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真實的那片黃下所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話時不看著對方的眼睛是默契
叫全名的習慣或許是純屬虛構
二手的禮物盒包裝著殘酷的溫柔
六級分的作文把天地雲泥分別
那年舞會 那年畢業
思念是  朝朝暮暮
兩百五十五海拔的距離
多久能夠讓妳想起半次
虛偽的我謳歌著妳的青春
杜撰著兩個人的幻想故事
不真實的那片黃耽溺過去
方形劇場的溫蒂把我忘記
0會員
14內容數
在妳愛我之前分心的我,曾經或是未來(甚至是現在)都會與其他女孩相遇。在看見這些鬼東西之後,妳雖然可能不知道女主角是妳。但妳還能說出這種病態的愛很美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橋渡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謳恨黎明苦愛別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沙小 100t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教會我的不只是澆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與巴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庭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那帕症的妻子啊!(10/10)_叫我如何不時時想著與她"共苦共創"的人生呢_回顧最近她脈診的持續改善+可能的原因記得妻子確診帕症是在8年前半某醫院,醫生說:“帕症原因是腦部缺多巴胺,只要吃左多巴的藥就可以!“,在發現改善的艱難之後,導入平衡整復+科學脈診+肌力心肺運動的四年半期間,發現妻子體重提升7公斤,為50公斤+脈診健康年齡比較二年之間的同期,也在”小於60歲“的比例,改善了25%,提升為82%。說明若繼續改善人格特質的放鬆化,後續帕症改善會更多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4-03-29
第一次不真實的聖誕節當了好多年的補習班英文老師,早已習慣在每年的最後兩個月裡使出渾身解數策劃聖誕派對,但今年怎麼會「不真實」呢?是因為我不是英文老師啦!雖然今年不辦活動,但對往年一場場聖誕派對的記憶都未曾消散,邀請你一起來看看我的聖誕節回顧🥰 也祝福讀過文章的大家聖誕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Elsa的嘮叨備忘錄🤍
2023-12-25
安納 Podcast EP4|社會正義戰士、不會餓死的金錢實驗、自由業的經濟狀態今天來聊我十年前讀了顛覆金錢規則的奇書《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之後做了「我不會餓死」的金錢實驗,還有自由業者的經濟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2-11
對不起,我想要在家人面前展現最好的你 。【 日日聊心/ 為什麼跟女生交往那麼久,她不讓你見她的爸媽?】: 其實我很愛你他們兩都想為了未來更好的自己努力,卻不知道怎麼辦,只能繼續看著電視。任由電視的餘光映照著他們的臉上,或許男孩明白女孩的用意,或許男孩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07
嚴苛的現實,不過如果世界就是如此,那也沒辦法,之後也只能在掙扎中游下去《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為了生存必須在這個廣大的世界上泅泳 嚴苛的現實,不過如果世界就是如此,那也沒辦法,之後也只能在掙扎中游下去。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那種,相互有關聯的事同時或接續發生的巧合經驗。每當這種命運的巧合發生時,我都會感到不可思議,一直覺得這是種聯繫也說不定,所以我都會特別記錄下來。    今年在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0-11
完美卻不真實,命定而沒機運。去你的《楚門的世界》!【百人百電影環島交換日記:No.3】談到《楚門的世界》就不得不討論了兩個問題:第一、自己願不願意活在楚門的世界,一個早就幫你安排好一生的世界;第二、離開攝影棚點楚門,會過得比較好嗎?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23-05-17
在影像與文字中尋找「不存在」的真實——短評極短篇小說集《不存在的書》人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除了想研究世上存在的一切外,也對許多「不存在」的東西感到著迷,且著迷的程度可能往往還比現實中的事物還要來得巨大。一生使用了七十幾個名字寫作的葡萄牙詩人佩索阿,就曾說:「理所當然存在的事物無法吸引我,反倒是令人無法置信、不可能的事物,而且還是本質上不可能的事物,才會深深吸引我。」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3-02-13
閱讀筆記《I’m Fine!清爽活出真實自己的七個步驟》★不要猜忌他人,不要疑慮重重,不要活在深深的自卑感,或者感傷悲苦的情緒當中,應該要開朗、樸實、單純。即使遭遇了背叛、遇見了騙子,也要泰然自若地說:「那點小事,何足掛齒。」此刻,開始過著沒有罣礙的清爽生活! ●清爽活出真實自己的七個步驟: 1.更簡單、更清爽。要有心無罣礙的人生態度。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03
【觀影】《漂浪人生》:該怎麼訴說瀰漫硝煙的童年──某些不為人知的另一真實世界動盪之下 漂流的盡頭? Stepan主人用心經營的專頁,分享美好而和諧的日常,從發貓咪萌照、迷因梗圖,一夕之間貼文暫停更新,如同有多少人的生活因為戰爭而停擺無暇顧及生存以外的事,接著開始分享戰爭過後的斷垣殘壁照,每一則都觸目驚心,在世界的某些地方存在著另一個世界。 終於說出口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Clover🍀
2022-05-21
《別做熱愛的事,要做真實的自己》 (You Turn)11 步驟引領邁向美妙的未知,面對焦慮,誠實面對人生轉變的關鍵時刻這真的是獲得滿滿收穫的一本個人職涯旅程的故事書,卻也真確地、清晰地條列出面對職涯選擇時的詳細方法,佳句滿點的職涯指引手冊。如書面所說——一本重新思考人生與工作的改變之書。 工作應該是表現自我的媒介,也是幫助你在這世上成為自己的一種藝術形式,其中有美妙之處。可將工作視為珍愛自己的最高表現。 珍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 Chou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