者說,他早就聽得懂,只是最近才開始"有反應"。 我們家喵星人是在2017年認養的,認養當時已經三歲多了,所以推算一下,今年的他應該是九歲了。 我們三年前搬到現在的居住地時,喵星人開始會在我們睡覺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海倫胡
2023-05-25
《火星人與金星人》打掃的體悟我和金星老公每個周末都會打掃家裡,有時候我周末會出門和朋友聚會,金星老公都會一手包辦打掃事宜,讓我回家不需要再操心打掃的事,但我通常很少為他這麼做。 我在家是比較任性的一方,我覺得一個人打掃好累,還自以為的認為是金星老公自己潔癖要打掃,他勤勞一點也是應該的。 最近一次金星老公周六加班,我剛好心血來潮
Thumbnail
avatar
海倫胡
20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