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自動繪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urt Fors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精神疾病與性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今精神醫療小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自我療癒小技巧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的精神疾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手自動繪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動繪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隨手怪談SP:年今天是跨年夜,居住在A市的高中生日向 陽,剛結束打工,在晚間十一點左右回到家中。 他脫下工作用的制服,進入浴室梳洗一陣後,換上輕便的衣服,坐在電腦桌前,喝著方才打開的啤酒,按下了電腦的開機紐。安裝了最新SSD的電腦很快就開機完畢,然而還沒等日向接下來的動作,螢幕就自動跳出一串訊息。 “您有一則訊
    avatar
    白焰
    2024-06-11
    【隨手記錄】追求技能與知識的人生常常心裡總會想讓自己 能成為會很多的技能及知識的人 這樣是否太貪心畢竟一天能使用的時間太少 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 但人活著就是要學習 讓自己活得有意義 我思故我在 每學到一個知識或技術 心裡就會很滿足 但要專研就又陷入僵局 因為要花費很多時間 自己實在是沒多少耐性😂 常常
    avatar
    J
    2024-06-09
    隨手怪談十二:輪迴你相信輪迴嗎?我相信。 因為我看過人死後所到達的彼方。 暗無天日黑空,滾燙的油鍋,散發冷光的刀山,人吃人的深淵溝壑…...。 如果有人問我說所謂的地獄是什麼模樣,我只能說"絕望",沒有比這兩個字更貼切的形容了。 就在我思考著的同時,地獄的景象飛快掠過眼前,隨後前方的視野驟然變得開闊起來。
    avatar
    白焰
    2024-05-24
    【隨手記錄】 來自花的啟發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坎 每通過一道坎,就會更看清自己的內心 學會看待一切事件的發生都是有利於我的 都是來幫助我的 過年期間為了轉換自己的心情 特地去逛了花店 一走進門五顏六色的景象印入眼簾 心情立馬變的好開心 很想把所有漂亮的花都搬回家 但是還好我還擁有理智線 最
    avatar
    J
    2024-04-14
    大阪隨想:手寫字條帶來的溫暖在這個3C時代,大家都在手機、平板、電腦上寫字,愈來愈沒有機會用筆寫字,你上次收到別人給你手寫的字條是什麼時候? 上個月我收到了一張字條。我想一直保留著。 2月。大阪梅田。Uniqlo。 這天晚餐後閒逛,經過一間Uniqlo,店面總樓層共有四層,心想沒事就進去看看,沒想到男裝部占據一整層空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4-03-06
    隨手記錄下來的筆記很多,但卻不知道如何處理嗎?分清楚是想法、行動還是問題,就能找到最適合的處理方式針對日常生活中靈光一閃的靈感,我們該如何處理才好呢?這是我在《卡片盒筆記》讀書會中收到的一個問題。她說:「針對生活中的靈感,例如走在路上突然想到、拿起手機趕快記錄的那種,又該如何轉換成卡片呢?」我認為應該將靈感筆記分成 3 種狀況來處理,分別是 (1)想法 (2)問題 (3)行動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9-09
    挑選伴手禮怎麼拌!老字號「一芳海苔醬」,童年記憶的好味道,隨你怎麼拌都對味還記得小時候很討厭吃白米飯的我,可以一口飯含在嘴裡老半天,耗上半小時才肯吞下,搞得我媽氣噗噗! 直到有一天,這一味的出現,徹底改變我對米飯的厭惡〜 沒錯、就是海苔醬,屬於我童年記憶的好味道;長大後依舊對海苔醬不離不棄啊!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11-06
    隨手畫-驅魔麵館前陣子看的劇,前面滿好看的,結尾有點太倉促。 看到終極大戰時有點傻眼~~怎麼就隨便約了個地點打架了呢!! XD
    Thumbnail
    avatar
    Shelley
    2021-08-09
    隨手讀:唐隱《蘭亭序密碼》「唐隱」這作者名字我喜歡,主角又「號稱」是女神探,加上中國古代背景(唐末),以及有格調的裝幀,所以我還蠻期待的,只是礙於價格(很厚也很貴)遲遲沒下手,後來買了二手,讀完後……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7-07-12